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答面試問題,面試問題怎麼回答

2021-05-29 09:06:06 字數 3832 閱讀 3804

1樓:智聯校園

真實 客觀 要充分表達出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並且在不賣弄的前提下儘量突出自己的專業能力。

面試問題怎麼回答

2樓:職

如果只是人事面試很少會涉及專業知識,但是會問你經驗,大公司主要看你情商,應變能力,小公司主要看你會不會做事,這就看你選擇了,有時候很迷茫但是也要給自己想個五年職業規劃,很多大公司hr都會問到,其他就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應變吧。 來自職q使用者:羅女士

無論人資和面試官所提的任何問題,作為面試者都不要慌張,萬變不離其宗,不管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有工作經驗的應聘者,你都要想好,你為什麼要選擇這個行業?!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等等這些問題?!不僅是人資想知道的答案,也是你的工作或者說你的事業方向性的問題,除此懂得靈活應變!

來自職q使用者:尤女士

面試問題怎麼回答

3樓:智聯校園

建議可以通過客觀的分析,如:任何形式的教育和學習,效果大多數不會很迅速體現,我們的課程所培養的是一種良好的習慣,是一種長遠的、潛移默化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小細節上和家長溝通。

怎麼回答面試問題 談談自己的優勢

5樓:智聯校園

回答時,一定

要注意以下幾點:

1、任何優勢要有依據;

2、優勢一定要與崗位需求匹配。

可以談這些優勢:

一、突出專業成績優勢

一般企業招聘自然希望應聘的人,能完成企業目標,大學生的專業成績好,說明學習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快速適應環境的能力強。專業成績的優勢,也可以通過專案經驗來展示。優勢不是用嘴說出來的,一定要用事實來展示。

二、突出社團、學生幹部經歷優勢

社團工作與學生幹部經歷代表一個人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溝通協調的能力。

以上這兩方面的能力,是做好工作的基本能力,如果這些都不突出,怎麼向企業證明自己能做好工作呢?

三、突出實習經歷與業績優勢

實習經歷更接近工作本身,也能突出自己。在談到實習經歷的時候,一定要總結出自己在實習過程中的業績,受到的表揚。比如:

銷售了多少校園卡;評選為xx優秀員工;因某項工作出色,得到領導與客戶的表揚等等。

四、突出職業氣質優勢

大部分人是普通人,不是帥哥美女,但這並不妨礙在面試時,表現出職業氣質,做「最好的自己」。面試前理個髮,女生化些淡妝,男生儀表整潔,穿著正裝,表現出職業氣質,感覺很職業,是投入工作的樣子,這就行了。如果讓企業面試官覺得你休閒懶散,甚至邋遢,那還能有什麼機會?

總之,面試、找工作就是要投企業所好,告訴他們你能勝任他們的工作要求,解決工作問題。企業招聘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要找到解決工作問題的人,如果在面試中,讓他們覺得你有這能力,工作就是你的了。

面試問題

6樓:新職教育

有希望的,因為面試官沒有回絕你,你可以在等幾天打**去問下情況怎麼樣

面試問題。

7樓:天涯海角

沒有關係,有口音很正常,你只要在英文面試的時候很自信的把英語表達出來就行!並且表達的時候語速慢一點沒關係,儘量讓面試官聽清楚!

8樓:青島中智英才

把他可能問到的問題一定準備好,熟練,特別是自我介紹,你要表明,雖然你現在英語還不是很好,但是為了工作,你會在最短時間之內學到符合公司要求的英語水平

面試問題為什麼離職怎麼回答

9樓:兆信防偽技術****

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如實回答,但若離職原因可能不被人認可,則可給人較好印象的回答一般有住址變遷、合同到期、薪酬不能維持基本生活需要、與自身職業發展規劃不符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事中途請假回家。回來後人家說已經滿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最**的問題,

逼著別人說假話,誰能把真正的原因說出來,簡直是不要不要的了,

你可以回答說,在原來單位的崗位上我的工作已經做到極限了,但是但是沒有給我更多的空間讓我去發展,我先跳出來找到一個能讓我學習到更多東西,更有發展的地方,

面試問題有哪些?

12樓:公裝匠

對於求職季少不了在應付面試官的問題,於是各種面試問題就來了,有的問題比較雷人,有的讓人無法回答,這裡跟大家分享下:

面試官:「你覺得是工作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作為單身狗當然是工作重要了,連女朋友都沒有,只剩下工作了。

面試官:「你未來三年的計劃?」

對於這樣計劃,還真不好說,是不是我計劃是怎麼樣,就會安照自己所設想的那樣實現呢,比如三年之內掙一個億,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面試官:「你想要多少的月薪?」

只想默默地說,你們最高能給多少,還是說我想要多少的月薪你們就能滿足我的要求呢?

