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企業的erp應用軟體有哪些

2021-05-30 10:32:19 字數 4939 閱讀 3577

1樓:觀辰oa軟體

觀辰erp企業全面管理(賢達版)

觀辰erp軟體賢達版定位高價效比企業級綜合管理資訊化,精選融合進銷存、財務、crm、專案管理、oa辦公、hrm等常用主流功能,軟體管理思想兼具廣度和深度,真正做到erp軟體操作體驗傻瓜化。可在業務運營(採購、銷售與客戶服務)、行政辦公、人事、資金等永續操作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提升執行力、節省人工並降低出錯率

b/s架構軟體:部署實施高效便捷,執行維護成本低,單機/區域網/網際網路均能使用,客戶端電腦無需安裝任何程式、用瀏覽器上網即可隨時隨地接入使用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企業上系統不能稱做erp,只能說是管理軟體,起規範流程,提升效益的作用,目前用友軟體有t系列的產品,完全可以解決中小企業前期的困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建議,你還不如找個小公司,根據你自己的特殊需求直接寫一套算了。實在不行,可以找我這邊。我們也是做軟體開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企業一般不用erp

5樓:霞

賽普軟體適合大中小型企業使用。

適合中小型企業的erp有哪些

6樓:ni泥濘

適合中小型企業的erp有8msaas——個性化雲交易平臺,企業自己做莊家。

雲端暢遊,全面管理

8msaas企業管理軟體將管理模組雲端化,無論是銷售雲、採購雲、專案雲、人才雲還是oa雲,不同「雲朵」下還有各類細小分支,涵蓋了企業日常運作的方方面面。企業可按需啟用所有模組,靈活高效。

託管服務,輕鬆管理

8msaas提供系統軟體+託管服務,包括伺服器的日常運維和系統的應用運維等服務,使用者購買後即可暢快使用,輕鬆甩開it運維及維護的後顧之憂,大大縮減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量體裁衣,個性管理

8msaas提供豐富且簡單易用的自定義工具,使用者不需任何編碼或it的協助即可輕鬆快速地進行自定義欄位、頁面、審批流程的設定。此外,支援軟體高度定製及二次開發,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量體裁衣,且由原班人馬進行客製化,保質保量。

網際網路經濟,企業興衰演變之快速就如同網路資訊潮以秒記的更迭。高亞科技8msaas雲端企業管理軟體,數字化智慧雲上管理,企業自己做莊家,輕鬆應對市場風起雲湧,波雲詭譎。

7樓:幸福千羽夢

現在很多中小企業在選擇erp管理軟體時,認為只要是耗資巨大的就一定是好的,才是無所不能的,這個是很多中小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所犯的通病,他們認為花了這麼多錢,erp管理軟體就理所當然的能為企業解決所有的問題。這種不務實的想法,不僅會誤導erp管理軟體的選型,而且給以後erp管理軟體專案的實施也會帶來困難。因此,中小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不是「只選貴的,不選對的」。

企業在決定選擇erp管理軟體時,應該對企業進行充分的調研,找出目前企業無效低效的管理環節,也就是企業在選擇的erp管理軟體要解決什麼樣的問題。如果中小企業一直延用傳統的管理模式,這樣會嚴重影響公司的管理效率和經營效率,企業在面臨外部巨大的競爭壓力和內部效率提高的壓力不得不實施erp管理軟體,只有藉助先進的技術手段,現代化的管理理念,對企業落後的經營方式和固定的管理模式進行深層次的改革,才能贏得市場,才能在競爭中優勝。

但是在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必須對自身的管理模式進行深層次的分析和冷靜思考,並對企業自身的人力,物力,財力進行可行性分析,才能促使企業能正確選型erp管理軟體。 企業要量身定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erp管理軟體 .

