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09:15:48 字數 2680 閱讀 831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是2016-04-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68號華源科技創新園b座1區726室。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0f97b,企業法人吳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裝置、網路通訊裝置、安防監控裝置、儲存裝置、會議系統裝置、智慧辦公裝置的技術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聯信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0-12-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崗廈村東三坊140號502。

深圳市聯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7087688j,企業法人陳廣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信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產品、led測試機、五金治具、光電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1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聯信通科技致力於互聯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是2006-11-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015號深港產學研基地大樓西座七層北翼東側。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18497c,企業法人張亞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0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聯信通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聯信軟體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聯信軟體科技****是2012-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楊美社群長坑區一巷15-1號(金裕城二棟)502。

深圳聯信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778488xh,企業法人林雪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聯信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及應用開發;it服務、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人力資源外包服務;通訊工程、網路工程、技術諮詢及解決方案;計算機軟硬體產品、電子數碼產品研製、開發與銷售;教育培訓;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聯信軟體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信聯信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聯信科技有限copy公司是2013-12-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信聯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023781j,企業法人黃婷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聯信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軟體、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開發建設;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商務平臺建設(不含限制專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料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52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聯信泓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聯信泓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0-11-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新二社群南嶺路2號新二鼎豐科技園c棟2樓。

深圳市聯信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422574xt,企業法人易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信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背光源、觸控式螢幕、lcd、lcm模組的生產與銷售;電子產品、電子裝置、電子元器件、工控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5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是2017 02 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廟坑崗路12號212。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75px2,企業法人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線 電...

深圳市中科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copy 所在 深圳市中科bai聯信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0 04 2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回於深圳市福田區答南園街道東園社群深南中路1027 1029號新城大廈西座2層227室。深圳市中科聯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通訊技術研究 開發的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究開發 技術諮詢 批發和零售 目前更致力於網際網路消費終端及物聯網裝置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產品開發。現主營的專案是採取汽車一站式增值服務的o2o電子商務模式。法定代表人 洪浪。註冊資本 5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