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19rs軸承與6200z軸承有啥區別

2021-03-19 18:18:24 字數 2978 閱讀 3269

1樓:哈爾的千與千尋

後面的代號代表軸承的密封形式

z-軸承一面帶防塵蓋

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機械設計手冊》中軸承部分有軸承代號的解釋

2樓:

2rs是兩面都帶接觸式橡膠密封圈

z是一面帶防塵蓋(鐵蓋)

3樓:

z 軸承[軸承:軸承(「bearing」,日本人稱「軸受」)是在機械傳動過程中起固定和減小載荷摩擦係數的部件。也可以說,當其它機件在軸上彼此產生相對運動時,用來降低動力傳遞過程中的摩擦係數和保持軸中心位置固定的機件。

]一面帶防塵蓋 zz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rz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 2rz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 rs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接觸式 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接觸式

4樓:匿名使用者

2rs表示軸承兩側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z表示軸承一側帶防塵蓋

軸承2rs和2rz是什麼意思?

5樓:假面

一般情況下2rs和2rz代表軸承的密封方式。兩種軸承的基本尺寸是一樣的,能不能通用要看應用場合。rs和rz代表膠片密封。2rs和2rz代表兩面膠封。

相同點為都是膠片密封,不同點為rs是接觸式密封(橡膠密封),rz是非接觸式密封(防塵蓋密封)。2rs的噪音小,但精度並不是太高,達不到p5級,密封效果要好於2rz。

緊圈與軸套緊,活圈支承在軸承座上。套圈和滾動體通常採用強度高、耐磨性好的滾動軸承鋼製造,淬火後表面硬度應達到hrc60~65。保持架多用軟鋼衝壓製成,也可以採用銅合金夾布膠木或塑料等製造。

6樓:匿名使用者

2rs是指兩面帶

骨架式橡膠密封(接觸式),2rz是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非接觸式)。

一個是接觸式的,另一個是非接觸式的。

2rs的密封效果要好於2rz,但摩擦阻力稍大。如果要求密封好,如不漏油,最好用2rs。

7樓:匿名使用者

登柳州城樓寄漳汀封連四州(柳宗元)

8樓:匿名使用者

2rs是二面橡膠密封,2rz是二面防塵蓋密封,一個是接觸式的一個是非接觸式的

2rs的噪音小,但精度並不是太高,達不到p5級。兩種軸承的基本尺寸是一樣的。能不能通用就要看你的應用場合了,2rs的密封效果要好於2rz,但摩擦阻力稍大。

如果要求密封好,如不漏油,最好用2rs

電機軸承2rz和2rs有什麼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2rs是二面橡膠密封,2rz是二面防塵蓋密封,一個是接觸式的一個是非接觸式的

2rs的噪音小,但精度並不是太高,達不到p5級。兩種軸承的基本尺寸是一樣的。能不能通用就要看你的應用場合了,2rs的密封效果要好於2rz,但摩擦阻力稍大。

如果要求密封好,如不漏油,最好用2rs

10樓:前進的肥城

沒區別,rs的密封效果要好於rz,但摩擦阻力稍大,如果要求密封好.

軸承型號字尾2rs和2rs1有什麼區別?

11樓:鄭浪啪

1、2rs和2rs1的鋼板不同:2rs內部不襯鋼板。2rs1內部襯鋼板。

2、2rs和2rs1所帶密封圈不同:2rs1,軸承兩面帶有襯鋼板合成橡膠接觸式密封圈。2rsr,軸承兩面帶普通密封圈。

12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區別:1,2rs和2rs1的鋼板不同:2rs內部不襯鋼板。2rs1內部襯鋼板。

2,2rs和2rs1所帶密封圈不同:2rs1,軸承兩面帶有襯鋼板合成橡膠接觸式密封圈。2rsr,軸承兩面帶普通密封圈。

擴充套件資料

軸承鋼的特點:

1,接觸疲勞強度:

軸承在週期負荷的作用下,接觸外表很輕易發作疲憊破壞,即湧現龜裂剝落,這是軸承的重要破壞情勢。因而,為了進步軸承的運用壽命,軸承鋼必需具備很高的接觸疲憊強度。

2,耐磨效能:

軸承任務時,套圈、滾動體和維持架之間不只發作滾動摩擦,而且也會發作滑動摩擦,從而使軸承零件一直地磨損。為了增加軸承零件的磨損,維持軸承精度穩固性,延伸運用壽命,軸承鋼應有很好的耐磨效能。

3,硬度:

硬度是軸承質量的重要質量之一,對接觸疲憊強度、耐磨性、彈性極限都有間接的影響。軸承鋼在運用狀況下的硬度個別要到達hrc61~65,能力使軸承取得較高的接觸疲憊強度和耐磨效能。

4,防鏽效能:

為了避免軸承零件和成品在加工、寄放和運用歷程中被侵蝕生鏽,請求軸承鋼應具備良好的防鏽效能。

5,加工效能:

軸承零件在消費歷程中,要經過許多道冷、熱加工工序,為了滿意少量量、高效力、高質量的請求,軸承鋼應具備良好的加工效能。例如,冷、熱成型效能,切削加工效能,淬透性等。

軸承鋼除了上述基礎請求外,還應當到達化學成分恰當、外部組織平均、非金屬攙雜物少、外部外表缺點契合規範以及外表脫碳層不超越規則濃度等請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橡膠接觸式密封,但rs不襯鋼板,rs1襯鋼板。

相關軸承後輟解釋如下:

rs——軸承一面具有合成橡膠或聚氨基甲酸酯接觸式密封。

-2rs——軸承兩面具有rs密封。

-rs1——軸承一面具有襯鋼板合成橡膠接觸式密封。

-2rs1——軸承兩面具有rs1密封。

-rz——軸承一面具有襯鋼板合成橡膠的低摩擦密封。

-2rz——軸承兩面具有rz密封。

z——軸承一面具有防塵蓋(非摩擦密封)。

-2z——軸承兩面具有防塵蓋。

-zn——軸承一面具有防塵蓋,另一面外圈上有止動槽。

-2zn——軸承兩面具有防塵蓋,外圈有止動槽。

14樓:inafag軸承

沒有區別,各個品牌的叫法不一樣

深溝球軸承後面的ZZ,2RS表示什麼意思

z 軸承一面帶鐵質防塵蓋 zz 軸承兩面帶鐵質防塵蓋 rz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 2rz 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 rs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觸式 2rs 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觸式 zz是鐵蓋的軸承 rs是膠蓋的軸承 軸承型號後面的2rz,2rs,zz...

深溝球軸承與角接觸軸承尺寸結構的有什麼不同

深溝球軸承 深溝球軸承是具有代表性的滾動軸承,用途廣泛可承受徑向負荷與雙向軸向負荷,適用於高速旋轉及要求低噪聲 低振動的場合,帶帶鋼板防塵蓋或橡膠密封圈的密封型軸承內預先填充了潤滑脂,外圈帶止動環或凸緣的軸承,既容易軸向定位,又便於外殼內的安裝,最大負荷型軸承的尺寸與標準軸承相同,但內外圈又一處填充...

雪佛蘭科魯澤RS螢幕與手機怎麼聯接

你好雪佛蘭科魯澤rs螢幕與手機聯接方法如下,開啟你的雪佛蘭在開啟你的手機藍芽搜尋到以後配對一下,首次配對輸入五個八,配對成功就行了 應該是藍芽連線具體問一下4s店 du接方法如下 zhi 啟動雪佛蘭後開啟手機dao藍芽搜版索車載藍芽裝置,然權後選擇配對,首次配對輸入五個八,配對成功即可。科魯澤搭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