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怎麼才能真正做到

2022-09-08 06:45:19 字數 1411 閱讀 5354

1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是缺乏自信造成的。在這些問題之中,第一個,也就是工作問題是最主要的,應該首先解決。自己就對工作不滿意,還經常被批評,這讓你自信降低,心情變差,也就產生了後面的那些問題。

如果你的業績上來了,有自信了,別的問題都會自行消失。

工作中畏首畏尾,是因為你不確定怎樣才是正確的做法。我想領導雖然說了你很多次,可能並沒有明確告訴你應該怎樣去做,或者沒有清楚地說明你應該去做哪些事情。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要遇到一個關愛下屬、盡心盡責、知人善任的好領導是很難的,因此你需要自己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主動學習、積極訓練、適應工作環境、瞭解領導的意圖,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方法。

也許你工作的時間不長,一開始遇到困難是很正常的,雖然不盡如人意,但你肯定不是一無是處,有自己的優點,也為公司做出了貢獻,關鍵在於要耐心堅持。銷售工作固然需要很多技能技巧,那是在長時間的工作中不斷積累起來的,與此相比,本行業的專業知識和勤奮的態度更加重要,只要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別怕失敗,必然會取得進步,獲得突破。

解決問題要靠行動,真正能幫助你的人就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抑鬱症,生活壓力大節奏快造成的,我建議你參加一些登高運動,或著到海邊、高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開闊一下心胸,會對你有很大幫助的。祝你早日開心自信起來!

3樓:書豪美智

1.這是一類人的病例,我也是一個這樣的一個病人。

2.其實這樣的病人多啦,就不是一種病例,成為一種慣例。

3.分析:a,這是一種長期自卑的習慣造成的。

b,你要做的是不要理會別人的想法,有時你會發現你剛剛說的話可能立馬還記不起來。所以你不要在意別人的說的打擊的話,因為他可能無心的,或者他都不會記得他剛剛說的什麼話。

c,養成良好的習慣,包括生活習慣,工作的習慣,為了自己的一點點成就就要自豪一點。養成自我安慰的習慣。哪怕是生活的以點成就鼓勵一下自己。

譬如,今天菜燒點好吃。你應該鼓勵自己,恩,菜燒的不錯。呵呵,這樣你就很樂觀啦,一定要成習慣。

,d,看看大海是很有必要的,爬爬山,也不錯。那麼高的山,你都爬啦,還怕什麼生活的酸甜苦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自己第一個未來計劃,比如說未來5年我要自己買個大眾,未來10年自己開公司這種讓自己上進的動力目標,你說自己容易發怒,我建議你多做做深呼吸,不染就練習練習瑜伽,連連氣功啊,太極的

5樓:靜川心理

搜尋內觀**,吉本伊信的。7天,可以幫助你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作為一名銷售人員,您需要拉開臉,大膽的講話,大膽的和同事交流。同時還有隱藏自己的情緒,為積累人脈做好鋪墊。

意見建議:每天對鏡子和自己笑一個,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敢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和同事學會開玩笑,在相互吹捧中把應該表達的意見說出來。加油!!!

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我該怎麼做才能克服這個障礙?

沒什麼掉鏈子啥的 這個東西就是要一口氣把自己說的說出去,說完之後自己可能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並且自己也會舒心很多 你在這方面膽小很正常,因為那是你真心喜歡他 建議喝一點酒,酒這個東西壯膽,但是別喝太多 容易誤事 言行過激,還望見諒 你要想著你是在約對方,你只需單純的想你只是想和她出去玩玩就行了。你現在...

真正的好妻子該怎麼做

真正的好妻子,那就必要須到情侶性福園學習夫妻之道,這才是好妻子,否則家務做得多好都不算,古人不是說了嗎,床上像什麼,客廳像什麼,樓主有這想法,肯定會做個好妻子。樓主老公有福了。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認識她那麼久了,突然那麼直白的問她一句,她能怎麼回答?她肯定會想是玩笑還是真的?為了不陷入尷尬也只能那麼回答。勇敢一點去追逐屬於你的愛情,用行動證明你是愛她的。女孩的心思都寫在臉上,不表現在話語裡。她對你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她比你明白點自己想要不是!離自己進就可以相處的感情!你們是從小的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