面試官:「說說你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面試?」

好吧,是因為你們打**通知我來面試的!

相信很多問題大家都遇到過,這裡不就一一列舉了!

面試問題這麼尷尬,要怎麼回答

13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面試都會提一些標準化的問題,比如你的弱點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確很麻煩,說不定就連面試官也未必能回答的完美。每個人都不希望被問到這個問題。如果沒有準備,可能會瞬間短路;而另外一些老套的回答可能是「我是完美主義者」或者「我工作太努力」了之類,在面試中發生這兩種情況都是硬傷。

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個有難度的問題,你需要提前做點準備。如何讓困難的問題更能突出你的優勢,表現你有自我認識,你很瞭解自己,但是你所說的缺點應該是對勝任求職工作本身是沒有影響的是重要的。

案例:問:你覺得工作中,你有哪些弱點?

答:6年內我一直在從事專案申報工作,從區級——》市級——》省級各個口科技專案申報我都負責完成過,並通過自我逐級摸索出一套企業0起步包括資質在內的申報體系建設經驗。但國家級科技申報,一直未有機會來驗證我所摸出的這套經驗是否合適,我想這也許是我職業上的一個弱點,我目前正在找一個好的平臺,努力讓自己更加成熟、全面。

這段話給對面試官傳遞的含義非常豐富,前提是建立在對應聘企業瞭解的基礎上:

1、該企業具有較好的技術實力,研發技術實力國內靠前;

2、通過應聘前調查,具有2項發明專利,但未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科技專案申報目前沒有任何立項;

3、通過判斷公司招聘這個崗位的規劃性可以定位至少升級專案,由於技術實力國內領先,甚至會嘗試國家專案申報。

4、公司設立專案申報崗位,迫切需要一個對**各部門,各專案逐級申報均有了解的,並有成功經驗的;

5、我知道企業肯定渴望將來應聘國家科技專案,所以我也非常有興趣。

應聘者回答所包含的價值:

1、我對你企業瞭解,公司準備設立這樣一個崗位,我有從區-省級,各類申報經驗,適合你;

2、申報不僅僅是申報,我有資質體系建設經驗,能根據企業情況,完善相關高新企業認證、雙軟、系統整合等資質申請,作為申報支撐;

3、我有整套省市區、甚至國家專案申報經驗;

4、我對工作是有研究和歸納總結的,懂得價值延伸。

一個完全符合企業需要,又能為企業將來需要提供價值的應聘者,成功高薪撬開企業大門。這就是變相的薪資談判。

14樓:zero風與楓

尷尬問題的回答思路:①利用幽默的話語繞開問題,體現你為人處事的機智②思考面試官的引申義,用專業的知識去嚴肅地回答問題,體現你的出事認真,做事從根本出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尷尬?請描述清楚,便於更快解答。

面試問題怎麼回答求正解題如下,一個面試問題 怎麼回答 求正解 題如下

您就客氣的對對方說,現在競爭很激烈,現在很難找到一份工作,所以這份工作對你 專很重要,你也要告訴對方,屬 這是你找的第幾次工作了,要對方有一種對你同情,那樣你就很容易得到對方的認可,但是你不要欺騙對方來得到鞋子,如果前面的不成功的話,你就可以給對方講你爸爸和你的故事,所以你買了一個火機送給你的爸爸,...

面試問題(回答滿意追加200)

1.你可以回答,如果條件合適我想試一試。2.你可以說,原來單位是很不錯的,我認為我所工作的環境不是十分理想,我想有機會自己能夠承擔重任,那樣會更好的鍛鍊自己,或者說更有挑戰性,會使自己進步更快。3.你可以說,我不會完全為了錢去工作,當然薪資也是考慮的必要條件。我真正關心的是該崗位是否能夠鍛鍊人,是否...

公務員面試問題,公務員面試問題

首先要肯定這種現象確實存在,對於其存在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某些人抱著明哲保身的思想,只管自身利益,不得罪人,做老好人 2 對工作不負責任,沒有原則,只要不觸犯到自己利益,就把公共利益扔在一邊,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3 體制上存在問題,我們公務員制度還存在缺憾。雖然基本上能夠做到按績效考核獎懲,但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