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劇場版有是復活了遠古的賽亞人

2021-09-19 18:11:22 字數 2187 閱讀 5094

1樓:卡嘉爾

《兩人面臨危機,超戰士難以入眠》裡的布羅利,挺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布羅利!!!基本上他才是龍珠裡面最強人了

3樓:漫畫愛好者一

復活?只有布羅利了,我覺得他是龍珠裡的最強的。優酷能看,一搜就得,布羅利有三個劇場版。

七龍珠劇場版共24集分別稱叫什麼

4樓:free情到深處腿

1、《龍珠:神龍的傳說》

2、《龍珠:魔神城的睡美人》

3、《龍珠:摩訶不思議大冒險》

4、《龍珠z:把我的悟飯還來》

5、《龍珠z:世界最強的高手》

6、《龍珠z:地球爭霸超決戰》

7、《龍珠z: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8、《龍珠z:超越極限的最強對最強》

9、《龍珠z:激突!!100億能量戰士》

10、《龍珠z:極限之戰!!三大超級賽亞人》

11、《龍珠z:燃燒殆盡吧!熱戰·烈戰·超激戰》

12、《龍珠z:銀河面臨危機!! 身手不凡的高手》

13、《龍珠z:危險的兩人!超戰士無法安眠》

14、《龍珠z:超戰士擊破!!勝利非我莫屬》

15、《龍珠z:復活的融合!!悟空與貝吉塔》

16、《龍珠z:龍拳爆發!!悟空捨我其誰》

17、《龍珠:邁向最強之道》

18、《龍珠z:神與神》

19、《龍珠z:復活的f/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20、《龍珠超:布羅利》

21、《熱血熱鬥,悟空和悟飯》

22、《歸來,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23、《銀河面臨危機》

24、《賽亞人滅絕計劃》

擴充套件資料《龍珠》系列主角介紹

1、孫悟空

本名卡卡羅特,日本漫畫及改編動畫《龍珠》系列的主角,是來自貝吉塔行星的賽亞人。小時候以「下級戰士」的身份被送到地球。被武道家孫悟飯收養並取名為「孫悟空」。

小時候失控變成大猩猩踩死悟飯後獨自生活在深山。有一天結識少女布瑪,從而踏上收集龍珠的大冒險。

2、孫悟飯

主角孫悟空的長子。擁有強大的潛能,但是性格不像父親一樣好戰。自幼在母親琪琪的教導下勤奮地讀書,夢想是成為一名學者。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歡戰鬥,可憤怒時便會發揮強大的力量。

七龍珠劇場版裡面有一集是貝吉塔的弟弟來找貝吉塔 請問具體是第幾集?

5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z ova3《歸來的孫悟空和同伴們》

新作的背景設定在魔人布歐被擊敗後兩年。為了紀念布歐被消滅,世界冠軍撤旦先生新建了一間賓館,並邀請了包括悟空在內的龍珠戰士們作為嘉賓參加派對。此時,貝吉塔的弟弟塔布林乘坐一隻小型飛船降落在地球,找到了貝吉塔他們。

在塔布林請求下,大家順手消滅了在追殺塔布林的弗利薩舊屬下。

貝吉塔家族

1、貝吉塔王。

這個曾經達爾行星的王的領導者,實力在賽亞人星球還算是比較厲害的,至少不會被下等賽亞人超越。貝吉塔王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可是不擇手段,賽亞人出生後就會接受素質評定,戰鬥力特別高的就會被貝吉塔王處死,當初的布羅利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不過還有一位戰士也是被貝吉塔驅逐了,並沒有殺死,那就是貝吉塔的孿生哥哥雷格,出生戰鬥力就高大五萬,比布羅利的天賦還要強。

2、特南克斯。

貝吉塔的兒子特南克斯天賦比貝吉塔強太多了,貝吉塔想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經過了異常刻苦的修煉才成功的。而特南克斯竟然和悟天在七八歲的時候,就訓練成了超級賽亞人,並且在精神時光屋裡邊一個星期就打到了超級賽亞人的最高的層次。

但是特南克斯因為性格過於懶惰的原因,實力一直沒有很大的提高,要是和悟空貝吉塔一樣的修煉,實力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3、雷格。

雷格是貝吉塔的孿生親哥哥,出生戰鬥力5萬,貝吉塔王年幼時就將其驅逐為了維護自己的王位。

相當於2.5個布羅利出生的戰力,雷格可以勤於修煉,曾經為了復仇來到了地球,並且成功的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那是悟空和貝吉塔才是超四初期階段,最後合體成為了超四悟吉塔才勉強擊敗對手,當之無愧的貝吉塔家族天賦第一人。

6樓:嫵情丶毒

21、歸來的孫悟空和同伴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 悟空和他的朋友們

8樓:匿名使用者

08ova 悟空和歸來的夥伴們

七龍珠一共有幾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有多少部?

01 神龍傳說 02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3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4 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5 世界最強的高手 06 地球超級大決戰 07 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 08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9 最強對最強 10 100億能量戰士 11 三大超級賽亞人 12 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 13 燃燒...

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么名字,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麼名字

01.gt特別版 證明勇氣的四星球 02.tv劇場版 神龍的傳說 神龍傳說 03.tv劇場版 魔神城的睡公主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4.tv劇場版 不可思議大冒險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5.tv劇場版 邁向最強之道 06.tv特別版 悟空父親的故事 07.tv特別版 未來篇 08.劇場版 爆發無窮潛力...

細數《七龍珠》中的超級賽亞人有多少個形態?

怒型態 虛擬形態 超級賽亞人1一階段 超級賽亞人1二階段 超級賽亞人1三階段 超級賽亞人2 魔化賽亞人2 超級賽亞人閃光 超級賽亞人3 神之魂 超級賽亞人之神 超級賽亞人4 ssgss 超級賽亞人綠色 ssgss進化 超級賽亞人5 自在極易功 白神 全賽神。擬態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1 超級賽亞人1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