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工程學225之後去哪學,魔獸世界工程學225上線去那學

2021-03-19 18:18:24 字數 6635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到位於面向加基森旅店入口左側的npc巴茲克·布拉斯溫,座標(52.3,27.7),位置如下:

在工程學到了225級過後,可以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布拉斯溫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並提升技能等級上限到300級,手續費5金。

擴充套件資料

工程學225級後需要材料

1、150-225級

30青銅錠+15囘毛料+15中皮,出15個青銅框架,到165可以學自爆綿羊了。

2、215-235級

32個祕銀外殼,材料: 96祕銀錠。

3、235-250級

16個高**彈,材料: 32個祕銀外殼(215衝235做好)+16個不牢固的扳機。

4、200-215級

32個實心炸藥64個,材料:堅固的石頭。

5、250-260級

20個緻密炸藥粉,材料: 40個厚重的石頭。

6、260-285級

25個瑟銀零件,材料: 75個瑟銀錠+25個符文布。

7、285-300級

15組瑟銀彈,材料: 30個瑟銀錠+15個緻密炸藥粉。

魔獸世界工程學225上線去那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玩家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布拉斯溫(51.6,30.2)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以聯盟為例,找到的方法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的法師區,在巫師聖殿找到去往時光之穴的傳送門。

2、玩家就會到塔納利斯的時光之穴,需要出來。

3、去往加基森的方向。

4、到加基森後在座標(51.6,30.2)的位置,有一個屋子進去。

5、可以找到npc巴茲克·布拉斯溫。

6、點選與其對話就可以接受訓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基森有兩個工程學大師,一個是地精分支的大師,一個是突破225的訓練師。地精的在屋裡,225大師在旅店附近的一個門口站著,必須跟門口這個學習之後才能突破技能225。

4樓:海邊小城

世界工程學225上線好左右吧你就知道了唄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突破150在奧格瑞瑪和鐵爐堡就可以學了,突破225在加基森(要35級才可以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奧格瑞瑪的訓練師都可以訓練1-300 估計你等級不夠把

魔獸世界聯盟工程225以後去哪學.還有哪的祕銀礦多.

7樓:難挑的大鱷梨

聯盟玩家在工程學到了225級後,可以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布拉斯溫(52.3,27.7)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並提升技能等級上限到300級。

魔獸世界60年代懷舊服有很多礦石材料,比如祕銀礦石正是當中之一。魔獸世界祕銀礦石主要分佈在30-50的地圖,在灼熱峽谷、奧特蘭克、辛特蘭、艾薩拉、詛咒之地等地比較豐富,在燃燒平原、荊棘谷、悲傷沼澤、費伍德森林、塔那利斯等地比較常見。

擴充套件資料

工程學是魔獸世界懷舊服中一個專業,可以製作各種道具來輔助玩家戰鬥或者是探索。玩家需要跟訓練師學習,以提升技能。

初級工程學

工程學有很多的訓練師,暴風城矮人區、黑海岸奧伯丁、鐵爐堡大鍛爐、奧格瑞瑪、幽暗城、剃刀嶺、加基森等都有訓練師可以學習工程學1點。

中級工程學

150點以上只有鐵爐堡大鍛爐、奧格瑞瑪、加基森的訓練師可以學習。

高階工程學

玩家30級且200點之後可以學習侏儒工程或地精工程分支。

大師級工程學

當玩家的角色等級超過30級、工程學熟練度達到200點之後,就可以在鐵爐堡或者奧格瑞瑪的工程訓練師處選擇加入侏儒工程或者地精工程。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工程學225以後需要選擇分支,是地精還是侏儒,需要玩家來到塔納利斯的加基森npc巴茲克·布拉斯溫學習,位置如下:

祕銀礦多的地方有辛特蘭和塔納利斯,祕銀礦脈的重新整理位置具體如下:

1、辛特蘭

2、塔納利斯

擴充套件資料魔獸工程學

用來將金屬和石頭組裝成零件,用來製作炸藥、槍械、望遠鏡、子彈、機械龍、潛水面罩等等。工程學製造出的飛行器與其它交易技能相比,使用工程技能製造一件物品要花上更多的步驟。工程技能是一項非常有趣和有創造性的專業技能,可以製造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想成為一名工程師,也許應該也是一名礦工。礦工採集礦石並精煉成金屬條,可以用來製造大多數工程物品。工程配方中常包括寶石,可在不同地方找到。

通常大多數工程師從他人手中購買或獲得寶石。一些工程配方包括皮革,可從剝皮匠處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是地精工程學還是侏儒工程學

