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2021-05-30 03:04:26 字數 985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包紅包最好,她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2樓:薇薇採兒

買一個帶「壽」字的翡翠掛墜(500~1000元)買一個雕刻為如意的翡翠掛件(500元以內)買一個松鶴延年的字畫(請人畫一幅也行)

買一幅大大的毛筆書法"壽"字(請人寫一幅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療盆吧,或者按摩器之類的,保健品有的有用沒用的,***不好的。

4樓:聖筮

可以送枚胸針,選擇貴氣一點的。也不貴,**上賣100元左右的就很精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想多花錢,那我看你還不如買此保健品送她,比如天然維生素e,骨鉍鈣,大蒜油,送她一個綜合的禮品盒,我看可以的。

婆婆六十大壽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6樓:house範範兒

可以送一些按摩椅,血壓計,總之有利於健康的都可以選。或者買一些補品之類的,老人一般都要求實用還價廉的,送什麼都是一番心意,亦客**有活動,裡面還支援私人訂製,可以進去看看,個人覺得裡面的東西還不錯。相信你這麼有孝心的兒媳,婆婆一定很開心。

覺得可以,請採納,謝謝。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玉手鐲、或是一條項鍊類的禮物。

送婆婆的禮物,首先考慮婆婆的喜好。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不出錯也是重點。這就看你平時對於婆婆的瞭解,可以跟老公商量一下哦。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農村婆婆喜歡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婆婆做一身衣服,從頭到腳的。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買一條項鍊或戒指,注意一定要是**足金的,這讓婆婆很有面子。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好,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看老人家平時喜歡什麼,送首飾,或者養生類的,按摩椅,泡腳盆等對健康好的,最主要的是陪老人家。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買一個帶 壽 字的翡翠掛墜 500 1000元 買一個雕刻為如意的翡翠掛件 500元以內 買一個松鶴延年的字畫 請人畫一幅也行 買一幅大大的毛筆書法 壽 字 請人寫一幅也行 足療盆...

婆婆六十歲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腦白金之類的保健品吧,不過說真的老人家最需要的是家人的陪伴和關心,可以的話就把自己的時間送給她吧 我覺得 給些錢。去吃個飯 這就行了。最主要是開心。他們 希望 開開心心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買一個帶 壽 字的翡翠掛墜 500 1000元 買一個雕刻為如意的翡翠掛件 500元以內 買一個松鶴延...

父母六十大壽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父母六十大壽該送什麼禮物給好呢

送老人最好bai 的禮物就是能du夠用上的,這樣的zhi禮物是最好的。送dao老人的禮物有很多選回擇,答 根據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情況來選擇 1 送老人的首選之禮就是送按摩的了,老人身體不如以前,總會有很多的病痛,送ta一個按摩的,給ta減少病痛帶來的折磨。2 根據老人的平時興趣愛好去選擇禮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