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培教育怎麼樣?天津華培教育怎麼樣?

2022-12-26 06:35:11 字數 833 閱讀 1142

1樓:提籃花

如果做的好的話應該還不錯,但是關鍵還是要靠自己,任何一個培訓機構,只能說幫你找重點,方向,還是要自己下功夫學的。

2樓:繳蘇乓蹈揄首

華培聚信在資質、職稱評定、建造師掛靠等方面很不錯啊。

3樓:何老師在職場

華培教育科技****挺好的親經營範圍包括許可專案: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相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許可證件為準)一般專案:教育諮詢服務(不含涉許可審批的教育培訓活動);招生輔助服務;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軟體開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會議及展覽服務;辦公裝置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

註冊地址為洪山區珞南街道珞獅南路451號獅城翰園商場第3層(卓瑞空間孵化器3009、3011、3012室)

4樓:不安露

還不錯,王老師解答的很細,希望今年10月份考試通過。

5樓:蒿海

不怎麼樣,交了錢一直不考試還不退費態度惡劣。

6樓:最_天后

挺不錯的,去他們那裡報了網教。明年就畢業了,招生和教務老師都很好。

天津華培教育怎麼樣?

7樓:易筱藝滅

還可以,華培聚信每天都非常忙,業務一直不斷,質量還是不錯的,可以參考。

8樓:牡咂唿道毗湛

還可以,他這每天都非常忙,業務一直不斷,不錯的,可以參考。

中公教育的管培生崗位怎麼樣

1.中公教育建立於1999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 專職教師數量多 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2 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 300餘個地市,擁有300餘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 30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 2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物 700...

智華教育集團是傳銷嗎,智華教育集團,怎麼有人說是個騙子 是真的嗎?

沒有做過。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 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如果要求以入會的模式加入 並先投資資金然後通過吸收他人入會從中抽取利潤,一般要從親朋好友下手,就有可能屬於傳銷。加入要謹慎。可以對照以下的條款 禁止傳銷條例 一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

北京成公教育怎麼樣?選擇在這參加國考筆試培訓好嗎

成公教育不錯,很多都順利通過考試的呢。如果在北京成公教育參加國考筆試培訓的話,好不好呢?現在好多學員都是選擇在這裡參加國考筆試培訓,不錯。北京成公教育的通過率高嗎?在這參加國考筆試培訓怎麼樣?教學水平高,教學經驗豐富。沒有去培訓過,我也不太清楚啦,國考競爭太大了。北京成公教育是否可靠?在這參加國考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