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簡介,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展館介紹

2021-05-26 12:03:08 字數 3648 閱讀 4787

1樓:我愛樅吧

廊坊會議展覽中心是一座集展覽、會議、餐飲康樂為一體的商務寫字樓,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總投資1.6億元,設有4個不同型別的展廳,展廳總面積2500平方米,可容納200個國際標準展位。

視聽齊全的多功能廳可容納500人,不同規格的會議廳、辦公廳,豪華典雅的貴賓廳、簽約廳,風格迥異的洽談間,提供了會議、洽談、辦公的最佳環境。總投資4000多萬元的廊坊國際展覽館,是河北省第一座國際標準展覽館,總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可容納600個國際標準展位,是舉辦國際國內大型展覽會的理想場館。

目前正在建設的投資2500萬元、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的國際展館三期工程也將竣工。

華日展覽館建築面積是2.3萬平方米,投資6000萬元,採用國際流行鋼結構及點式玻璃建設,2023年5月份投入使用。

希望廣場,佔地近300畝,西側以自然果樹林為主,東側以人工綠地配以闊葉林組成,2023年進行了大規模改造,主要是通過增加**水景工程實現南北兩大主題建築的有效銜接,使整個會展中心區渾然一體、氣勢巨集偉、功能完善。新擴建的水景工程,以高低錯落、動靜結合的獨特水型設計和聲、光、電、水等各種科技手段設計而成,最先進的數控技術給人以高雅的藝術享受,達到美化環境和陶冶情操的目的。**噴泉主要由長池、曼陀羅泉和下沉廣場三部分組成,南北長達290米,東西寬近50米,長池中由成排水炮射流組成壯觀的噴水拱廊,隨著**節奏不斷變化的高大炮泉和柔和優美的搖擺噴泉,使人如痴如醉,四周的臺階疊水使環境更加迷人。

曼陀羅泉採取獨特的玻璃金字塔造型,塔頂眾星拱月般的高大噴泉是該水景的最高點,塔內近千盞不斷變幻的彩燈和塔四周層層疊疊的瀑布使曼陀羅泉顯得更加神祕和充滿異國情趣。下沉廣場噴泉主要由湧泉、斜坡疊水和觀潮臺三部分組成,以安靜、開闊的海灘特色吸引喜歡戲水的廣大遊客。

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展館介紹

2樓:手機使用者

1號館:河北省首座標準國際展館。1號館建築面積10500平方米,8080,館內淨高8米(展館二層高度為2.

8米),跨度40米。地面抗壓負荷為5噸/平方米。進貨門寬、高均為5米,出貨門寬、高分別為3米和2.

4米,館內無間柱。

2號館:總建築面積為13500平方米,使用面積11930平方米,淨高10米,地面載荷5噸/平方米,可容納600個國際標準展位。展館採用鋼網架結構,配有分體空調、溫感煙感消防、閉路監控、廣播、供配電和給排水等。

3號館:展館建築風格華麗獨特,富有時代氣息,總建築面積為15000平方米,展覽面積13900平方米,可容納900個國際標準展位,館內淨高為:a區5.

7米、b區6.3米、c區8米,抗壓負荷3.5噸/平方米。

4號館:與3號館風格渾然一體,成圓形結構,該建築總面積為12500平方米。館內淨高6米,地面載荷5噸/平方米,可容納700個國際標準展位。

廊坊國際展覽館擁有先進的空調系統、保安監控系統、高壓汞燈照明系統(照明度可達到350勒克司)。展館特別加裝了天然氣、氧氣管道、因特網及**線插孔和上下水管道(沿牆佈設相隔15米)。每個展位均可接通220伏/380伏電源,單體用電最大為20千瓦,展區總負荷可達到500千瓦以上。

廊坊國際會展中心是幹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會議展覽中心是一座集展覽、會議、餐飲康樂為一體的商務寫字樓,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總投資1.6億元,設有4個不同型別的展廳,展廳總面積2500平方米,可容納200個國際標準展位。

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區位優勢

4樓:西格

廊坊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坐落於中國「大北京規劃」重要樞紐——河北廊坊市。廊坊,一座生態型、園林化、現代化的新興城市,崛起於偉大首都北京與中國最大港口城市天津之間,正以其日新月異的發展速度被世人所矚目,素有共和國「**通道」美譽的京津塘高速公路使廊坊有了「半小時進京入津、一小時上天入海」(到首都機場和天津新港)的獨特地理區位。在100公里範圍內輻射人口近4000萬,是中國北方產業和人口高度密集、城市集中、交通便利、工商業發達、市場容量大、購買力高的**寶地。

廊坊交通優勢明顯。公路交通十分發達,有京開、京哈、京津塘、京福、津保等五條國家級公路穿越境內,與40多條地方公路構成了四通八達的公路交通網。鐵路運輸極為方便,境內有京山、京滬、京

