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管表面的銀粉是什麼,自來水管表面的銀粉是什麼它是一種什麼金屬

2021-03-19 18:19:53 字數 689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暖氣管表面類似銀粉的東西叫粉醛鋁色漆,俗稱銀粉漆,是建築和工業中常用的一種漆類。由於老式水管、暖氣片一般採用鑄鐵材質,為了防鏽會在外表面塗刷這種漆。

自來水管表面的「銀粉」是什麼它是一種什麼金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熱鍍鋅的吧還有鋁粉漿調漆做的,例如銀箭仿鍍鋅效果鋁銀漿做出來的就很好看。

(我要準確答案)自來水管上所渡的「銀粉」實際上是什麼金屬的粉末;家用熱水瓶內膽壁上的金屬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管上的,其實是刷的銀水漆,水瓶內膽,是水銀。具體是怎麼回事,我不太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汞是有劇毒的物質,如果鍍在暖水瓶壁內使用,會沒命的!!!應該是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管上的銀色主要成分是金屬鋁暖瓶上是鍍的汞

(我要準確答案)自來水管上所渡的「銀粉」實際上是什麼金屬的粉末;家用熱水瓶內膽壁上的金屬是什麼?

6樓:摯愛小慧

自來水和暖氣片上的 銀粉 主要成分是金屬 鋁 含有少量 鋅 家用熱水瓶內膽內壁上沒有也沒有就是玻璃 在內膽的外層和外膽的內層鍍銀

有人知道怎麼清洗自來水管嗎,如何清洗自來水管道

這需要用到專門的清洗裝置和專業的技術利用先進的脈衝清洗技術,通過水 氣分段注入管道,併發射不同變頻率和波長的物理氣壓脈衝。在高壓氣體的作用下,介質水產生脈衝水波,沖刷管路內壁,使管路內部的鏽垢和細菌脫離管壁,再經排汙端排出系統。保證過程中不用任何化學用品就能把管道內壁所有汙染物清洗乾淨,不單延長了管...

自來水穿63管道遇到沙子怎麼辦,自來水管主管道漏水怎麼辦?

在來水川六三管道遇到沙子了怎麼辦?我認為只能通過。鋪設管道來完成,這樣也可以用水泥管道來完成,這樣能夠降低它的損傷度。最好是在穿之前把這個沙子直接給他衝洗出來,也就是用自來水的水源給他沖洗一下就可以了。自來水管六三管道遇到沙子的話,你可以用一道過濾網在前面先過濾一下 自來水管63管道遇到沙子的話,可...

地下的自來水管堵住怎麼辦,家中自來水管堵住了,怎麼辦

自來水管道里的水垢堵的嚴重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家裡有打氣筒的,在排水的管道處塞入打氣筒的膠管,這樣我們就把下水口給密封住了。然後我們在水龍頭的開水處,放入足夠的清水,向水道處,快速打氣,給下水管道施壓,這樣就有助於疏通管道。2 如果家裡有蘇打粉的,我們在水管的下水口處倒入適量的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