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怎麼解讀牽手歌詞的真正含義

2021-03-19 18:20:07 字數 1895 閱讀 6303

1樓:老廈你真棒

但不是一生中最愛

所以他還要等他的一生中最愛

不想欺騙她。

20年前了。當時林夕估計還沒出來呢~

我十年前就很喜歡這首

大概意思是說他和歌詞裡講的這個女人是最好的知己。因為還是捨不得她歌太老了 實在是不知道當時的詞怎麼個寫法。一個**人。也不願意告訴她 她就是自己的最愛 因為還是有一點點距離

他想分身成兩個自己。一個做知己這首歌是譚校長第一個唱的啊

知乎第一次約會就牽手的男人什麼心理

2樓:蘇杭

想迅速睡了你,對於這種男人,要多觀望,多相處些日子看看適合不適合自己先。

3樓:斯托伊夫

第一次不牽,以後哪次開始牽就都開不了頭,往往弄成幾個月了還沒牽過手,所以第一次就邁過這個坎是最好的。

4樓:蘇嘉琪寶貝

男人在感情上表現的是很直率的,他牽你的手,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想和你進一步瞭解。

歌曲「把根留住」的含義是什麼?

5樓:球球

歌曲《把根留住》的含義是人們為了生計離鄉工作,期待成功,有朝一日能夠榮歸故里。其中歌詞中隱含的遊子艱辛,以及對家鄉的思念。

歌名:把根留住

作詞:童安格,黃慶元

作曲:童安格

歌手:童安格

歌詞:多少臉孔茫然隨波逐流

他們在追尋什麼

為了生活人們四處奔波

卻在命運中交錯

多少歲月凝聚成這一刻

期待著舊夢重圓

萬涓成水終究匯流成河

像一首澎湃的歌

一年過了一年

礙一生只為這一天

讓血脈再相連

擦乾心中的血和淚痕

留住我們的根

多少歲月凝聚成這一刻

期待著舊夢重圓

萬涓成水終究匯流成河

像一首澎湃的歌

一年過了一年

礙一生只為這一天

讓血脈再相連

擦乾心中的血和淚痕

留住我們的根

一年過了一年

礙一生只為這一天

讓血脈再相連

擦乾心中的血和淚痕

留住我們的根

6樓:大時代暑

它的意思是儘管人在社會生存不容易,整日勞碌奔波,心力憔悴,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內心對真善美,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對傳統道德的這個中華民族的"根",不能丟.

7樓:落地狼

代表臺灣思念著祖國母親 七子唯獨此子未歸 包括琉球 琉球跟臺灣是雙胞胎 琉球是日本人活生生的從祖國母親身上拔下來的鮮紅的骨肉 臺灣童安格先生唱出此歌曲意義很深刻

我們這裡還有魚 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麼?

8樓:菌子少爺

是那首歌嗎?

個人理解是對愛情的追求和嚮往,渴望幸福一類的想法。

那種魚代表著對幸福的追求呢。

這裡還有魚的話,就是還有幸福咯。相信未來和明天,相信兩個人在一起能創造幸福,歌頌愛情的。

= = 個人理解哈。人家回答的很認真的!

9樓:晶晶亮

上面那麼淺薄的回答是最佳回答?謝霆鋒這首明明那麼勵志的歌非要扯上毛線愛情

在知乎上舉報人對方會知道不知道

10樓:南搜網

知乎鼓勵隨手舉報「廣告等垃圾資訊」、「不友善內容」,你的隨手一點給知乎帶來的是一片淨土。對方不會知道的~但也請抱著謹慎的態度舉報,切勿濫用。南搜nan.so祝你使用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系統會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知乎上怎麼找到別人的提問,知乎上怎樣提問?

直接在搜尋框搜對應主題就會全部顯示出來的 有禮請問,把問題問好 知乎上怎樣提問?我在知乎上提問,要怎麼看到別人的回答呀?只要有人回答了你得問題,系統會自動提醒你檢視 只要有人回答了你的問題,系統會自動提醒你,不要匿名提問哦,匿名提問是收不到資訊提醒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在知乎上怎麼提問 知乎...

怎麼走進追孤獨的人的心裡知乎

真心的去了解對方的心,去融合他的生活,這樣就能慢慢走近了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

如何評價女生上陌生人的跑車知乎,如何迅速記住陌生人的相貌知乎

女生上陌生人的跑車說明了這 女生長得漂亮,有資本,想勾搭 高富帥唄。望採納,謝謝!知乎上的人都是些什麼人,跟平臺比有什麼區別?為啥我感覺知乎上的人表面上牛逼,但是感覺很浮躁 知乎的人,總喜歡不把自己當人,喜歡站在神的角度去看待別人的事情,通過分享自己的 學識 或者經理,來教育別人如何做事。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