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管的規格

2023-01-09 03:45:09 字數 1067 閱讀 7194

1樓:鍾離實貢妍

鍍鋅管配同樣大的ppr管一般要大一個規格,即你所說的35mm實際是32mm規格的鍍鋅管,應配40mm規格的ppr管;43mm的實際是40mm規格的鍍鋅管,應配50mm規格的ppr管,當然這是在不考慮變徑的前提下說的。因為鍍鋅管的規格是以內經計算的,而ppr的規格是以外徑來計算的,所以就產生了以上的差別。其他如無縫鋼管是和ppr的一樣的,也是以外徑的大小來定規格的。

自來水鍍鋅管常用的的規格為:1/2吋(即4分管,內徑15mm)、3/4吋管(即6分管,內徑20mm)、1吋管(即1吋管,內徑25mm)、1又1/4吋管(即1吋2管,內徑32mm)、1又1/2吋管(即1吋半管,內徑40mm)、2吋管(即2吋管,內徑50mm),分別與ppr20mm、25mm、32mm、40mm、50mm、65mm的規格相對應。另外所謂內徑指的是直徑,而不是半徑。

2樓:媯春俟賦

一般家用網通管業水管規格有:dn15(4分管)、dn20(6分管)、dn25(1寸管)、dn32(1寸2管)、dn40(1寸半管)、dn50(2寸管)、dn65(2寸半管)、dn80(3寸管)、dn100(4寸管)、dn125(5寸管)、dn150(6寸管)、dn200(8寸管)、dn250(10寸管)等。

水管φ25×1/2的意思它的外徑是25。實際對應的公稱直徑是dn20(也就是人們常說的6分管)。你可以去買6分的水龍頭。

也可以去買4分的水龍頭(只要在管子和水龍頭之間加一個變徑就可以了)。

家庭用水龍頭的款式和材質是千變萬化,但是其和管子連線的絲扣部分都是按照4分、6分、1寸等大小來分的。不必擔心買錯。

通常說的4分管是按英寸來說的,因此4分管就是1/2英寸(4/8=1/2),而一英寸=,所以4分管的內徑就是。

7mm,而這就是通常所說的dn15水管的內徑。

4分是英制管道直徑長度的叫法,即1/2英寸等於公制的15mm.

1英寸等於8分、合公制的。

6分=3/4英寸=20mm。

4分=1/2英寸=15mm。

另外記住管道都是以內徑計算的,不過管道的絲扣螺紋都是以中徑來計算的,用通徑dn表示,螺紋分公制m和英制g,管道螺紋一般用英制,螺紋角度為55度。公制是60度。

地下的自來水管堵住怎麼辦,家中自來水管堵住了,怎麼辦

自來水管道里的水垢堵的嚴重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家裡有打氣筒的,在排水的管道處塞入打氣筒的膠管,這樣我們就把下水口給密封住了。然後我們在水龍頭的開水處,放入足夠的清水,向水道處,快速打氣,給下水管道施壓,這樣就有助於疏通管道。2 如果家裡有蘇打粉的,我們在水管的下水口處倒入適量的蘇打...

自來水管表面的銀粉是什麼,自來水管表面的銀粉是什麼它是一種什麼金屬

水管 暖氣管表面類似銀粉的東西叫粉醛鋁色漆,俗稱銀粉漆,是建築和工業中常用的一種漆類。由於老式水管 暖氣片一般採用鑄鐵材質,為了防鏽會在外表面塗刷這種漆。自來水管表面的 銀粉 是什麼它是一種什麼金屬 有熱鍍鋅的吧還有鋁粉漿調漆做的,例如銀箭仿鍍鋅效果鋁銀漿做出來的就很好看。我要準確答案 自來水管上所...

自來水管道堵住了怎麼辦,家中自來水管堵住了,怎麼辦

如果是油膩的堵塞,可以用大量熱水,如果是物品的堵塞,可以去超級市場買一種也是疏通管道劑,在洗滌用品區就有賣的化學除油劑,專業用於廚房 衛生間排水管道的疏通清洗。能強力化解油汙 毛髮及各類有機沉渣。在常溫水中可將堵塞物充分化解不再凝結。能有效保持下游管道及隔油池暢通。3種方法操作 圓木疏通法 先把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