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要母親骨灰的兒女,母親的骨灰重要嗎?為什麼重要有沒有兒女不要母親骨灰的?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811 閱讀 4614

1樓:果果的獨身世界

有,但是我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恨我的媽媽,相反我很愛我的媽媽

母親的骨灰重要嗎?為什麼重要?有沒有兒女不要母親骨灰的?

2樓:在續今生緣

當然重要了,因為他是,父親的遺骨。因為他是你的母親所以重要。我覺得只要是有孝心的,只要是有一點人性的,就不會不要母親的骨灰的。

兒女要與不要父母骨灰有什麼不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骨灰只是給在生的人看,人死變灰了還有什麼。不要別人會說三道四。還是要的好。

4樓:呵呵哈哈嘿嘿

在傳統方面是孝與不孝的問題,至於在現實社會裡,是前人做事後人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骨灰撒向山河與大地同存

6樓:否泰

當然得要點,這是傳統,放在墓裡留後人去紀念

親人的骨灰重要嗎?兒女會不會不要母親骨灰?丈夫會不會不要妻子骨灰

7樓:同記德

是親人的骨灰,都會要的,沒聽說有誰在親人去世後,不要骨灰的。

8樓:快樂活著需自信

非常重要,兒女當然應該要母親的骨灰,丈夫一定要妻子的骨灰,不然兒女一定不孝,丈夫一定對妻子不忠。

母親的骨灰重要嗎?會不會有的兒女不要母骨灰?

9樓:飛入森林的鳥

中國人傳統美德就是入土為安,那有兒女不要母親的骨灰呢

10樓:皇甫雲霜

重要,是對死者得尊敬,給人留以念想,寄託著死者的靈魂。

11樓:愛夏天的小瓜瓜

非常重要啊,不要的真不是人

母親骨灰重要嗎?兒女在乎的母親骨灰嗎?

12樓:雲風藍

嗯,當然是重要的,是思念的寄託,是虔誠供奉的主體。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的兒女當然會在乎,畢竟這是我們的至親至愛之人,無法取代。

13樓:萌心阿狸軟妹醬

當然重要啊 她是給予你生命的人 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你 你就沒有現在的成就 現在的生活

14樓:顮兼渿緙界煵

我是一定在乎的如果可能我一輩子都不要看見母親的骨灰 她給了我生命 她讓我有了明天 她是我黑暗恐懼中的支援 她是我的信心支柱 作為一個人 母親在心裡就是最重要的

15樓:燃燒中的火焰

當然重要,當然要在乎,母親是創造你的人,如果兒女都不在乎的話,是不是有些太不好了

16樓:少奇的海角

人都走了給家裡人一個念想。心靈安慰

17樓:赤志峰

重要,兒女有時候在乎,有時候不會在乎。

母親骨灰在兒女心的位置是什麼?是不是成了骨灰就不那嗎重要了?

18樓:《***的雪

母親在兒女心的位置就是上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人一起說的時候就重要了 自己一人的時候就不重要勒就像母親節父親節一堆孝子女發空間什麼的現實呢可能連一個**都沒

20樓:遼寧大黃蜂

入土為安,過年過節掃墓,有人祭拜這就是孝心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說的,絕對不會,除非他是個不孝子

有沒有關於母親節的詩歌關於母親節的詩歌有哪些?

1 媽媽的手是我的傘 小時候 母親的手 像搖籃般的溫柔 成長後 母親的眼眸 常在我左右 芬芳的泥土像母親 血緣來自她的動脈 天涯流落任飄零 永遠是它的子孫 你要牢牢記住 任你在何處 都有同樣的鄉愁 海水流不走這份愁 痛苦一樣在心中 2 紙船 我從不肯妄棄了一張紙,總是留著 留著,疊成一隻一隻很小的船...

誰知道一些關於母親的歌曲,有沒有關於母親的歌

有!hot my mother 就是不知道聽不聽韓國歌 車行 張俊以詞,戚建波曲,閻維文演唱的 母親 有沒有關於母親的歌 1 燭光裡的媽媽 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黑髮泛起了霜花。2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

母親節到了,你們有沒有送給母親禮物呢?送點啥好呢我是高中生一枚我媽很省的,她說不要,但我想送點

如果非要送,可以是別緻的胸針,髮夾,鞋子,圍巾。只要是你買的,她都會高興 一支康乃馨或幫媽媽做家務或者給媽媽做頓飯 送代表健康的花,是簡單的,要實用的,就看她平時外面有沒有活動的?送相應的配置!再者,就是家庭主婦常用的東西。你媽媽很省錢的話,你可以送一支康乃馨,沒多少錢 其實老媽最想要的是 你對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