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裡的亞姆查身上穿的衣服是個什麼字

2021-03-19 18:20:08 字數 1492 閱讀 8299

1樓:遊弋的閒魚

之前是個繁體的(樂)字,繁體一提交就變成簡體了,後面拜入龜仙人門下,衣服就是個(龜)字。

《七龍珠》裡面衣服上有個『飯』字的魔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皮拉夫 皮拉夫七龍珠早期的人物之一。

英文名:pilaf (肉飯之意)

臺灣譯作:比拉夫

大陸最早出現在海南美術出版社的《七龍珠》中,譯作皮拉夫,在遼藝版的《龍珠》裡被譯作雜燴飯。

皮拉夫從龍珠第一系列開始就出現了。在征服世界的野心所驅使下,他利用他的兩個手下舞和修不擇手段地收集龍珠!雖然有好幾次他差一點就成功了,但是最後還是不能實現自己願望。

在收集龍珠的過程中,他總是受到悟空的干擾。一次,將龍珠放在了一個不能被龍珠雷達發現的盒子裡,悟空到占卜婆婆那裡費了好大力氣才查到龍珠的位置,最終悟空將龍珠奪回;還有,他將被武泰斗封印在電飯煲裡的比克大魔王放了出來,因此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

在龍珠gt的開始,他終於成功地來神殿,並且召喚出了紅色的神龍(由黑星龍珠召喚出)。這時,他看到了悟空,出於憤怒,他錯誤地許下了將悟空變成小孩子的願望。

龍珠每集名字叫什麼?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如圖所示:

1/62/6

3/64/6

5/66/6

4樓:敄路

【第一部 龍珠tv】

001 布(爾)瑪與孫悟空

002 布林瑪沒有尾巴

003 龜仙人的筋斗雲

女字旁加個衣是什麼字?

5樓:包詏頸

「女+衣」是罕用字,見

拼音:yī 。女子人名用字。

**中陳冠希穿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6樓:守望相依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首先我想說我也不知道這件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但我至少能肯定的為您提供些線索,不像樓上的竟是猜! 1、我能肯定這件不是他自己的牌子clot,因為雖然edison近來出席場合老是身穿自己的牌子的t,而且在發表的clot2009春夏 clotone系列中多次出現條紋t,不管是正條紋還是斜條紋,但確實沒見這款,你可以說是他沒釋出的產品,但似乎概率不大 2、他也不是總穿自己的牌子啊,前不久不是還和阿嬌撞衫,說兩人心有靈犀,都選擇了日本超級潮牌 川久保玲 ***me des garcons 的play系列(就是有個紅心),所以他跟那麼多潮牌合作,總要互相宣傳下吧,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牌子啊,難道就總穿自己的衣服? 雖然我不能回答您的問題,但至少方向是對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打了那麼多字,這分也該給我了吧,呵呵,發現咱兩使用者名稱還挺像的,我原來是edison297,結果註冊時漏打了i,呵呵

7樓:泰恬仰清秋

會不會是他自己的牌子clot

鳥山明還寫七龍珠麼,七龍珠裡鳥山明最大的敗筆是什麼?

龍珠 原著鳥山明大人還活的好好的,目前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漫畫元老,在日本漫畫界也是最富有的。但是他也算漫畫家裡比較懶的,繼 龍珠 大作後就偶爾出些小作品,現在常給遊戲公司做角色設定,如 勇者鬥惡龍 藍龍 系列等。龍珠gt 是龍珠系列官方的完結篇,其實後面還有同人漫畫作品 龍珠af 故事由gt之後15年...

七龍珠是誰創造的?七龍珠是誰編寫的啊

原始的龍珠是那美剋星龍珠,大號的,需要有創造龍珠才能的 龍族 血統那美剋星人才能製造,龍珠也只有那美剋星才有。後來幼年的神 龍珠世界的地球稱為神,是那美剋星人 因某種意外到了地球,失去了關於自己的身世的記憶,一番歷練後成為了地球的神,創造了地球的龍珠,就是悟空他們最開始收集的小號龍珠。後來,那美剋星...

七龍珠裡孫悟空怎麼變的超級賽亞人

在七龍珠裡沒有提到孫悟空是怎麼變成超級賽亞人3的,但大概時間是在孫悟飯打敗人造人西魯後的7年裡,當時孫悟空已死,和界王在一個星球上修煉達到超級賽亞人3,但具體時間原因沒有說,在地球上孫悟空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3是阻止胖魔人普烏破壞西都的時候。在他和布歐打的時候不久進化成超級賽亞人3。超級賽亞人3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