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工信部進行域名備案要詳細

2021-03-19 18:19:52 字數 1654 閱讀 3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備案都改為由接入商代為備案了

個人需要提供域名證書,身份證,如果備案主體是企業的話,還需要有組織機構**證以及法人的身份證,然後到接入商那裡去進行備案資料的填寫以及拍照

更具體細節請諮詢你的接入商

2樓:匿名使用者

****miibeian.gov.**

上面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如果你還不明白,你可以直接打上面的備案**。

一般是你註冊使用者,啟用,然後提交資料。

我告訴你最快的方法是你到你當地的備案點直接去照像備案,非常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麻煩 諮詢域名提供商吧

域名在工信部**應該怎麼備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工信部

備案平臺升級以後,自行備案已經不接受了,現在要想備案的話,必須到空間商代備案平臺去備案,正規空間商都會有一個代備案平臺,自己到那裡去提交備案資訊,然後根據要求去上傳資料或者郵寄或者去當面面籤(也就是當面拍照),先經過您的空間接入商稽核然後再提交各省通管局稽核才可以的。

如果您的空間商連這點都不知道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問下他知道工信部備案平臺升級了嗎,他們有沒有代備案平臺,具體要怎麼操作,自己到工信部去備案這個是不可能的。

5樓:90飛

難道樓主不知道備案系統在今年7月份那會已經更新了,弄了個新的備案流程,個人是無法提交備案的,必須接入商那裡才可以提交備案。現在又兩種方式可以備案,一就是在買空間商那裡備案,如果他們能備案就讓他們協助備案,如果不能那就只能找快速備案的了,快速備案是要花費錢的,也很快,大概一百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空間商給備案,個人是不可以備案了

南京資料時代

* 虛擬主機自動開通高速穩定 10g高速頻寬接入;

* 免費提供雙線智慧解析 提供獨有的雙線空間* 提供7×24小時的售後服務支援

* 雙線機房,聯通南北,暢行無憂.網通電信單線,資源強大,高速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這個我去年備個等了20天居然沒通過 後來找的專門備案的花錢備的 現在很多空間商都幫備哦 自己很難備下來的

8樓:跑到未來

現在很多人被備案搞頭暈了,你是怕當然備案麻煩。那我告訴你個吧 中國網創 他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只要在他們空間的管理裡面提交下備案資訊就行了,不要當面備案,還是比較合適你的。主要是他們空間穩定性很不錯,信譽也挺好。

對你來說最主要的是他們價效比很合適你。我用了他們的空間4年了,做**的,很不錯,都沒出現過問題。還有服務挺好,基本上是隨叫隨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買的空間,找**協助的。現在的備案程式還是有些麻煩。要有空間商的核驗簽字,後寄到管局,再審批。參

去國家工信部備案需要什麼手續呢?

10樓:東之貝金融

這個要看你的伺服器商,一般情況下遞交四份資料1、網路安全承諾書(一般伺服器商提供,只需簽字掃描即可)2、域名資訊登記表(一般伺服器商提供,只需簽字掃描即可)3、自己的身份證掃描件(如果是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4、半身**(如果是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

請問在工信部的「公共查詢」查詢域名備案通過與否,如果沒有通過

可以問你的虛擬主機提供商,它可以看到備案程序,也可以 諮詢你備案的省級通管局 你唯一能催的就復 是你的主機服務商制了,其他的你都催不動的。這個稽核是有流程的,一般15天就好了,像你怎麼慢你聯絡下當初幫你備案的,有沒有被打回,這麼長的時間備案資訊應該是會被打回的,你看下是否要重新修改內容。提交增值電信...

工信部投訴怎麼查詢,工信部投訴結果怎麼查詢結果

工信部投訴無法查詢投訴進度,只能等待工作人員聯絡當事人。工信部投訴的步驟 1 用瀏覽器開啟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2 在 最下方找到 電信申訴 3 點選 電信申訴 閱讀申訴須知。4 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我要申訴 字樣。5 填寫電信使用者申訴相關資料。6 填寫完成後勾選 我承諾申訴資訊真實有效 ...

這樣向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有用嗎,怎麼去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去官網還是 打電話?

可以撥打投訴直通車 13800240118反映問題,工作人員會盡快查證處理的,投訴直通車的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日8 30 17 30,移動 省內撥打免費 去營業廳投訴,一定要吵,記下那個接待你意見的營業員工號!裝作是營業員的錯投訴,一般營業員是很怕麻煩客的,一來加大工作量,二來現時投訴個人的很可能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