九、大秦、津保等幹線鐵路通過,通車總里程300公里。為廊坊溝通北京、天津兩市和機場、港口提供了便利。

廊坊密集的公路、鐵路四通八達,形成了依託中心城市和空港、海港發展經濟的獨特區位優勢,以及毗鄰京津兩大會展基地,近可立足中國北方市場,遠能連通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市場優勢。既是置業旺地,又是投資寶地。

廊坊,擁有世界上獨有的區位優勢,地處北京、天津兩大城市之間,依託京津高度密集的人才和科研體系,發達便捷的交通網帶和龐大的消費市場。這裡蘊藏著豐富的土地和人力資源,秀美宜人的環境和淳樸好客的民風。既享有現代科技帶來的都市文明,又不失大自然賦予的田園風情。

「京津走廊明珠」的美譽,更是廊坊人的驕傲。

廊坊市是聯接京津兩個直轄市的城市

廊坊處於京——津城市帶上,在京、津兩市中間,廊坊市區距北京市區40公里,距天津市區60公里,可以說廊坊市是聯接京津兩個直轄市的城市,是促進這兩個城市經濟一體化的城市。廊坊市這樣的區位優勢世界上獨一無二。

廊坊市是擁有兩機場、一個港口的城市

首都機場和天津機場實際上都是廊坊市的機場,廊坊市區與這兩個機場的距離各為70公里,都在一般擁有機場的大城市離自有機場適宜距離之內。天津港距廊坊市區100公里,廊坊市可視為港口城市。這對廊坊市而言是很好的投資環境條件,對廊坊市的發展是很重要的優勢。

廊坊市是京津冀統一市場的中心城市

中國統一市場的形成過程可能會從經濟中心或中心城市向外擴散,形成城市帶城市網並發展成統一市場。廊坊、京、津和河北省部分地區是先行形成統一市場的地區,該地區的市場發展基礎好,公路、鐵路等基礎設施條件好。

廊坊市處在大容量而且快速發展的市場之中

京津市場的集中性、多樣性、分層次等特點給廊坊提供了很大的發展與創新空間,廊坊在這個區域中相對而言是生產要素**較低的,而且也是有條件創造更寬鬆的政策環境的城市。

廊坊市是非國有經濟大有作為的城市

廊坊在2023年之前,還是一個有相當農村色彩的地區,是改革開放之後發展起來的新型城市。各種型別的投資者特別是非國有的投資者到廊坊發展,感到方便、容易,能獲得好的投資回報。

廊坊市是擁有京津優勢的城市

京津地區突出的特點是人才多、技術高、資訊靈、資金富、市場大,廊坊在努力做到將這些優勢「歸為己有」,廊坊積極為人才流、資訊流、資源流、資金流建立和擴大要素渠道,把京津兩市的優勢「吸」到廊坊來,特別是人才。從這個意義上說,廊坊是人才豐富的城市。

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相關政策

5樓:阿斯頓

黨的十六大以來,廊坊市人民**已把發展會展經濟作為第三產業經濟發展的龍頭。政策上將進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採取有效措施,推進大型會展活動的舉辦,為會展經濟的發展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逐步形成一個集策劃、運做、承辦、接待服務為一體的會展經濟群體。廊坊市**正抓緊制定與國際市場接軌、與廊坊區位優勢匹配的會展經濟發展的長遠規劃。

推進會展業的市場化,走出一條以展覽公司為主,**參與為輔。企業化經營、市場化運作、標準化服務的路子。加快建立廊坊市會展行業協會,制定「遊戲規則」,加強行業自律和協調,為各會展企業的交流與合作提供一個公平競爭的平臺。

力爭定期承辦在國內外有重大影響的專業展、品牌展,並以此為龍頭帶動廊坊會展經濟的發展,目標是辦出象廣州一樣的廣交會,香港的國際旅遊交易會,昆明世博會,大連國際服裝節,青島啤酒節那樣的展覽,將廊坊建成知名會展基地。

請問湖南國際會展中心和長沙國際會展中心哪個大

公交線路 915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7.7公里1 從湖南國際會展中心步行約460米,到達世界之窗站2 乘坐915路,經過11站,到達萬家麗廣場站3 步行約180米,到達萬家麗廣場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光達站5 步行約540米,到達長沙國際會展中心 長沙國際會展中心和長沙新國際會展...

無錫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你說的應該是無錫太湖國際會展博覽中心吧,也有人說是無錫國際會展中心,這兩天 19 22號 那裡有一個展會,關於數控,機床,包裝等方面的。我去過。在貢湖大道 就是原來的蘇錫路 與震澤路的交叉口,很好找的,你開車的話就在貢湖大道上一直走,看到震澤路的標識就可以看到會展中心 大樓邊有立著無錫太湖國際會展博...

成都的會展中心有哪些,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和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有什麼不同?

a.國際會展中心 028 87649999成都市金牛區沙灣路258號 b.嬌子國際展覽中心 028 85333533成都市雙流縣開發區 國際會展中心 國際展覽中心成都雙流 西門沙灣主要是服裝之類的展會,南門世紀城是大型的展會中心每年都會有車展,房展,廣告展 傢俱展等 你說的那兩個就是南門 那個靠近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