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愛情要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才能挽救我們的愛情?

2021-05-10 22:58:28 字數 4855 閱讀 8228

1樓:仟翼網路

可能對於樓主你真的是

愛的表現,不過這種做法呢可以說是你單方面表達愛的方式,但不會受到尊重的,因為你一直這樣順從對方的付出很容易令一個人產生了不良的習慣和要求,自然你男友覺得你對自己的好都成了理所當然,有時候你做得不怎麼好還不用在乎你感受去責罵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在這段感情生存得很委屈很多憂傷?

所以,我這裡跟你說,你單純理解如何挽回這個男,你永遠都不懂愛情,你都不愛自己就學著如何去愛別人,愛到已經失去自我,相信你總不希望在一段感情裡頭只是你喜歡的人在旁邊,但說的話、舉動都是傷害你心靈的吧?這種戀愛是沒有好結果也難說究竟有沒有結果。

歸屬情感挽回導師:鳴心

2樓:九天招財貓

你們不合適,說明男生不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把你甩了的,你沒有必要再找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單戀,你還要挽回嗎

如何挽救婚姻,挽救愛情? 100

4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重新理解婚姻;2、衝突中試著尊重對方的感受;3、欣賞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感激。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增加彼此的感情和金錢投入、互相關心、善於昇華閒暇時光、避免衝突、請人幫助。

1、增加彼此的感情和金錢投入

婚姻其實不僅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婚姻中國的雙方就像是進入戰場的戰士一樣,婚姻中的感情其實是很複雜的,但也正因為這份複雜才讓彼此緊緊的連在一起。比如說共同的孩子,共同的財產,這些都是不好割捨的,所以在婚姻中要學會增加彼此的投入,建立更多的連線,這樣感情的基石也會越來越多。

2、互相關心

在結婚之前很多時候女方都會覺得對房子在騙自己,而進去了婚姻之後很多時候男人的注意力就會轉移了,賺錢養家之類的事情多了難免就會對對方有所忽略,所以男人不應該在結了婚之後就去忽略對方,減少對對方的關心。而作為妻子也應該多去體諒和理解,給對方一份關心,這樣更加能減少婚姻之間的問題了。

3、善於昇華閒暇時光

工作日沒有辦法給對方多一些陪伴,那麼節假日一定不要再各自忙各自的,這是極其不利感情的行為。組建家庭後不是放在那裡就行了,人是社群動物,需要親人的陪伴。計劃一些活動和郊遊,與至尊重要的那位共度歡樂時光,這能重新燃起浪漫,回想起當初為何陷入愛河。

4、避免衝突

在夫妻的生活之中不要順便批評對方,即使有什麼不滿,也要用溫柔的聲音溝通,才能夠消除對方的逆反心理,不要在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做出任何果斷的決定,一切都要等到雙方心平氣和地了之後再進行溝通。

5、請人幫助

有的夫妻為了自己的自尊心,都不會輕易的向對方低頭和妥協,在對方都不主動說話的情況下,最好是親戚朋友來幫忙比較好,一定不能冷戰太久的時間,也可以找一個具有一定威信的朋友來主持一場對話,這樣不會然氣氛那麼的僵。

6樓:喂狗戀愛援救

挽救婚姻和挽救愛情是兩回事。

挽救愛情關鍵在吸引,在相處的舒適感,看的是理想和浪漫。

挽救婚姻關鍵在條件,少了些風花雪月,多了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煙火氣,求的是務實和靠譜。

挽救愛情要的是提升吸引力,專注於優點展示,看的是上限;挽救婚姻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專注於解決問題,看的是下限。

兩者有重合之處,但實際在修復關係的過程中處理的側重點不同,不可混為一談,搞錯出發點後面都是做無用功了。

那麼有沒有挽救婚姻,挽救愛情都通用的「道」?

