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測下生辰戊辰年甲子月辛丑日甲午時

2021-03-19 18:19:56 字數 690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對大多數的生肖龍來講,運程一直比較不錯。而進入2011辛卯年,生肖龍朋友的運程則多有不順。因今年生肖龍與太歲卯兔構成「卯(兔)辰(龍)相害」的資訊,主生肖龍在此年多犯小人、是非,事業、工作、財運方面處處有陷阱,事事招磨難。

往往出力不討好,易招是非臨身。事業及工作運勢不順,工作壓力、思想壓力較大,處處難如人意。同時,朋友、上下級之間,甚至親人、夫妻之間關係都很難相處,易產生隔閡與矛盾,相互之間多猜疑等,所以今年生肖龍要多做事少說話,以免禍從口出。

此年生肖龍在事業上即便有上升的空間,也不可操之過急,不可與同事們爭奪。此年生肖龍不適合進行太大的投資,特別是在木材、傢俱、樹木、土地、房產等行業,更要謹慎投資,以免給財運帶來破敗。生肖龍的老人要注意肝膽、血液、腸胃方面的疾病,中年和青少年的生肖龍則要特別注意**問題。

本年對生肖龍的學子們為相害之年,多主注意力難以集中,不利學業;在體育運動方面要多注意筋骨受傷,以免會出現皮肉之苦。此年生肖龍的感情運勢也比較差,這種相害太歲的流年,對感情極為不利,會導致夫妻之間相互猜疑、傷害的資訊;會形成有情人相互指責、抱怨對方,意見難以統一,分歧較大等,因此免不了口舌較多,感情失落等。 2023年對生肖龍的朋友來講,心情比較煩燥,無名之火壓抑在心,有理無理氣三分,因此,生肖龍的家人應多與他(她)溝通,特別是另一半最好能多多體諒對方。

而生肖龍的朋友自己則要 「忍」字為重,遇事要心平氣和,冷靜對待。

大師您好!女命丁卯年乙巳月甲子日戊辰時,求測財運婚姻,盼復,感謝大師

你在2019年進入陰曆十月以來就開始邁入家庭矛盾,夫妻之間關係嚴重對立。不僅財運差婚姻已經開始走向離散的邊緣。2020年對你的感情非常不利,要維繫你的婚姻就應該反省自己,家庭內部好好溝通 不要被那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所謂八字所迷惑,無論是財運還是婚姻都得靠自己去努力經營方能有好的結果,也就是說幸福都是努...

算命生辰甲申年戊辰月戊辰日壬子時

改命吧 算命只是知道。要改,改掉自己命裡不好的東西,你看下明朝留下來的改命轉運書了凡四訓,按照書裡的指導去做 就能趨吉避凶了。04年的嗎?這個人有頭部的病。人的生辰八字到底代表什麼,人的命運真的是八字註定的?生辰八字,是指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轉換成天干地支,以斷人的命運。然,我以為,八字所定,不過是初...

我侄女今天出生 幫忙測下生辰 2023年三月初十上午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三月 初十 巳時 八 字 癸巳 丙辰 乙卯 辛巳 五 行 水火 火土 木木 金火 納 音 常流水 沙中土 大溪水 白臘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3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