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泓潤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08:43:01 字數 3313 閱讀 405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泓潤金融控股****是2015-08-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經營場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21層01、02、03b、06單元。

深圳市泓潤金融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89279j,企業法人賈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泓潤金融控股****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金融資訊諮詢,提供金融中介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股權投資;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泓潤金融控股****對外投資2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泓潤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泓潤科技****是2014-03-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黃麻布村黃麻布路42號a棟。

深圳市泓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492213l,企業法人郭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泓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安防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弱電產品的上門安裝與銷售,電腦周邊連線線,電視周邊連線線,網路產品的銷售,物業管理、自有物業租賃,經營進出口業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714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優勢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主要經營範圍包括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受託資產管理;**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

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軟體開發;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等。

2、規模較大: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化服務平臺,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考試中心;

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米,其中廣州10000平方米,深圳7500平方米,上海2000平方米。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創造性服務: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還創造性地進行了服務創新,在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基礎上,將標準化服務踐行到具體的工作崗位中,客服中心、**中心、保單保全工作全部堅持創造性服務得到了消費者和行業的認可。

4、升級服務渠道: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一大特色。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201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8216a,企業法人李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非銀行融資類);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44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誒請叫我親

在你們公司申請代款有什麼條件

深圳市泓潤電子****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泓潤電子****是2007-05-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龍騰社群金臺路6號潤騰上排工業園e棟廠房四層。

深圳市泓潤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1000630a,企業法人荀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泓潤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組裝加工電子類產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泓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泓盈科技 是2017 06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聯圍街2號a棟七樓702室。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f7703,企業法人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載帶...

深圳市泓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復泓禾科技有限 制公司是2016 03 09在廣東省深圳bai市龍崗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zhi 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龍路28號德勤創大廈605室。深圳市泓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5t26c,企業法人黃光成,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仁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仁泓科技 是2017 06 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海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仁泓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bhcxm,企業法人劉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仁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