有的。挽救愛情也好,挽救婚姻也罷,除了方法以外,還看是誰去執行。人與人之間除了外在條件的區別,在執行的區別上最重要的是你的挽回心態,越是放鬆,越是容易成功。

大部分人在挽回前任的時候都用力過猛,想著做點什麼事,就能得到回報,但你怎麼做,和對方怎麼迴應、有沒有迴應,都是沒有關聯的。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你愛我,關我屁事」。

想不通這點的人,在挽回的時候,容易心態崩潰,做很多事情去逼迫對方回來,任由情緒肆意發洩,像個生氣的小孩,以為哭鬧就會有用,其實不過是一次次地把一段關係逼到牆角。大多數分手情況不算嚴重,最後鬧翻都是因為不正確的挽回方式引起的,而能避開這些,其實已經站在有利的挽回位置上了。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人共同創造,你能做的,只是展現出你的誠意和價值。就像是想讓馬喝水,先把馬牽到河邊,至於它要不要喝,是它的選擇,你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就足夠。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足夠好,對方是會發自內心地追求自己幸福的,而這些才算是吸引,關係才得到雙贏的健康發展。

所謂挽回技巧都是術的層面,但什麼技巧,都比不上你自身價值提高重要,擺正心態,排除你們之間相處的障礙,伸出手表現出你的誠意,要是不成,要麼是你不夠好價值及不上,要麼,是錯過時機了。總之盡最大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失風度,愛過一場,起碼留個好印象,自己也有收穫和成長。

7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欲挽救瀕於崩潰的婚姻要比摧毀它、結束它要困難得多,也需要更長的時間。但如果你執意要做重建感情的嘗試的話,不管是否已出現婚外戀,下列的建議或對你會有所幫助:

1.樹立配偶優先的觀念: 一位**醫生在長達11個月的時間裡專心致力於一項課題研 究,忽略了她的丈夫 和家庭生活。

一天晚上她經過一天緊張的工作到夜裡12點半才上 床。她丈夫發火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連你的工作都不如。」 在你關心的一切事物中——工作、孩子、家庭等——你與你配偶的關係必須置於首位,必須把主要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夫妻關係上,其次才是生活 的其他方面。如果你不能 這樣擺正主次關係,還不如趁早和你的配偶分手。

2.尋求變化: 一位**經紀人抱怨說:

「我一直想讓我的妻子知道我需要更多的關照和親熱。有時我幾乎是請求她撫摸我,可她總是把話題岔開。」夫妻雙方都應有尋求變化的意願,應從彼此間無微不至的關心開始,留心對方的需要,愛意便會油然而升,性生活也逐漸變成有意義的示愛行為。

3.避免易引起爭吵的問題:

交流既可以損傷感情也可以培養感情,既可以挫傷也可以建立人的自尊心。交流不當很容易陷入具有損害性的方式。這種方式會侵蝕人的自我價值,最終會破壞人們所珍愛的夫妻感情。

費爾說:「我們一吵起來總是那樣。她因為某事對我非常憤怒,然後就跑出去亂買衣服,我對此也很生氣。

我們為了錢而爭吵、責罵,錢成了我們爭吵的導火索。」 人們常陷入這種惡性迴圈之中。打破這個迴圈,留點心避免 那些容易引起爭吵的問題,例如經濟開支這類容易引起配偶不快的話題。

如果你能夠認識到這些問題並用折中的辦法處理它們,那麼雙方感情將得到進一步交融,夫妻關係也更加和諧。

男女雙方在相愛中形成了一種不成文的契約,這種契約通常是夫妻雙方的默契——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它早在結婚誓言之前就形成了。夫妻的結合具有排他 性,而這種排他性是以兩性結合的親密程度為標誌的。夫妻的世界建立在包含孩子、房屋、共同的友情的契約之中。

這種相互理解成為夫妻關係不遭破壞的基礎。我們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使某個具體的人破壞這種契約,捨棄他(她)的配偶投入他人的懷抱。