不管什麼工程學 都可以在加基森那裡的工程訓練師那裡學到技能祕銀礦最多的地方是

荒蕪之地

建議你去的時候最好下個採集外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挖礦的 ,祕銀在荒蕪之地 也就是馬拉頓那裡的多 然後燃燒平原會刷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瘟疫也有很多 還能出瑟銀

魔獸世界大師級工程學225-300在哪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精工程學:

學習地點-----塔納利斯

人名-----尼克斯·斯普克斯賓

座標:<52,27> <53,27> <52,26> <52,28> <51,26>

侏儒工程學:

學習地點-----荊棘谷

人名-----奧格索普·奧布諾提斯

座標:<28,76>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很詳細,也很全面,沒的挑.

14樓:狗熊搖大樹

2個看你學什麼的

侏儒工程在jjs . 地精的在jjg.建議練地精的.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jjs好哇...

工程學 225到300怎麼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突破225上限的大師級工程是在加基森旅館邊學...一個不起眼的地精。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請兄弟特別注意,你到了加基森後,那裡面有兩個關於工程學的技師,屋裡面有一個地精大師級技師,旅館門口外邊不遠還有一個工程學技師。

技能突破225上限,你一定要找到旅館屋外邊的的那個不起眼的技師學才ok了。

祝兄弟工程學早日衝上375喲!

魔獸世界新人去哪學工程學?

17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以選擇任意一個主城學習,找不到可以問衛兵,他會在地圖中標記位置,以部落為例,步驟如下:

1、可以在主城找到一個衛兵,點選與其對話選擇專業訓練師。

2、找到工程學。

3、接著他會在地圖上標記一個點,需要來到標記的點。

4、找到屋子之後進去找到訓練師。

5、點選與其對話,選擇工程學。

6、點選訓練就學會工程學了。

18樓:一個小破孩児

部落的主城工程學訓練師

1.銀月城工程學訓練師-丹文:

2.幽暗城工程學訓練師-格拉哈姆·範·塔倫:

3.莫高雷工程學訓練師-圖茲維克·斯普格林:

4.奧格瑞瑪工程學訓練師-羅克希克:

擴充套件資料

1.宗師級技師,塞比格,地獄火半島-薩爾瑪 座標(54 38):

2.宗師級技師 樂柏斯基 地獄火半島-榮耀堡 座標(55 65):

3.宗師級技師 馬克·戴沃 贊加沼澤 座標(34 49):

4.宗師級技師 李小炸 贊加沼澤 座標(68 50):

非侏儒、地精類:

巴茲克·布拉斯溫 《大師級技師》千針南沙漠中立地精城市旅館郵箱旁 塔納利斯 (52,28)

(分支)侏儒工程學 / 奧格索普·奧布諾提斯 《大師級侏儒技師》 荊棘谷 (28,76)

(分支)地精工程學 /同聯盟

工程學攻略:

1-75:

首先是20個劣質的石頭+10亞麻,做完20個炸藥粉+10次炸彈。

準備80個銅錠,都做成螺栓。此時技能等級為60。

再來14個銅錠,做成一個扳手,4個銅管。學銅質調節器。

75-150:

20個銅錠+40亞麻+40螺栓,做出20個銅質調節器。技能85,可以學假人。

需要20個+20個毛料,做出20個假人。學青銅管。

30個沉重的石頭開始做烈性火藥。

30青銅錠+15毛料,做出15個高速青銅齒輪。

150-225:

30青銅錠+15毛料+15中皮,出15個青銅框架。

30毛料+30烈性火藥+剛剛出爐的齒輪和框架,做自爆綿羊。

15祕銀錠+15實心炸藥+15魔紋布,做15個鐵皮手雷。

225-300:

90祕銀錠做30個殼,學做高爆彈。

祕銀錠105,魔紋布16,堅固的石頭96,進入瑟銀時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主城都有學,找衛兵,選專業訓練師,選工程學,然後地圖上會有旗幟的圖示,走到那就行了

20樓:傑哥

這個我可以帶你去學,要的話我可以上游戲帶你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去奧格練 那地方ah ,技能訓練師都很近 跑2步就行

銀月城是練珠寶方便

22樓:修灰機啦

到相應的主城,找到衛兵對話找到相應的npc學習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學的.你隨便找個能對話的衛兵..選擇專業..然後工程學..地圖上就會有標記了..看著標記去找吧 很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月城有工程學大師,找他就行了,位置麼,你隨便找個路上的士兵問一下,他就會告訴你開啟地圖,上面就標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ag·找工程地精學習工程學·當你的工程學到一定程度後·你要是jjc去選·是學地精工程還是學侏儒工程,一旦選擇了其中之一·就不能更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找衛兵問下就有了

魔獸世界工程225之後解鎖300的方法有哪些?

