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就是軀殼,連靈魂都沒有,除了虛假的掩飾,就是虛假

2021-03-19 18:20:06 字數 1450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人都有害怕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能從陰影裡走出來的,因生活和生存沒有選擇。

要是一個連靈魂的人都沒有了,就只剩下一個軀殼了,還能做什麼?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前段時間也為了一個人這樣過,挺過來後 時間幫我**了心傷,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的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把你的靈魂找回來的。你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時間慢慢過去,然後迎接自己新的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投報社會,為別人做些事,就獲得尊重,就有意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絕望啊?有那麼嚴重嗎?

要是一個人已經沒有了靈魂,就只剩下一個軀殼了。有誰能告訴我她該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悲觀,或許我不是你,不能瞭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我知道

不可能永遠不失敗。要想失敗後奇蹟的站起來,就必須學會承受,承受那些你該承擔的挫折。我們既然生於世,就必須意識到世道的艱難,食人間煙火,嘗酸甜苦辣,經喜怒哀樂,必須學會從從容容的承受。

沒有人該為你做些什麼,為你承擔什麼,因為你是自己的,你該對自己負責,承擔應承擔的後果。既然我們有一顆不甘寂寞的心,既然我們選擇一條奮鬥的路,那麼我們就應該有勇氣暢飲這如海的苦湧,承擔起這如山的艱難。帶度過苦海,腳下必是**海岸,心中必然幸福萬千。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我感覺我早沒有了靈魂 剩下的只是一具軀殼到處流浪

人死後,意義上是人沒有任何知覺,而實際上只是軀殼脫離了靈魂,靈魂不是一種實體,可也是客觀存在的,那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靈魂嗎?有。這個現代科技還真一下測不出來。

不用問別人,自己就可以感受到。靜下來,看看自己的手,看看自己的身體——是誰在看?是眼睛嗎?

不是,那是身體的一個部分。是大腦嗎?不是,大腦只不過是處理了眼睛看的資訊。

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思想在運轉——是哪那部分感覺到的?為什麼別人一句傷害你的話就讓你很痛苦(沒碰、沒打你哦,身體沒有受到傷害哦)?為什麼你很痛苦的時候」心裡「很難過?

……這些感覺從你的哪部分產生的?只有一個答案:你的靈魂。

人死後,靈魂是不死的。聖經上說,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如果連靈魂都沒了,還審判什麼?

願你信耶穌,逃脫將來的審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靈魂是《易經》裡面講的七魂六魄。我覺得是一種能量,天地之間是平衡而迴圈的過程,能量脫離軀殼後會慢慢消散在大自然中!

10樓:✎﹏₯㎕眾木成林

虛無縹緲靈魂只是種妙爍

我現在連能說真心話的朋友都沒有,我現在連一個能說真心話的朋友都沒有?

朋友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有的時候你覺得沒有說話的人也不要著急。慢慢來,你真誠對人的話,別人也會真誠對你的。如果你感覺連一個說真心話的朋友都沒有,那是你跟朋友相處有問題。你應該好好查詢自身的原因,好好重新跟朋友相處。有時候跟朋友或者同事聊一些大家常聊的話題,也是緩解心情的方式,說真心話的話,你要在生...

連可以想的人都沒有用文言文怎麼說

微可相思者。微可思之人。嗟呼!唯其可思之人亦無也!一個人什麼本事都沒有,但是什麼事情都想幹用文言文怎麼說?功夫太煩人一個月供貨商有頭有尾公司的同一個田道鋒 百無一用而諸事皆強為之 而且可能連一天都沒有做到用文言文怎麼說?要用文言文表達 而且可能連一天都沒有做到 能夠先弄明白句子裡面的詞語可以用哪些文...

心情不好,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心情不好的時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沒有

超過25歲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很多煩惱事情,之前可以說話的人多是因為大家都比較單純,事情也少,給自己找倆閨蜜吧,無論男女,可以談心但不一定天天在一起的那種,如果確實沒有,就自己解決,心情不好不一定非要說話,可以玩遊戲,逛街,看電視電影,唱歌等等,因為心情不好的事情還很多,做好心理準備吧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