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失敗我該怎么辦,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該怎麼辦

2022-12-08 17:20:06 字數 5665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找的第一份工作是發傳單,我建議你從這個工作開始做,其實,讓你不要害羞,這個不是嘴上說說的,這個需要你自己鼓足勇氣去做,你自己都沒信心還能讓我們給你什麼建議呢?後來,我發了2次傳單之後就開始做飯店的服務員,再後來,我就給下一屆的大一新生賣東西,再後來我就做校園**。這個需要一步一步的做,我建議你按照我給你的模式去試著做下。

你的思想是好的,大學就該鍛鍊下,緊張是必須的,你知道你緊張,還是要去,這就是勇氣,你要先學會有勇氣,才能有自信。這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2樓:我一見你就傻笑

既然是要鍛鍊自己,那麼不要急,你這次沒有勇氣進去,下次換個地方或去找別的機會再去面試,可能下一次就敢面對面試官,但可能發揮的不好,但不要放棄,當你第三次第四次去嘗試的時候,慢慢的就會膽子大起來,最後也就能自如的面對了,記得多去嘗試,多給自己自信,**跌倒就在**爬起來,不要因為一兩次而懷疑自己!

3樓:二牛

這有什麼。你進去是時候就想這裡誰都不認識我,怕什麼,丟人也罷,進去就進去了,畢竟是閒暇的時間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輕輕鬆鬆的就當玩了 ,這就是你的經歷了,人生不就是一場一場的生活經歷嗎!第一次進去不用準備,認真聽別人怎麼問,真誠的回答就是了,說出你的想法。

你是個認真的人,但不可以表現的笨笨的,,這樣就ok了!你有了工作,或許還有同在打工的院校的同學,你可以認識很多人,朋友多了你的機會也就多了,記住真誠和耐心聆聽!你的未來很大一部分靠的是歷練和人際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看不起自己,你今年才大一能有這樣的想法已經很不錯哦。每個人剛開始接觸社會都過這樣的經歷,你不要太過於介懷。我比你大幾年,沒上大學,也是很內向,很膽小,每次面試都緊張到手心出汗,很多好機會就這樣擦肩而過。

可是多試幾次就沒事了,經歷多幾次失敗後,你會發現自己變強悍。如果真的沒勇氣進去可以找意趣相投的同學一起去,彼此加油打氣也不會那麼緊張了。加油!

5樓:蒙奇奇樑

既然你出來找工作,就應該勇於面對自己,不要怕,衝啊!!!!!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並且很失敗。我該怎麼辦?

6樓:王者精英

應該走出去,勇敢做自己,跳槽或者自己創業。誰也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朋友真心不會走,不真心留也沒用

7樓:吳斌手機

家庭和睦就好,那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要羨慕別人,別人永遠是你跟不上的

8樓:

當領導就是一個得罪人的差事,不如工資拿高一點實在。

9樓:天一一一一元

加油! 保持良來

好心態 你是家裡源的頂樑柱 你可以喪氣 但別讓家人看到這一面 。 我挺羨慕你的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1全部問問你自己,你真的努力了嗎?你真的付出了嗎?不要老是看別人如何,他們都在你玩耍的時候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問問自己。如果你真的這樣想,你很快就會嚐到真正的失敗 你會失去自信,失去自我 你輸的不是能力,而是心態!你覺得人比人,比不過別人就是失敗?那世界上有幾個人是成功的?如果你真的這樣自負,看不起自...

我覺得自己很犯賤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好賤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有兩賤,一賤是對你男朋友,既然你有了伴侶還想找另一個,你以為像工作,那裡好可以理所當然的換工公作嗎?二賤是對自己,明明那個人都不愛你的,你不一頭埋進去,如果你不愛現在的男朋友就分了,與一個不愛的人地起這樣不是辛苦自己嗎?而拖累了那個喜歡你的男人,總的來說,是說得沒錯,你就是賤,現在的你不配愛...

大家覺得我該怎么辦,大家覺得我該怎麼辦?

面對這種情況,該有力回擊的時候就要反擊,不然只會讓有些人覺得你更好欺負 但是畢竟也是要常見面的人,如果沒必要的的話,那就把你這些顧慮的精力用在提升自己吧,走牛逼的路,讓傻 去說吧 有的人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的有優越感,特別是學生時代的人,明明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的差距的,但有的就是喜歡這種自我感覺,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