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很孤獨該怎麼辦?我害怕人去食堂吃飯,害怕

2021-06-01 16:58:45 字數 2081 閱讀 1567

1樓:五糧華冠王

人是群居動物喜歡熱鬧,絕大多數人都害怕孤獨寂寞,這個是人之常情,你覺得你自己孤獨是因為你把你自己藏起來了,不願意或者不敢放開,不主動積極的讓自己融入生活,孤獨是一種心態,又或者你的生活方式和別人不一樣,懂你的人很少感覺自己不和...

我害怕一個人,覺得特別孤獨,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豐富自己、找些自己的愛好~讓自己強大起來……找些自己喜愛的事情,多研究多鑽研~讓自己充實起來~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時候……別總鑽牛角尖……也不能被孤獨打敗……你要知道~一個人在世界上~以後還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一定要自己來承擔~所以你不能害怕孤獨~要習慣孤獨……因為人都是孤獨的……

3樓:鑫彬海焱

不能面對孤獨,就像不能面對自己。給自己的內心找點依靠,或許書籍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夥伴。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找個人陪,沒條件玩手機吧

下週一就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工作了,自己一個人,我害怕一個人,害怕一個人吃飯,害怕孤獨,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越長大越孤單。

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得不肩負起自己身上的責任,繼續前行。

你應該是一個很少一個人去陌生對方,很少長期一個人待在一起的人,但是人都是要,學會長大的,到了陌生的地方可以慢慢適應,時間長了也會有自己的朋友,那樣就不會孤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有的害怕都是暫時的,到了新的環境你會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害怕的心理就會悄然消失了

7樓:回憶如錦似花

去的時候是一個人,但是到了公司就可以結交新朋友了,不要害怕,這些都是必須要經歷的,熟悉一段時間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當有一天羽翼豐滿了,就會遨遊天空,其實孤獨也是一種成長,等你適應孤獨,習慣孤獨,才證明你已經長大,在外面才能闖蕩出一片天地

9樓:陶瓷

你又不是去沒人的地方,有什麼好怕的。現在人們溝通挺快的,不要擔心,去個陌生的地方,很快就會和陌生人熟悉的。慢慢的就會有好朋友的,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孤獨啦。

要有信心,加油!相信你自己。

10樓:想見你想見你

請問這多大啊

多交些朋友就沒那麼孤單

我一個人很害怕孤獨,該怎麼辦。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朋友和愛人。

正視孤獨、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融入到這個集體來,畢竟你是要和大家一起工作的嘛,我剛來一個單位也和大家不熟悉,後來我主動和別人聊天,慢慢的我也大家熟悉了,你怎麼會感到孤獨呢,你想多了,你還有家人朋友啊!要是不嫌棄,你加我q我和你聊天!呵呵,開個玩笑了

13樓:粥飯不愁

去社會闖蕩!有事做有激情有夢想就不會感到害怕和孤獨,還可以找到患難與共的知心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和身邊的人溝通,人與人之間溝通很重要

15樓:一切顯得很蒼白

我原來也是,但是我發現只是剛開始不習慣,習慣了就好了,實在不行可以選擇聽聽歌,這樣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16樓:心的承諾

找個人告別單身就可以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症狀跟我一樣 我也很迷惑 才來這看看的

18樓:劇情再美 丶終究是戲

那就找個男朋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我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來陪你!保護你!

我覺得自己很犯賤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好賤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有兩賤,一賤是對你男朋友,既然你有了伴侶還想找另一個,你以為像工作,那裡好可以理所當然的換工公作嗎?二賤是對自己,明明那個人都不愛你的,你不一頭埋進去,如果你不愛現在的男朋友就分了,與一個不愛的人地起這樣不是辛苦自己嗎?而拖累了那個喜歡你的男人,總的來說,是說得沒錯,你就是賤,現在的你不配愛...

家人都在外地工作,我總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能去他們身邊最好,不能去就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我也經常一個人在外面的,找一份既得學到東西又能賺錢的事兒做,最重要的是還能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孤獨了,相對而言就比較充實了!如果你還在一個十七八歲的階段,我建議你好控制好自己的心裡,因為這個階段的逆叛心理是很強的,很容易...

覺得自己很失敗我該怎么辦,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該怎麼辦

我大學找的第一份工作是發傳單,我建議你從這個工作開始做,其實,讓你不要害羞,這個不是嘴上說說的,這個需要你自己鼓足勇氣去做,你自己都沒信心還能讓我們給你什麼建議呢?後來,我發了2次傳單之後就開始做飯店的服務員,再後來,我就給下一屆的大一新生賣東西,再後來我就做校園 這個需要一步一步的做,我建議你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