27樓:夜花亂舞

工程學技能等級

225解鎖到300,首先要符合兩個條件:

1、人物的等級要達到40級;

2、工程學技能等級要達到225。

玩家需要來到位於卡利姆多大陸南部塔納利斯中的城鎮加基森,找到位於面向加基森旅店入口左側的npc巴茲克·布拉斯溫,也就是下圖的位置:

與npc巴茲克·布拉斯溫對話即可看到[大師級工程學],點選訓練即可解鎖300新上限。如下圖:

28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wow地精工程學任務在哪接?

29樓:z不可替代

1、地精工程學任務在貧瘠之地棘齒城的廷克維斯。

2、大師分支任務的要求:人物級別40,工程技能225。

3、分支的內容:地精分支和侏儒分支。

4、分支任務的開始地點及npc:貧瘠之地棘齒城的廷克維斯,在他這裡可以接到2個分支的任務,需要你去不同的地方尋找相應的工程大師。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你只可以選擇一個分支,決定以後只要接對應的任務即可。

地精分支任務流程:

如果你同意成為一名地精技師,需要前往加基森尋找尼克斯斯普克斯賓。找到npc後,你需要和npc簽署一份保密協議,然後再次和尼克斯斯普克斯賓交談,他會給你一項新任務——工作成果。這個任務需要你將20顆重磅鐵製炸彈、20顆實心炸彈和5只自爆綿羊交給尼克斯斯普克斯賓。

把這些東西交給npc後,你就可以得到一張屬於你自己的地精工程師協會會員卡。

30樓:山東高速鋼

wow地精工程學任務在哪接如下:

地精工程學任務在貧瘠之地棘齒城的廷克維斯。

一、大師分支任務的要求:人物級別40,工程技能225。

二、分支的內容:地精分支和侏儒分支。

三、分支任務的開始地點及npc:貧瘠之地棘齒城的廷克維斯,在他這裡可以接到2個分支的起始任 務,需要你去不同的地方尋找相應的工程大師。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你只可以選擇一個分支,決定以後只要接對應的任務即可。

四、地精分支任務流程:

如果你同意成為一名地精技師,需要前往加基森尋找尼克斯斯普克斯賓(npc的位置就在旅館北邊的小屋中)。找到npc後,你需要和npc簽署一份保密協議(右鍵點選保密協議),然後再次和尼克斯斯普克斯賓交談,他會給你一項新任務——工作成果。

這個任務需要你將20顆重磅鐵製炸彈、20顆實心炸彈和5只自爆綿羊交給尼克斯斯普克斯賓。(建議在前往加基森之前準備好這些物品,以免還要浪費時間到處跑路)把這些東西交給npc 後,你就可以得到一張屬於你自己的地精工程師協會會員卡。

WOW工程學150之後去哪裡升,wow工程150以後怎麼升級

南海鎮和藏寶海灣均可 應該是去鐵爐堡吧,在暴風坐火車就過去了 wow工程150以後怎麼升級 工程150了,先到技能師那裡學技能,然後做 15個高速青銅齒輪 材料 30青銅錠 15銅錠 15錫錠 15毛料 15個青銅框架 材料 30青銅錠 15銅錠 15錫錠 15毛料 15中皮 做完之後,應該會升到1...

wow侏儒工程學怎麼學,WOW中侏儒工程學在哪學

先去貧瘠之地的棘齒城接任務 從藏寶海灣乘船去 任務會讓你選擇地精或侏儒.選擇侏儒的話就是去藏寶海灣交任務,然後會要你製造些小零件來完成任務,就學會侏儒工程了.是的,學侏儒工程學的條件是工程要到225 就在鐵學啊,地鐵入口那對面 去棘齒城,找地精,做分系任務後,就可以得到憑證,去加基森學了。wow中侏...

WOW中釣魚225滿了以後去哪學??找NPC??買書還是做任務

去塵泥沼澤找釣魚大師,座標在60,60附近。周圍是40左右的龍蝦人,接到新的任務是讓你釣4種魚。什麼魚你不用管,都是任務的唯一道具。菲拉斯 買10個誘餌 75的道具,出摸沙徹營地往西,到沃丹提斯河,把道具用在魚杆上開始釣,任務魚不難出.淒涼之地 葬影子村附近海域出第2條。東大陸荊棘谷 格羅姆高營地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