企業通過對自身深層次的分析,明確自身的需求,要達到的目標,對於選擇erp管理軟體就有了依據。選擇erp管理軟體時結合自身的需求,是erp管理軟體成功實施的關鍵。不同的erp管理軟體擁有不同的功能、效能和可選特徵,價效比是最好的考慮指標。

目前國內erp管理軟體和erp管理軟體競爭激烈,國內erp管理軟體有金碟、用友、全管等、國外的軟體一般都具有全面整合、技術穩定、功能靈活等特點,但是國外erp管理軟體設計過於複雜,維修費用過高。相較於國內erp管理軟體在購置和維護方面的費用相對較低。 但是現在國內一般的erp定製軟體都是你想要什麼樣的就給你做成什麼樣的。

讓員工去適應erp系統,而erp的最高境界就是讓erp去適應公司的依稀風格和管理理念, 選擇erp不單單是選「軟體」而是是選「理念,erp不是簡單的軟體,企業買到產品對照使用說明就可以安裝使用,erp專案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實施團隊的水平,所以,軟體選的好不等於專案成功,而選擇適合企業的行業專家做深入的診斷和諮詢,才是保證企業管理變革到位、實施順利的關鍵。

如果想要erp系統發揮最大的作用,就必須把優化後的工作方式融入系統,在企業制定erp管理系統時,打破固有管理流程,讓管理專家找出公司管理的不足之處,然後再制定出一套適合企業的私人定製管理流程;而一切流程必須與實際相結合,使 erp系統與實際的應用達到完美結合,從而避免了流程黑洞,達到優化流程,提升管理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中小企業的erp廠商分為國際和國內兩大陣營,國際以sap為首,國內以金蝶為首。我們作為電子高科技行業的中小企業,選擇的是sap bydesign 雲erp,business bydesign是基於網路的端到端全雲解決方案,無論是從設計、生產、**鏈、運營,以及尋源到付款等,sap bydesign都能夠提供全價值鏈的管理。具體細節看下當時我們的sap實施金牌服務商acloudear司享。

中小型企業用的erp軟體有哪些?

9樓:好吧八寶粥

中小型企業用的erp軟體有如下這些:

1、用友erp

致力於把基於先進資訊科技(包括通訊技術)的最佳管理與業務實踐普及到客戶的管理與業務創新活動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企業管理/erp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是中國最大的管理軟體、erp軟體、集團管理軟體、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及小型企業管理軟體提供商。

2、億看erp(ecount)

是一款企業軟體,由財務模組、採購模組、銷售模組、生產模組、人事/工資模組、辦公oa模組等功能模組組成。

ecount提供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的,效率性的系統。很多erp公司受到地區的限制,但是ecounterp是基於web的系統,可以在國內外的任何地方登入系統使用各種功能,並提供多國語言支援,可以實時查詢需要的資訊,提高了業務的效率。

3、天思erp

是一款基於電子商務、3g、bi等管理應用的企業管理軟體,以企業管理的流程管控、利潤、成本、增長率等關鍵管理指標為出發點,在解決企業內部管理的同時,增加了人性化的管理分析報表,能有效的為企業管理的決策進行指引。

該軟體系統除涵蓋採購、銷售、庫存、生產、工序、成本、財務等模組外,還拓展了3g應用功能,能讓企業管理層通過3g手機終端工具快速反應,及時掌控銷售、財務、採購、生產等狀況,徹底終結企業資訊傳遞障礙的狀況。

與此同時,該erp還實現了建設電子商務**、上傳資料、下單訂貨、發貨、收款等環節的無縫集合,能幫助企業在新時代的電子商務浪潮中拓展更為廣闊的市場。

4、博科erp

利用資訊系統對企業資訊進行充分整理、有效傳遞,使企業資源在購、存、產、銷、財等各個方面得到合理地配置與利用,提高經營效率。

5、8msaas

8msaas企業管理軟體將管理模組雲端化,無論是銷售雲、採購雲、專案雲、人才雲還是oa雲,不同「雲朵」下還有各類細小分支,涵蓋了企業日常運作的方方面面。企業可按需啟用所有模組,靈活高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金蝶是國內最有名的,也是財務軟體做的比較好的。