然而我們卻能夠說,如果你消除了婚姻生活中某些具有破壞 性的因素,你就可以增進夫妻感情,進而創造一種為夫妻雙方共享並充滿趣味和幸福的天倫之樂。

8樓:婚戀情感、性心理諮詢

在當合則合當離則離的前提下,若覺得有挽回的餘地和

必要,首先要認識到化解矛盾點的重點是理解而不是對抗,當他(她)提出分手,你表現出挽回意圖時,他是有主動權的,他會合理化認為分手是對的,因為你在懇求他。所以我們需要記得化解矛盾的一點:找出問題承認錯誤,認同對方的付出,切莫糾纏加深對方的反感。

在此僅是對一般情況下的挽回提出的小建議,具體問題還需要具體分析,若您遇到比較嚴重的婚姻情感危機,建議儘快尋求專業情感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不要錯過最好的挽救時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包容,選擇前睜大雙眼,確定關係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各自留有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婚姻感情,先要分析清楚你們的婚姻感情是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再做詳細挽回計劃方案,進行挽救工作,我們可以幫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救我們的愛情?

11樓:住⑧樓de女人

你找到他原來的女朋友

,讓他們好好談一談,讓她告訴她,讓她讓他清醒,這樣的情況你不可以出現的。

他們談過之後,他一定很傷心,很難過,不願意面對現實,這時候才是你出場的時候了,你的溫柔體貼能讓他接受現實。

如果這次真的挽回成功,你需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成功後,這個男人就是真正不會出軌的了,因為他懂得珍惜!

不要迷茫,聰明的女人是會想辦法的,呵呵!

12樓:不定期儲蓄

生活可以變,原則不能變;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

13樓:十全五美

強扭的瓜不甜,你能忍受一輩子活在別人的陰影中嗎?還是明智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她談談看有沒挽救的餘地,,要是實在不行就放棄吧,,趁你還在感情投資不算多的份上,,就好象我一樣我前兩個月跟我一個相處四年的女友分手了,,,我很孤單,就隨便找了一個女孩,,哪個女孩暗戀我很久了其實我早就知道,跟她相處了一個月左右我發現我心裡根本就容不下她,可是她有很愛我,,我不忍心傷害她,,趁她現在對我感情上的投資還不算多的時候我主動的跟她提出了分手,我跟她說我不想傷害你,我根本就不可能會愛上你,,放棄我吧

她每天都給我打**,,可是我一個都不接,,我真的是不想傷害她,.不愛她就不要跟她在一起哦

如何挽救愛情?挽救愛情的說說

15樓:

不管是什麼原因,首先你要理解他最近做什麼,發生了什麼

16樓:陳曉蘭女傑

其實愛情不是依靠挽救的!

愛最需要的是誠實和真心的付出!

當然難免會出錯!

要看你出了什麼樣子的錯誤!

不管對方接受不接受你的道歉!

用心去證明..

因為畢竟是自己錯了

你唯一該做的就是更好的去照顧它

愛惜它!

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

沒什麼掉鏈子啥的 這個東西就是要一口氣把自己說的說出去,說完之後自己可能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並且自己也會舒心很多 你在這方面膽小很正常,因為那是你真心喜歡他 建議喝一點酒,酒這個東西壯膽,但是別喝太多 容易誤事 言行過激,還望見諒 你要想著你是在約對方,你只需單純的想你只是想和她出去玩玩就行了。你現在...

要怎麼做才能挽回,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前任?

如何快速挽回?一句話教您快速挽回 那要看你怎樣傷害他,男人的自尊有時候也很脆弱,甚至比女人更脆弱。如果你傷了他很深,基本上他是不會回頭的。我就曾經以為一句無心的話,傷了我曾經的男人,他就再也不理我,我還愛著他,但再也沒去找他。能,多為他著想,讓他感覺到他的付出沒有白費,你很在乎他,我想他會回到你身邊...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認識她那麼久了,突然那麼直白的問她一句,她能怎麼回答?她肯定會想是玩笑還是真的?為了不陷入尷尬也只能那麼回答。勇敢一點去追逐屬於你的愛情,用行動證明你是愛她的。女孩的心思都寫在臉上,不表現在話語裡。她對你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她比你明白點自己想要不是!離自己進就可以相處的感情!你們是從小的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