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春晚越來越不好看了,為什麼現在春晚不好看了?

2021-05-15 09:07:54 字數 1505 閱讀 9595

1樓:王新華

沒有以前好看了,以前趙本山一出來都很期盼,現在沒有那種小品了,一幫小鮮肉,看看臉得了,幾個垃圾歌星,確實沒什麼看頭!

為什麼現在春晚不好看了? 30

2樓:聊一毛

不是春晚不好看了,而是你接觸的新資訊和娛樂方式越來越豐富,遠不像以前只能大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

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興趣點也在轉移,原來覺得很有意思的東西,一眼就能看穿本質,覺得很無聊。

為什麼現在央視春晚沒有以前好看了? 50

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有審美疲勞吧,大家的要求也提高了,再加上人多要求也多,還有情懷作用,其實我覺得現在央視春晚也是很用心的去做,但是一個的大家娛樂生活比較豐富,再一個央視春晚畢竟已經辦了幾十年,肯定有審美疲勞,畢竟很少有節目能夠辦上幾十年還有這麼好的收視率。所以覺得沒有以前好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接收的資訊多了,審美提高了,衣著品味也提高了。以前是被春晚全方位碾壓和教育,現在有了挑剔它的眼光和底氣。

春晚還是那個春晚,而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覺得春晚沒有以前精彩,是因為你變得越來越懂怎麼看了。

5樓:電腦發燒友

但是資訊欠發達。一年到頭就一個春晚大型晚會。現在資訊發達,各種形形色色的山寨春晚,奪人眼眶,還有電子產品的出現,轉移了太多的注意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春晚不好看了,而是平時娛樂節目太多,在80年代90年代還沒有這麼多的娛樂節目,春晚是大家期待的,所以覺得以前的春晚好看,現在不好看了。就像在六七十年代過春節能吃點肉,那是很幸福的事,現在呢,天天吃肉,過年還是吃肉,你覺得就這樣,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大家覺的我說的對嗎,其實看春晚的目的不是節目一定要多好看,一家在一起是最重要的,現在社會,每個人壓力都大,老人孩子大人都有壓力,平時聚在一起的日子不是太多,大年三十就是最好日子,節目好不好是次要的,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7樓:韓信浩劉

搞笑的不多了, 我們不關注的歌舞劇類的表演,其實很多人也欣賞不來,我們文化不是很高懂得不多,大多數都是感覺跳舞跳的美,要說**跳的好?跳的吧?**有難度?

說是說不上來,不懂!專業的詞說不上來,印象不深。所以,說春晚不好看了,沒有以前好看

8樓:

 為什麼現在央視春晚沒有以前好看了的原因以前可能是因為有趙本山的小品、沒有什麼經典了、而且現在時代進步抖音快手之類的平臺創意性和多樣性、而且相比較於春晚就略顯春晚的枯燥乏味

9樓:ran後第一

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只是我們長大了,要求也不一樣了。

10樓:還是小玉米

就像以前的人吃不飽,吃什麼都好吃,當初的冰棒,當初的方便麵,那簡直是人間少有的美味,但是現在你在吃有何感覺?

11樓:鮮梅花釗月

因為人們的水平提高,節目鑑賞能力提高

看了那麼多年春晚,為什麼越來越不好看

因為現在的娛樂越來越多元化,不看春晚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來娛樂 另外欣賞水平越來越高,對春晚的要求也水漲船高 春晚沒有創新,30年前春晚和現在的春晚基本沒啥改變,時代在進步春晚還在原地踏步甚至在退步,春晚已經脫離人民群眾了,本末倒置 為什麼春節晚會越來越不好看?因為它的節目大多數不能夠滿足單人群的...

為什麼現在的電影不好看了,為什麼現在中國電影不如以前的好看了

百草園1三味書屋 任何事物都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可能是我們現在的成長過程中眼界越來越高了,所以感覺電影越來越沒有意思了 方法很簡單。嘗試通過 sn9b...

為什麼女人越來越懶,為什麼現在的女人越來越懶?

首先,因為我們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一般家庭都是奉行窮養男富養女的方法 其實男的也很多嬌生慣養的 所以說現在的女人相對以前來說懶了點,有時候也任性了點。其次呢,現在女人沒必要那麼勤快的奮鬥,她就可以有一個不錯的生活,所以她沒必要那麼拼命了,現在人更樂於享受。最後,還是因為男女不平等的觀念,覺得女人是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