如果是製造業的話,推薦用東信達企業動力erp軟體,專注生產管理14載,致力於為各大中小型企業提供資訊化管理解決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賽普軟體啊,包括進銷存、財務管理、生產管理、crm、oa,現在還有電子商務erp,可以網上**線下訂單跟蹤及線下erp庫存管理、財務核算、物流發貨、客戶關係、客服績效等。

12樓:萬達寶

大型軟體**商都有針對不同規模、不同行業企業使用的產品,要根據你的預算和行業型別,選擇合適自己公司的**商。

萬達寶軟體在五金、電子、塑膠、機械製造等行業擁有二十年的經驗,在企業資源管理、人才資本管理、生產、財務、進銷存管理方面有豐富的產品及服務經驗,目前在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四地成立了分公司,擁有自己的研發、實施團隊滿足個性化二次開發。萬達寶官網有部分案例,您可以瞭解一下。

13樓:無錫明芳機械

很多很多。主要看你們的需求了。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

適合小公司用的免費的erp軟體哪個好用

14樓:酒水蟲

免費的erp系統肯定有的,很多人聽說是免費的,還沒了解清楚有哪些利弊就趕緊上線了, 絕大多數免費的erp系統功能都很簡單,技術也很low,根本無法實現使用者的需求,更危險的是資料的安全性很難得到保障,很容易造成資料的洩露、丟失。免費erp系統一般只提供了最低保障的許可使用者數和功能,比如只提供10個使用者,功能也只能用來考勤、審批等簡單辦公,如果企業要增加使用者或者使用其他功能就需要付費,這樣斷斷續續的付費遠超過了一套完整erp系統的費用。目前erp系統做的還可以廠家的如sap、oracle、智邦國際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非常反對企業用免費版erp。

erp是一種大型的管理軟體,涉及的資料很多,安全性尤為重要。資料洩露,有可能直接導致企業倒閉。成年人世界裡就沒有免費的事。

如果就是預算不多,可以考慮自行開發。現在有許多快速開發平臺,就是為了降低開發門檻用的,任何一個好學的大學畢業生都可以通過學習自行開發。當然肯定會遇到各種問題,不過,可以諮詢客服啊,或者到各種論壇討論。

雖然時間可能久一點,但是從長遠來看,對企業非常有利,特別是小企業,企業隨著發展,管理一定會變,如果由自己人負責開發,可以隨時做出調整,這非常符合發展需要。

也不是所有快速開發平臺都可以,有一些快速開發平臺就是為了給程式設計師節省時間成本的,我建議用e立方管理平臺,它基於excel開發而來,有點excel基礎,有點邏輯能力,就完全可以掌握。這個平臺是我以前用的,很好用。

ps:特意查了下,他家也推出了個erp叫e立方erp,可以參考下。

用友ERP企業應用套件產品主要適合應用哪一類企業

以用友erp u8為例,主要適合機械 電子 汽配 服裝 化工 食品 製藥 服務業 零售業等企業。用友erp u8提供財務管理 鏈管理 生產製造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辦公自動化和商業智慧等整合化功能,並整合各種合作伙伴的方案。在總結中國企業各行業最佳實踐的基礎上,提供各種行業解決方案,已經...

有哪些適合中小企業erp系統推薦

做erp軟體的有上百家,知名度高的也很多,不同的品牌在功能 上有較大差異,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可以考慮以下幾方面 一 梳理需求 要綜合考慮,不用盲目。需要根據自己目前企業的運營管理流程和未來的發展方向,梳理出最需要的軟體功能。滿足日常使用 業務發展需要 未來可擴充套件。對於看著很花哨但其...

適合中小企業ERP系統是哪個,價效比高的那種

既然要上erp系統,這類產品沒價效比可言,因為這不是光買一個產品就能用需要一整套解決方案,推薦業內標杆公司sap的b one。適合中小型企業的erp有哪些 適合中小型企業的erp有8msaas 個性化雲交易平臺,企業自己做莊家。雲端暢遊,全面管理 8msaas企業管理軟體將管理模組雲端化,無論是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