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取款機吃了不要了可以嗎,銀行卡被取款機吃了不要了補辦可以嗎

2022-03-09 20:45:29 字數 2191 閱讀 1167

1樓:財富實驗室

銀行卡被取款機吃了的話不要也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要回來的。具體的說明如下:當銀行卡被取款機吞卡以後,機器都會列印一張吞卡小票,如果想要回被吞的銀行卡的話,就可以持列印的小票以及本人的身份證去到吞卡機器的管理銀行的櫃檯去找管理員要回銀行卡;如果不想要回被吞的銀行卡的話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去銀行卡的開戶銀行櫃檯辦理掛失補卡的手續,再補辦一張新卡就可以了。

所以銀行卡被atm機吞了的話不要著急,如果你的銀行卡被提款機吞了的話,不要著急不要慌,打客服的**詢問一下,一般提款機上都有**的,然後拿著身份證到銀行的櫃檯就可以了,一會卡就會出來了,各個銀行辦事的效率不一樣,耐心等待即可,帶上身份證一定要就要把握好銀行上班的時間,儘量在中午去,因為中午辦理的人是比較少的,如果您當天正好需要上班的話,那就在中午下班後去,中午辦理一下,不會耽誤下午上班。同時為了避免下次銀行卡再被提款機吞了的話,我們取完錢一定要及時拔卡,系統只給30秒,30秒過後就會自動吞卡,所以要及時的拔卡,其實系統給出30秒的實踐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財產安全,這樣你忘記拔卡的時候,你的財產就會是安全的,凡事都不要著急,第二天來領就可以了,當然以後自己一定要當心點,畢竟這樣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也耽誤銀行辦理的工作。

銀行卡被吞的原因一、可能是取款機本身出現了故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當要小心了,可能會有不法分子在設套竊錢了,嚴重的話還可能會造成經濟的損失。

二、可能是銀行卡的問題。卡上的磁條失效、或者是已經掛失的卡,如果插入了atm,被系統識別出來的話,也是會面臨被吞卡的風險。

三、可能是顧客操作不當。三次密碼輸錯就會造成atm機吞卡。

四、可能是超時操作。比如沒有在20秒到30秒內將卡取回也會被吞卡。

2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銀行卡被取款機吃了不要是可以的,當然也可以要回來。具體說明如下:

1、銀行卡被取款機吞卡,機器會列印一張吞卡小票,如果想要回被吞的銀行卡,可以持列印的小票及本人身份證去吞卡機器的管理銀行櫃檯找管理員要回銀行卡;

2、如果不想要回被吞的銀行卡也是可以的,持本人身份證去銀行卡的開戶銀行櫃檯辦理掛失補卡手續,再補辦一張新卡即可。

3樓:招商銀行

若卡片(招行、他行卡)是在招商銀行自助裝置上發生超時未取卡而被吞卡的,可選擇以下2種方式自助領卡:

1、90秒自助現場領卡:您在吞卡後90秒之內輸入了正確的取款密碼,則可在自助裝置上取回卡片;若90秒內輸錯一次密碼或者超時未輸入密碼或在密碼鍵盤上按了取消鍵,則裝置作吞卡處理。

2、全時段自助現場領卡:吞卡後7日內,您可在原發生吞卡的裝置上輸入卡號末4位和取款密碼;若密碼輸入錯誤(2次機會),則裝置做吞卡處理。

銀行卡被取款機吃了不要了補辦可以嗎

4樓:周韌

你好,可以的,可以直接申請掛失補卡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我的銀行卡被atm機吞下可以不要拿,可以補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到銀行要回來就行。再不掛失補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沒有人會強制你拿

銀行卡被取款機吃掉怎麼辦

7樓:奇奇奇聞

取錢時,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別擔心,有這個妙招輕鬆解決

8樓:生活不能金庸

回答您好 ,我是本題答主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正在整理答案或者查詢資料 ,在5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哦!

提問我的銀行卡被吞了

回答這種情況下並不需要擔心,銀行卡會儲存在atm機裡面,在上班時間憑身份證去銀行即可辦理領取手續

提問可以先暫時辦丟失嗎

回答並不需要辦理的

提問我怕別人撿走了,因為當時我也忘了什麼情況了可以辦個臨時掛失嗎

回答明天再辦一個解掛手續

提問但是銀行卡後四位我記不住說身份證號也可以掛失對吧回答憑身份證號碼也可以掛失的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喲 !希望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9樓:卻綠夏侯

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密碼連續輸入錯誤atm吞卡 第二種原因就是你取錢後沒能及時取卡造成吞卡、你可以在次日拿本人身份證到這個提款機所在的營業廳辦理取回銀行卡(一定要在哪吞的去哪取)

自動取款機取款銀行卡怎樣插入,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

有插卡口的,直接按提示插入即可。男人手裡的錢不能要的一乾二淨的,給他留下一部分,然後把剩餘的存起來就可以了。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怎樣取款?銀行卡到自動取款機上取款有以下五個步驟,分別是 插卡時,將銀行卡正面向上,凸字面在左,水平插入 插卡口 以便使atm正確識別磁條的資訊。取款時,插入儲蓄卡後,連續...

銀行卡被鎖後取款機會怎麼顯示,銀行卡在取款機上錯誤密碼輸入次數過多怎麼辦

銀行卡被bai鎖了的話,自動取款du 機會顯示 密zhi碼錯誤次數超限。現在的銀dao 行如果輸內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容卡的,如果繼續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銀行卡已經鎖定了。密碼鎖定後會在24小時之後解鎖,如果卻定自己的密碼已經想不起來了,需要辦理掛失。本人...

急工行銀行卡被吞怎麼辦,工商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

工行銀行卡被吞,辦理領卡流程如下 1 被工商銀行自助機具吞卡 請務必在吞卡次日起30天內,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助機具所屬網點領卡。如需查詢自助機具所屬網點,請編輯簡訊 人工服務 傳送至95588詳細諮詢。2 被其他銀行自助機具吞卡 1 工商銀行機具取卡時間超過30秒 自助機具線路故障 銀行卡磁條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