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a分之5,當a多少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

2021-03-19 18:19:52 字數 1346 閱讀 6339

1樓:我的穹妹

分數a分之5,當a=多少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因為是最大,所以

分母要儘量小,又因為是真分數

所以a=6.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a=()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當a=()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a=(6)時,它是最大的真分數;當a=(5)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

分數5/a,當a等於多少時,5/a是最大的真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分數是分子小於分母的分數

5/a是真分數,所以5

要使這個分數最大,即這個真分數的分母一定,分子最大,或這個真分數的分子一定,分母最小

在大於5且最小的數是6

所以,當a=6時,5/a是最大的真分數

分數a分之5,當a=多少時,它的最大的真分數:當a=多少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a=6時是最大的真分數

a=4時是最小的假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6,1,因該不是,我也不知道

在a分之5中,當a()時,它是真分數;當a()時,它是假分數;當a()時,它沒有意義。

6樓:樂為人師

在a分之5中,當a(>5)時,它是真分數;當a(<5)時,它是假分數;當a(=0)時,它沒有意義。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 )時,它是真分數:當()時,它是假分數。 數要填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a>5 )時,它是真分數:當(a≤5)時,它是假分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 大於5)時,它是真分數:當(小於或等於5)時,它是假分數。 數要填完整!!!!!!!!!!�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a分之5(a是大於0的自然數),當( a>5)時,它是真分數:當(0

10樓:初數寧靜致遠

第一個空可以填7,8,9,11等等,一個的話就填7吧

第2個空可以填2,3,4,一個的話就填2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a大於或等於5 )時,它是真分數

當(a小於5)時,它是假分數

10分之a中當a是多少時它是真分數當a是多少時

當a 10時是假分數 當a 10時是真分數 10分之a,當a是 時,這個數是0 當a是 時,它是最大真分數 當a是 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 10分之a,當a是 0 時,這個數是0 當a是 9 時,它是最大真分數 當a是 10 時,它是最小的假分數 當a是 11 時,它可以化成最小的帶分數。在4分之a中...

在a分之5中,當a時,它是真分數,當a時,它是假分數

在a分之5中,當a 5 時,它是真分數,當a 5 時,它是假分數,當a 0 時,它沒有意義 當a 0 時,它沒有意義 在a分之5中,當a 時,它是真分數 當a 時,它是假分數 當a 時,它沒有意義。在a分之5中,當a 5 時,它是真分數 當a 5 時,它是假分數 當a 0 時,它沒有意義。在 a 5...

五分之x中x是自然數當x多少時它是真分數當x多少時它是假

五分之x中x是自然數當x 1,2,3,4 時它是真分數當x 5,6,7,8,9 時它是假分數當x 0時它 0 5分之x中 x是自然數 當x 時,它是真分數,當x 時,它是假分數 當x 時它等於0 1.真分數就是分子小於分母的分數,我們把這樣的分數叫做真分數。2.假分數就是分子大於分母 或等於分母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