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小說?介紹介紹咯如題謝謝了

2021-03-19 18:19:58 字數 855 閱讀 6582

1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紅袖添香文學網看了一些很不錯呀,介紹給你 熱讀** 1《秀女要逃宮》 文 / 深秋之靈 方然,二十一世紀的白領麗人,千百年難得一發的善心,竟讓她穿越到了一個陌生的時空,蝦米?皇宮的侯選秀女?難不成跑《金枝欲孽》裡了?

媽媽的,什麼屁宮規!她方然偏不信命,呵呵!選秀大會是吧?

好,既是不論誰選上誰,她都只能是做人小的命,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看她怎樣大鬧選秀大會,再攜財外逃,做皇宮幾百年來第一個外逃的秀女 2《宮牆柳:愁宴闌 (日更6000)》文 / 暗雨初凝 一場宮廷爭鬥,令她幼年喪母,遭父遺棄、打入冷宮。親眼看著母親被賜服毒,月光下大片大片的殷紅染透了母親雪白的宮衣,嚇得她無助哭喊。

當棺榱伴著沉悶的響聲緩緩合上,同時也被深深地埋葬。沉悶的聲音如同一根尖銳的刺,深深地扎入她年幼的心間。 3《王妃要改嫁(全本)》文 / 小七妹妹 新書推薦 1《倦尋芳:

不做你的愛妃》 文 / 寂月皎皎 他是北朝皇位年輕繼承人,她是他皇兄意圖染指的南朝公主。 視她如珠似寶的南朝皇室,在兵臨城下時,將她當作了和親的祭品。少年時那場青山翠竹間的純真戀曲,竟是一段無可挽回的情錯。

當她慘遭他的皇兄蹂躪時,當她被迫成為北朝宮妃時,曾經的海誓山盟,換來他輕蔑一笑,袖手旁觀。 她指天立誓:她受的所有折辱,將要他十倍償還!

愛你,但絕不做你的愛妃! 2《穿越:頭牌娘子》 文 / 千染詡 【簡介】 靈魂穿越千年。

難道,只為嫁給這個殺人如麻的嗜血王爺嗎? 仰天長笑,指**罵:萬惡老天,我倒要看看你有何能耐再奪我命運。

時過境遷,只因為有了他——我的兒子歌舞已刪.我那憤世之心,全全化為一江春水而去。 年幼的兒子問:

「媽咪,刪兒能學你用舞殺人嗎?殺人,屬於那個道?」 於是,我臉上的臉上露出了深深淺淺笑容。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麻煩路過的給我介紹介紹謝謝啦

保證篇篇有質有量,都值得一看,看過的不好的都沒有列出來,所以列出來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吶 女穿越1.木槿花西月錦繡 好文,強推,錯過,後悔,五顆星再加一顆星。2.綰青絲 經典,毋庸置疑,很多人都看過,內容不需要介紹。這個我看過 我也是心中的五顆星 3.步步驚心 清穿中的翹楚了,桐華大人的書,還用說?還...

有什麼好歌介紹介紹

1北京歡迎你群星 公益歌曲 北京歡迎你 12 生死不離成龍 抗震救災歌曲 生死不離 13 捨不得弦子 新 不愛最大 44 承諾群星 抗震救災歌曲 承諾 15 愛與希望 林俊杰 抗震救災歌曲 愛與希望 16 和寂寞說分手愛戴 單曲 和寂寞說分手 17 一個人失憶 薛凱琪 新 it s myday 28...

有什麼3d單機遊戲好玩的,介紹介紹

黑暗之魂,血源,惡靈附身,生化危機,輻射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 貪玩藍月.恩.電腦我是小白拉,你發上來我也看不懂.你看看 模擬人生3 還有 使命召喚 它有一個系列,這個系列基本都玩過,感覺蠻不錯的,你可以玩玩試試.還有個 刺客信條 現在好像出2了,這個遊戲我沒玩過,但是看朋友玩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