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插自動取款機是哪面朝上啊,銀行卡插入取款機時,哪面朝上

2021-05-28 18:30:13 字數 3173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atm自動取款機,銀行卡上有個小箭頭的。朝上的是有銀行卡號的那一面。滿意給採納哦、 thank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有箭頭標識,按標識朝面上插!箭頭先插!

3樓:匿名使用者

寫銀聯的朝上,帶鍵頭的朝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有磁條或晶片的那面朝上,就是反面朝上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磁條朝下 卡面向上

6樓:

正面朝上。正面有插卡指示箭頭。

銀行卡插入取款機時,哪面朝上

7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1 、  銀行卡插入取款機時、將有三角形的一面放在上面、箭頭朝內放入即可、如圖。

2 、 將銀行卡放入櫃員機內、要及時輸入密碼、選擇取款、選擇取款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取            款成功。

3 、  更多問題可以撥打你銀行卡上面的**諮詢。

8樓:詮釋

寫真銀聯看的那面朝上,銀聯卡字靠近手的虎口那面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晶片(上面有某某銀行的字型)的朝上,帶磁條(一條黑色的線)的朝下

10樓:晨楠舊事

正面超上,順著atm標誌插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是不分哪一面朝上的,任何一面都一樣

銀行卡用自動取款機取錢時插入卡時卡是哪邊朝上哪邊朝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磁條的一面朝下,賬號開始的一頭在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真銀聯看的那面朝上,銀聯卡字靠近手的虎口那面

拿銀行卡去取錢,銀行卡要怎麼放進取款機裡,哪面朝上

14樓:西郊有雨

銀行卡都帶有箭頭指示插入方向的,另外你也可以根據銀行卡晶片位置判斷,銀行卡能看到晶片的一面朝上,靠晶片位置最近的一側對準插口插入。

自動取款機取錢,具體步驟如下(這裡以農村信用社為例進行說明):

第一步:插入銀行卡,選擇該取款機所對應的銀行卡(非同銀行的取款機需要收取手續費),按照取卡機上的說明將有磁性的一面放入插口處。

第二步:接下來自動取卡機上面會跳出來相應的說明,讀取說明確認為無誤以後點選確認鍵進入下一步。

第三步:在自動取卡機的介面上跳出【請輸入您的密碼】以後在螢幕下方的小鍵盤上輸入個人的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將會被鎖定)

第四步:選擇「取款」服務。密碼輸入正確以後將進入銀行取款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點選選擇各專案。

第五步:選擇取款金額,若想要取出來的金額不是取款機提示的數目,可選擇「其他金額」然後再輸入想要取出的輸入(取出數目只能是100的倍數)。

第六步:取走鈔票。在鈔票吐出三十秒內取出鈔票,不然的話atm會吞鈔。

第七步:退出銀行卡。取出現金以後點選主介面上的【取卡】這一選項即可。

15樓:5532個核桃

卡號向上,順著箭頭插進去就好。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6樓:b13薄荷

正面朝上~有磁條的那面朝下~

17樓:麥麥小腐

插入口有圖示,一般是卡片正面在上,有晶片的在下切是先插入那一方

18樓:範範丶點綴生活

晶片面朝上,在卡上有提示,用手插。我很認真的回答了,望採納

19樓:雷霆司

卡號那面朝上,有剪頭的往機裡面插

自動取款機在取款時銀行卡應該怎麼插,有順序**更好?

20樓:紗籠照道行

自動取款機插入銀行卡的正確方式是:

1,有圖案的面朝上,沒有圖案的面朝下。

2,標有銀聯的一頭朝外,將另一頭插入銀行卡。

銀行卡分為磁條卡和晶片卡。

磁條卡:找到取款機的插卡口;卡片正面向上,磁條面向下;卡片正面箭頭指向取款機方向;插入取款機即可。

晶片卡:正面晶片向上,其餘和磁條卡一致。

晶片卡,又稱ic卡,是指以晶片作為交易介質的卡。晶片卡不僅支援借貸記、電子現金、電子錢包、離線支付、快速支付等多項金融應用,還可以應用於金融、交通、通訊、商業、教育、醫療、社保和旅遊娛樂等多個行業領域,真正實現一卡多能,為客戶提供更豐富的增值服務。

磁卡是一種卡片狀的磁性記錄介質,利用磁性載體記錄字元與數字資訊,用來標識身份或其它用途。磁卡由高強度、耐高溫的塑料或紙質塗覆塑料製成,能防潮、耐磨且有一定的柔韌性,攜帶方便、使用較為穩定可靠。例如我們使用的銀行卡,就是一種最常見的磁條卡。

21樓:譽封工人

你就看卡上有一個剪頭 朝上 插到卡槽裡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向上 卡面有黑色小箭頭

用自動取款機時銀行卡是怎麼插的

23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在卡片背面會有一個箭頭,箭頭一面向下,箭頭對準插卡口插入即可。

24樓:罪不過妖嬈

自動取款機插入銀行卡的正確方式是:

1,有圖案的面朝上,沒有圖案的面朝下。

2,標有銀聯的一頭朝外,將另一頭插入銀行卡。

25樓:古城6浪子

用手插,正面向上,箭頭向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提款機時怎樣將銀行卡插入

銀行卡atm機上取款怎麼用,卡的哪面朝上方

27樓:紫薇視鏡

磁條卡:

找到取款機

的插卡口;

卡片正面向上,磁條面向下;

卡片正面箭頭指向取款機方向;

插入取款機即可。

晶片卡:正面晶片向上,其餘和磁條卡一致。

注:銀行卡請勿在正面貼上貼紙、卡貼,會造成吞卡等不必要的麻煩;

銀行卡請勿和手機等物品放置在一起,避免被消磁後無法使用。

自動取款機取款銀行卡怎樣插入,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

有插卡口的,直接按提示插入即可。男人手裡的錢不能要的一乾二淨的,給他留下一部分,然後把剩餘的存起來就可以了。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取款有以下五個步驟,分別是 插卡時,將銀行卡正面向上,凸字面在左,水平插入 插卡口 以便使atm正確識別磁條的資訊。取款時,插入儲蓄卡後,連續...

銀行卡到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用,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

若是招商銀行一 請您持卡到自助取款機,插入卡片後,按提示輸入需取款的金額,然後輸入取款密碼確認支取。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取款有以下五個步驟,分別是 插卡時,將銀行卡正面向上,凸字面在左,水平插入 插卡口 以便使atm正確識別磁條的資訊。取款時,插入儲蓄卡後,連續輸入個人...

自動阮機什麼銀行卡都可以存款嗎,自動取款機什麼銀行卡都可以存款嗎

如果銀行卡是銀聯卡的話,那麼所以的自助取款機上都可以取款。但是,根據不同的銀行卡,它的手續費是不同的。沒有異地跨行可以存款的自助存取款機。異地可以取款免費的是 華夏銀行本行取款免費,跨行每日第1免費 興業銀行本行取款免費,跨行每月前3筆免費 廣發銀行本行免費,跨行每月前3筆免費。持卡人在異地本行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