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值多少錢

2023-01-23 01:00:11 字數 1377 閱讀 3974

1樓:網友

你這是湖北省造的光緒元寶當十,普通幣,量大,市場價古幣店賣出價十五至二十五元,收購價五至八元。

2樓:王老改義

河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現在值多少錢。

銅幣河南省造光緒元寶價值多少

3樓:網友

真幣在五萬左右,因它是中國銀元五十珍之一,量少,現在市面所見的都是假銀幣。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 大概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河南省造光緒元寶十文太極圖黃銅幣值多少錢?

5樓:唐人錢幣

河南省造光緒元寶鑄於光緒三十至三十一年(1904-1906),背面大都配置水龍,且都為紅銅,未生產黃銅。存世所見黃銅元均為美國新澤西州的漢立克納浦造幣廠代為生產,未批量投產,存世實物極為罕見,十分珍貴。紅銅10塊左右,黃銅30000左右。

6樓:徽州黃許若森

40到50元。你這枚品相市價在30到35元之間。

光緒元寶銅幣河南省當十宣統年造有這樣的銅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光緒元寶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1.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

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

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4.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的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值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值錢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9樓:風行天下

這個不值錢,存世量太大,我這裡也有一枚。

10樓:愛你的人是大軍

明天幫你看看,現在忙。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銅幣當十,值多少

價值從2元到100元不等。光緒元寶銅元湖北省造有很多種版別,實在無法在回答裡說清楚,建議去查詢一下中國銅元譜,或者在某寶上搜尋 光緒銅元 湖北省造 然後對比圖案來估計價值。其實影響 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錢幣有沒有磨損,文字是否全部都銳利凸起清晰可見?背部龍鱗是否顆粒鮮明 俗稱全龍鱗 如果是則屬於...

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當十文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的價值還不錯,大清銅幣,就差了很多 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和大清銅幣當十現存世量有多少?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和大清銅幣當十現存世量,要超過100億枚。我問的是光緒元寶當十的在世面上有多少 你好!我有一個光緒元寶,當十,湖北省造,價值多少錢 數量多,幾十萬枚應該有吧。光緒元寶與大清銅幣的差別?絕大來多數...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十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十當湖北省造,能值多少錢?

你說的這種銅板存世量比較大。一般不值多少錢,但是如果你這枚當十的品相特別好的話,可以賣個相對來說的好 如果品相差,那就10塊錢左右了。所以收藏一定要收藏品相好的東西。清朝光緒來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共 源有十bai九個省局鑄造對於現今du也蘊藏了一定歷史意zhi義。光緒元寶中,dao 價值最高的就是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