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感覺好孤獨,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2021-05-13 08:40:18 字數 1940 閱讀 2643

1樓:手機使用者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

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

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一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一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 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一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

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 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必須提醒自己:

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滄之濤的回答] 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

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滄之濤的回答] 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一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孤獨?人生本來就是孤獨,孤獨獨來到世界,孤獨獨離開世界,周圍的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只有自己屬於自己,你說這不是孤獨又是什麼? 知道咖啡嗎?

原本苦澀、寡淡,因為新增糖、奶、伴侶,而成為了香醇的美味,又因為新增了香草糖漿、巧克力汁、牛奶泡沫,而成就了豐富多彩的焦糖瑪其朵、摩卡、卡布奇諾等等五顏六色的體會。 人生不也就是如此嗎?因為家人、朋友,甚至敵人,讓人生不再寂寞;因為各種收穫,各種挫折,讓人生豐富多彩。

本真的人生呢,就像清咖啡一樣,苦澀、寡淡。很多人因為忍受不了這種清寡而對它眉頭緊鎖,很多人因為覺得寂寞難熬而感慨人生孤獨。 可是有沒有嘗試過?

衝調一杯清咖啡,靜靜地細細地咂摸它的味道,你會感到在苦澀的同時有一種香醇的氣味把你繚繞,你會發現在寡淡的過後有一種甘甜的回味讓你思索。 這就是人生吧?脫去了各種喧譁的外衣和溫情的包裹,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獨自面對;經歷了許多孤獨的啃噬和寂寞的壓抑,以後的以後品味的將是豐富。

你還有沒有品嚐過?愈是經歷長久時間焙烤的清咖啡,它的香醇和甘甜愈是厚重和持久。 這就是成長吧?

經歷了各種的經歷,收穫了各種的收穫,之後才會擁有所謂的厚重和積澱,也才會擁有難得的成熟和穩重。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不停的演戲,有時候是四五人的班子,有時候是鬧哄哄的團體,還有的時候是冷清清的獨角戲。

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演員嗎?是眾星捧月的紅角嗎?是譁眾取寵的小丑嗎?

都不是!能演好獨角戲的方是。因為他能忍受孤獨寂寞,他能獨自駕馭十米舞臺,他敢於在沒有襯托的時候,在追光燈下獨自起舞。

現在真的很孤獨嗎?人生就是這樣,有喧囂就有寂靜,有收穫就有失落,有甜蜜就有苦澀……常說的,有白晝就有黑夜。 學會孤獨吧!

孤獨的時候,是自己和自己心靈對話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是審視自我、體諒別人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是拋棄驕傲、忍受屈辱的時候…… 只有學會孤獨,你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為什麼感覺自己好孤獨,好無助,是因為一個人嗎?

2樓:℡啊姍柒

是你自己變,變得比別人成熟了,只是只要你不去想這些問題,把注意力分散開,就可以了,就不會那麼孤獨,而不要去嘗試交男朋友(女朋友)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回傷心,這時候雖說有些感情無助,但是,只要自己能克服的,就不要依賴別人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建議你最近的一段時間不要去打擾他,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和男友交往過程中,你對他太熱,他會嫌你煩,對他太冷,他會覺得你冷淡,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他覺得累,很可能因為你太熱了或者對他要求太苛刻,讓他受不了。距離產生美,最近一段時間還是別打擾他,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離開你,如果他不愛你,你再怎麼挽留也...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第一,如果你現在還處於單身的話,我覺得你們可以破鏡重圓,第二,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話,就要馬上和他斷絕聯絡,不要給自己造成麻煩 你現在這麼猶豫不決,是因為還喜歡他是因為不想他在糾纏這件事情,你需要有一個思想,然後才能接著解決。如果願意很處的很好的朋友,然後後來跟他分手了,那這個就沒有辦法解決了 我不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