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向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有用嗎,怎麼去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去官網還是 打電話?

2021-05-02 04:58:49 字數 2889 閱讀 1615

1樓:文霓田啟

可以撥打投訴直通車**13800240118反映問題,工作人員會盡快查證處理的,投訴直通車的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日8:30-17:30,移動**省內撥打免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投訴,一定要吵,記下那個接待你意見的營業員工號!裝作是營業員的錯投訴,一般營業員是很怕麻煩客的,一來加大工作量,二來現時投訴個人的很可能會被炒,如果錢少的,營業員一般會自認自己倒黴貼錢補給你。

3樓:sky不用太多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佈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4樓:細思本質

移動定製手機就是整合了各種移動的收費服務,如果你想用倒是很方便。可惜大部分使用者都用不著,倒是時不時不小心就上網,花錢,或者不小心定製什麼收費服務。所以購買前要考慮這些可能意外產生的後果。

另外某些定製機還不能使用其他運營商的卡,這意味著剝奪了你的自主選擇權利,在國內不能換聯通,出了國也不能用當地的卡。

質量基本一般都還可以,不排除因為定製修改軟體的緣故從而影響穩定性的可能。

另外都要簽訂一些協議,意味在此期間你不能換其他業務,就算用不完這些錢也得按合同交錢……

5樓:你是我的流星

工信部投訴沒用,你這點欠費,工信部能理你嗎。

你知道每年,移動給工信部領導多少錢嗎?別開玩笑了。

怎麼去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去官網還是 打**?

6樓:徜逸

進入工信部官網投訴即可,投訴流程如下:

1.進入工信部投訴官網;

2.選擇我要申訴;

3.填寫相關資訊,例如要投訴中國移動填寫中國移動即可。

4.勾選承認有效按鈕,提交申請,等待結果即可。

申訴人申訴須知:申訴條件:

(一)申訴人是與申訴事項有直接利害關係的當事人;

(二)有明確的被申訴人;

(三)有具體的申訴請求和事實根據;

(四)已經向被申訴人投訴且對其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其未在15日內答覆。

申訴方法:為了使所申訴的電信服務質量問題在第一時間得到解決,按規定申訴人應就所申訴事項首先向所使用電信業務的提供者進行投訴。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認真受理使用者的投訴,並在接到使用者投訴之日起15日內答覆使用者。

使用者對電信業務經營者的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電信業務經營者在接到投訴後15日內未答覆的,可以向申訴受理機構提出申訴。申訴人應當向被申訴人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申訴受理機構提出申訴。

被申訴人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沒有設立申訴受理機構的,申訴人可以向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提出申訴。申訴受理機構調解無效的,爭議雙方可以依照國家有關法律規定就申訴事項向仲裁機構申請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7樓:匿名使用者

2月11日贈送15g流量,為什麼還要扣流量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投訴我們邵陽隆回移動總公司,亂收費,我向10o86投訴,一直不給我解決,投訴事

內件是,我的**容卡可以打**,不可以上網和發資訊,後來1oo86,叫我到當地移動公司換卡,換了卡,什麼可以,他們收了我的錢,10086說過不要錢,現在10086.一直不跟我解決,我要投訴。

9樓:安全火柴

你是**的,我試過沒用的,蛇鼠一窩不作為讓我尋求法律途徑維權。他說他們鑑定不了偽造簽名辦理**這事。我是黑龍江省的,試試你那裡的工信部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請您按一下流程投訴:

→向電信運營商投訴

→向電信運營商總公司和省級的通訊管理局投訴→向工業和資訊化部投訴 (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官網首頁後選擇「公眾參與」—「電信申訴」,填寫相關**即可)

11樓:落葉繽紛

沒有用,我也一樣遇到這種問題,提交投訴資料都提交不了,不信你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人工服務.天天投訴裝線員.

13樓:壞脾氣的寵兒

移動公司就是亂收費,還亂改**,敲詐消費者,打投訴**,離開就把使用者的資訊查一遍,請問,誰給你的勇氣窺視第三方個人資訊的,侵犯個人隱私,屬於違法行為。憑什麼在沒有手機號密碼,沒有簡訊的情況下改**,美名其曰,是為消費者省錢,那麼,又請問,消費者沒有選擇的權利嘛?選擇**都得你們移動公司後臺幫忙改(偷改,加大消費金額)欺詐消費者,你們就是這樣的為消費者服務的?

怎麼投訴中國移動

簡訊發不出 估計被遮蔽 後一直不知簡訊功能就此被中國移動遮蔽掉。這期間一直未知情簡訊功能無法使用,直到同事有重要事情口頭通知才知道錯失重要資訊。中國移動廣州分公司在沒有任何事前事後通知情況下,擅自關閉我的簡訊功能,造成重要資訊未能及時收到。且必須是我打 過去問才知道是被關閉。且申請開通還要48小時 ...

垃圾簡訊怎麼投訴啊?中國移動,中國移動總是發垃圾簡訊,如何投訴

您好 2.進入後即可在 簡訊 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 刪除 舉報 更多 恢復到手機收件箱 加入白名單 加入黑名單 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 其它新增方式 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

使用中國移動飛信是的嗎,使用中國移動飛信是免費的嗎?

別聽最上面那個人的 很明顯一大段抄來的 我用飛信 電腦客戶端免費 走你上網的流量 手機客戶端走你夢網的流量 我用了半年了 用得好好的 別擔心他亂收費 pc對手機是免費的。用手機上的飛信發雖然是免費但要收取基本的流量費。目前是免費的,跟好友發簡訊時不用收簡訊費。嘴角微上揚。為您解答,謝謝採納 中國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