人為什麼要結婚?結婚有什麼好處?如題謝謝了

2021-03-19 18:19:50 字數 389 閱讀 9099

1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其實並不是沒好處 兩個人從相愛到相知 這段路途稍有差池就個走個的了 能夠相愛、相知到結婚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個過程 怎麼可以說沒好處呢!! 而且你也多了個可以一輩子依靠的人不好嗎? 家是什麼?

所謂的家是當你遭遇風雨時,家便成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有人說,世界上有多少個避風港,就有多少個家。 家是一個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必顧慮別人的眼光的地方;是一個你受傷後可以得到溫暖和安慰的地方;是一個無論你做錯了什麼,你犯了什麼大錯,都能容納你的地方。

大家天南海北聚在一起不就是為了擁有一個這樣的家嗎? 讓我們付出每個人心中的愛,讓這個家庭充滿溫暖與包容。

2樓:石榴妹wrzz55獖

結婚就是對人生對自己 都要有個責任感

人為什麼要結婚 有什麼意義嘛,人為什麼要結婚,有什麼意義的

結婚意味著你 有了一個家庭。有了一個束縛你的人和被你所束縛的人。結婚不能說是代表你成熟了,懂事了,有很多人在結婚之後都還像個小孩一樣。這在於你對結婚的一種心態,因為結婚之後你要負擔起一個家庭,對另一個人有了一份責任,不再像結婚之前可以被父母所慣養著,吃來張嘴衣來伸手,你要去花很多時間考慮如何經營起你...

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孩子,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孩子。

首先你應該問的是我為什麼出生為什麼要有我的存在!然後呢結婚生孩子那就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應該面臨的問題了!我可以解釋解釋。我們大家都是個自然體沒有什麼神奇的,你這樣看就會覺得結婚生子繁殖後代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如果沒有你你也當然就不會考慮這些問題,因為你不會面臨所以不會考慮,我整天想的就是為什麼有我,若...

人為什麼要結婚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答案肯定有很多種。從社會學的角度分析,這是人類得以延續的必須,同時結婚後組成的家庭是社會的基本單元,每個人有相應明確的權利和義務,社會才能得以穩定有序地發展,於是形成了一套社會婚姻規則,每個人都必須遵守這套遊戲規則。當然人們也有選擇不結婚或不生育的權利,如果是自願的選擇我就不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