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堅持中國的原則,為什麼要堅持一箇中國的原則

2021-03-19 18:19:52 字數 1271 閱讀 5998

1樓:夏雲端

堅持一箇中國原則是和平統一的基礎和前提,兩者的關係是內在的、必然的。 一箇中國原則,具有不可動搖的事實和法理基礎。在統一前,在處理****事務中,堅持一箇中國原則就是堅持世界上只有一箇中國、大陸和臺灣同屬一箇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分割。

其核心是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臺灣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最終必須與大陸統一。統一的最好辦法是和平方式。

因此,承認一箇中國,就不能搞"****"、"****"、"****"等**活動;承認一箇中國,兩岸就有了共同的基礎和前提,可以通過平等協商,找到解決雙方政治分歧的辦法,實現和平統一。

2樓:angle灬筱櫻丶

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實現祖國完全統一

3樓:手機使用者

否則會分為二箇中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只有一個爹一樣

5樓:舞い飄い淼

必須堅持一箇中國原則堅持

堅持一箇中國原則的必要性

6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主權是指一個國象處理其國內和國際事務的統一而不可分割的最高權力

,包括國家的政治獨立

一、經濟自主和領土完整.

(2)國家主權是以國家為範圍,只有國家的**政權機關才是國家主權的實體。國家主權是不能割裂的。

(3)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是一切國家生存和發展的基礎,維護國家的統一是國家主權完整的客觀要求。

(4)堅持一箇中國原則,維護祖國統一,是我們社會主義事業取得勝利的基本保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權是國家的根本屬性,是一個國家獨立自主在處理對外內對事務的最高權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進錯地方了,這不是哲學問題,是政治問題

簡述堅持一箇中國原則的必要性

9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主權是指一個國象處理其國內和國際事務的統一而不可分割的最高權力,包括國家的政治獨立

一、經濟自主和領土完整.

(2)國家主權是以國家為範圍,只有國家的**政權機關才是國家主權的實體。國家主權是不能割裂的。

(3)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是一切國家生存和發展的基礎,維護國家的統一是國家主權完整的客觀要求。

(4)堅持一箇中國原則,維護祖國統一,是我們社會主義事業取得勝利的基本保證。

為什麼我們要遵守規則,為什麼要遵守 遊戲規則

因為規則都具有絕對的或相對的約束力。人的行為是一種在一定的範圍內才可以得到許可的行為,才是可行的行為,而不是一種完全的無拘無束的行為。這種許可包括自然界的許可,社會的許可,他人的許可。社會由種種規則維持著次序,不管這種規則是人為設定的還是客觀存在的,只要是規則,便具有制約性。存在的原因 規則存在的原...

在財產保險中為什麼要堅持代位追償原則

因為當保險標的因第三人的原因遭受損害時,被保險人既可以依據保險合同向保險公司索賠,也可以依法追究第三人的責任要求其賠償。被保險人若同時行使這兩項權利,則可以獲得雙重的補償。這種補償顯然超過被保險人實際所遭受的損失,會使被保險人獲得額外的收益,不符合補償原則。另外,若被保險人在向保險人索賠後放棄對第三...

我為什麼要堅持

如果你堅持不下去了,就不要堅持了,沒有人逼你的 為了讓自己以後過得更好 詩歌是當bai時文學的最du高代表,成為中國傳統文 zhi學堅實的重要組成部分dao 也是中回華文明靚麗的風景答線。唐詩與宋詞 元曲並稱,題材寬泛,眾體兼備,格調高雅,是中國詩歌發展史上的奇蹟。唐詩對中國文學的影響極為深遠。歷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