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成功其實很簡單,為什麼中國就沒人做得到

2021-03-19 18:19:56 字數 1012 閱讀 2069

1樓:太平洋颶風

主要是由於中國的國情和企業的運作不同與美國,而今後 已沒有機會產生像sap、oracle、微軟、bea等一樣的、10億美元級以上的世界級軟體公司了。

微軟之所以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憑藉英語優勢,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英語是it的行業語言。由於英語的優勢,印度、愛爾蘭等國的軟體業在國際上比我們更有競爭力,這並不是說我們的程式設計師在程式設計和開發能力上不如別人,而是在使用計算機英語水平上差距太大。英語優勢不但造就了微軟,還救了美國。

到90年代,克林頓已經看出美國經濟不行了。於是開始搞資訊高速公路,但他自己也沒想到,英語優勢又救了他。因為英語是世界語言,還是it的行業語言。

一個蓋茨就頂了以前的產業巨頭。這些英語富翁是個奇怪的現象,包括思科、google等,其實就是幾個大學生,但眼看著他點石成金。

中國人為什麼做不出自己的作業系統

2樓:安兔子乖乖

做這個東西投入大難度高週期長,以中國人的心態不如做些簡單的應用軟體去蒙錢

別說pc的作業系統,就連嵌入式系統(相對pc較簡單的系統)的作業系統都沒有中國人設計的

我記的好像軟體分級

1 作業系統 2開發工具 3資料庫 4 應用軟體 以後的就記不得了中國只能做4級以後的

有些東西能抄來,有些東西不能

3樓:連環月司馬嘉

其實是國內作業系統未必有配套的生態使用,還需要管理。如果這個時候外國卡我們,不讓我們用作業系統,國產作業系統就有市場了。

其實作業系統是給不懂得電腦原理的人使用的,現在是全民程式設計的時代,如果有新的作業系統,大家反而會想去適應它,而不是直接抵制它。而懂電腦的人也會很快地適應不同的作業系統實現自己的目的的。

4樓:涼子涼圓

其實中國人是可以做出自己的作業系統的。

但是由於微軟的作業系統已經成熟並且覆蓋面也非常廣闊。

中國人自己做出來的系統很不相容

工作起來很不方便

所以,一般就算做出來了也活不久的。

快樂是不是可以很簡單的呢,快樂其實很簡單 作文 400字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在你看來快樂並不簡單,現在的你一定是不快樂的!其實快樂就在身邊,就看你如何去發現了,如果你總是沉沒在失去的痛苦裡,那麼對你而言快樂並不簡單!你只要告訴自己失去這樣東西是為了得到下一樣,而且更好的去珍惜,我想你就不會那麼不快樂了。當你失去些什麼的時候,你是不是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飯店裡的炒青菜為什麼這麼香,做法其實很簡單

主料 2人份 油菜1把 調料菜籽油1湯勺 食鹽1小勺 白糖1小勺 炒青菜步驟1 把菜葉一層層剝開,用水沖洗乾淨 把青菜切斷步驟2熱鍋冷油,加入菜籽油,要把油再熬一會,可以到油表面的泡沫全部消失 先加入菜梗炒半分鐘左右 步驟3加入菜葉,不斷翻炒到菜葉焉下去 看到菜裡有水開始滲出,即可加鹽調味,根據自己...

其實男女之間的感情很簡單。鬧分手時更簡單,但是要徹底放下似乎沒那麼簡單

如相愛,那就奔著結婚去,不要用青春賭愛情。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愛情不是一陣子,有責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所以,白頭偕老,就需都愛對方,都願去為對方犧牲。其實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 沒那麼簡單 歌詞完整版 歌名 沒那麼簡單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蕭煌奇 歌曲原唱 黃小琥 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