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的管培生崗位怎麼樣

2021-03-19 18:20:02 字數 632 閱讀 9766

1樓:中公教育

1.中公教育建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專職教師數量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2、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300餘個地市,擁有300餘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30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2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物、7000餘名員工,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

3.中公教育秉承著「實用、有效、專業、深度」的辦學宗旨,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完整的自主研發實力,培訓業務涵蓋公****、事業單位考試、軍轉幹考試、招警考試、選調生/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考試、政法幹警考試、公開選撥領導幹部考試、教師招聘考試等,擁有國內首家公職考試研究院,面向全國培訓學員超過1000餘萬人次,為眾多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提供了強大的智力支援與服務保障。

4.作為職業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中公教育針對公眾「終身學習」和「素質教育」的需求,在國家專業碩士(mba/mpa等)招生考試、建築工程行業執業資格考試、執業醫師資格考試、銀行/農信社等金融系統入職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考前培訓,並在職業規劃、求職就業培訓等領域為廣大青年人提供深度輔導實現了培訓產品的規模化、多元化和差異化,在中國職業教育領域獨樹一幟。

中公教育培訓是怎麼樣的,中公教育培訓怎麼樣啊 想報個班,有人給個建議吧?

看你在 培訓咯,在貴州的中公教育還是不建議去了,貴州培訓機構很多的,可以去其他機構嘛 在公職培訓這一方面算是比較專業的了,在業內也是比較知名的,上市公司,幹了20年了,經驗比較豐富。不管哪個培訓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考察他們的辦學環境,師資力量,授課模式,不管什...

中公教育IT培訓怎麼樣,中公教育IT培訓,在業內的口碑怎麼樣啊?

好的it學校的老師無論是專案經驗還是教學經驗至少要在5年及以上的。這些經驗從年齡以及操作上都能看出來,有機會試聽課程會更好。再就是教學質量,你一定要多看多聽,多對比。這才是體現老師水平的地方。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 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師資,住宿環境都是沒得說,你也可...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

中公教育針對各個考試都專業的網路課程 課程授課內容跟面授課一樣緊貼考情,適合在職或者在校學生進行學習 網校課程,和直播課程,都是不錯的,尤其直播,其實和麵授基本很接近了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同學bai您好,我們的網課du通常由經驗豐富的老師zhi資來上,針dao 網課質量挺好的,推薦哦 我覺得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