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造光緒元寶銅幣當十,值多少

2021-03-19 18:19:50 字數 1614 閱讀 7047

1樓:du知道君

價值從2元到100元不等。

光緒元寶銅元湖北省造有很多種版別,實在無法在回答裡說清楚,建議去查詢一下中國銅元譜,或者在某寶上搜尋「光緒銅元 湖北省造」,然後對比圖案來估計價值。

其實影響**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錢幣有沒有磨損,文字是否全部都銳利凸起清晰可見?背部龍鱗是否顆粒鮮明(俗稱全龍鱗),如果是則屬於好品相。普通品相的一般都是10元左右。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湖北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溫婉可人

這種銅幣現在市存量比較多,價值在幾十元一個,銀幣的話價值會高點。銅幣的話你可以留在身邊收藏收藏,說不定以後**就炒上去了

4樓:釋勤休孤風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不過版式豐富,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5樓:許沛慎愉心

存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

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

6樓:童洲依胤雅

現在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一.影響**的因素有:1.

錢幣的品相2.錢幣的包漿3.錢幣的數量4.

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1.

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在政是發的錢幣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4.

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和紋飾雕刻技術

7樓:亓囡亥德壽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5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8樓:閎綺梅說鯨

當十的銅幣有二十多種版別,**有高有低,上圖

請問光緒元寶銅幣湖北省造當十哪些版本最值錢

9樓:微笑不再年輕

現在光緒元寶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1.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

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

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4.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十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十當湖北省造,能值多少錢?

你說的這種銅板存世量比較大。一般不值多少錢,但是如果你這枚當十的品相特別好的話,可以賣個相對來說的好 如果品相差,那就10塊錢左右了。所以收藏一定要收藏品相好的東西。清朝光緒來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共 源有十bai九個省局鑄造對於現今du也蘊藏了一定歷史意zhi義。光緒元寶中,dao 價值最高的就是廣...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當十到底值多少錢啊

你的這枚品相可以。有價值。古玩沒有死 都有自己的價值。市場不一樣 不一樣。現在光緒的錢幣,只有光緒通寶的銀元比較值錢,其他多為仿造或者不怎麼值錢,你的這枚銅幣如果是真幣價位在50到100元人民幣,這類銅錢古玩市場街邊很多,多為仿幣 從 上看錢幣屬於當時鑄造的特徵,品相還好,儲存完整,這些錢幣的價值取...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 8釐米,厚0 2釐米,重7 4克,孤品,不知道值多少錢

紫銅 光緒元寶銅幣很少見的 湖北省造的130萬左右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8釐米,厚0.2釐米,重7.4克,私制孤品,知道值15 20元錢。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紫銅,直徑2.8釐米,厚0.2釐米,重7.4克,孤品,不知道值多少錢。紫銅光緒元寶銅幣很少見的 湖北省造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