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都有什麼用途

2021-03-19 18:18:55 字數 5191 閱讀 358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各種通訊功能,免打擾。

如果真的在飛機上,到底是否關機,要聽空乘人員的指示。

2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100

3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相當於乘坐飛機時關閉手機的狀態,此時接不到來電和資訊,暫時與外界隔絕的意思,一般開會時或者夜裡不想關機可調至這個模式,以免被騷擾。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就是手機徹底的休眠了。外邊兒的資訊進不來。

裡邊的資訊也發不出來。一般乘坐飛機的時候才使用這個飛航模式。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和訊號,有的時候可能會影響飛機的,訊號接收。

所以上飛機之前,一定要開啟飛航模式。另外,晚上如果你沒有重要的資訊的話。也不想關閉手機的話。

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6樓:求一部喪屍電影

控制中心中的飛航模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疑問:飛航模式到底是幹嘛用的?

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乘坐飛機時用的模式,但是實際上很多航空公司都要求使用者徹底關機,那麼飛航模式的真正用途是什麼呢?其實,大部分人理解的都沒錯,飛航模式起初就是為了使用者在乘坐飛機時使用的非通訊功能而設計,所以才命名為「飛航模式」,logo也是飛機的圖示。

但是考慮到安全因素,所以很多航空公司都要求使用者在飛行過程中徹底關機,畢竟開啟關閉飛航模式只是一秒鐘的事情,誰知道你真的有沒開啟呢的呢?所以,安全是最重要的。

開啟飛航模式時,手機的哪些功能受到了限制?

1、**資料

2、移動資料

3、無線網路

4、藍芽

所以,一旦開啟飛航模式,無法正常使用移動資料和無線資料數,也無法撥打和接聽**。很多人不知道,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wifi也可以使用wifi。

生活中,飛航模式有哪些常見的使用場景?

1、勿擾

開會、休息時不想受到外界的打擾?那麼你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如果想使用wifi,再開啟wifi就可以了。

2、省電

手機電量不夠怎麼辦?開啟飛航模式,減少接收不必要的資訊,一定程度上可以節約用電。

3、專治訊號不好

手機通話質量較差或者上網訊號不好的時候,開啟再關閉飛航模式,訊號就會變得正常,效果顯著。

另外,如果手機出現誤刪資料的情況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減少資料的接收,保證誤刪資料不被徹底覆蓋,後期通過蘋果恢復大師這樣的資料恢復軟體也可以進行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輻射 沒有訊號 不影響航班 處於安全狀態 沒有訊號干擾

8樓:cha騷

這個模式一開基本與世隔絕了

9樓:我去了好看

雖說是飛航模式但中國上飛機還是要關機的

10樓:鞏惜筠祭虹

就是你飛的時候借**挺危險的手機把**給你攔下來防止你掉下來你落地得時候在把資料給你!你不飛沒用得!你去找蜘蛛俠吧他知道得清楚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都有什麼用途

11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看電影,聽**,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操作路徑為: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飛航模式。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都有什麼用途

13樓:

飛航模式。就是手機徹底的休眠了。外邊兒的資訊進不來。

裡邊的資訊也發不出來。一般乘坐飛機的時候才使用這個飛航模式。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和訊號,有的時候可能會影響飛機的,訊號接收。

所以上飛機之前,一定要開啟飛航模式。另外,晚上如果你沒有重要的資訊的話。也不想關閉手機的話。

也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14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手機裡的飛航模式,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

15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就是坐飛機的時候可以用到的模式啊,因為飛機上一般要求關掉手機的啊。可以遮蔽你手機訊號,但是還可以玩手機軟體啊。

17樓:祈

其實就是你不想接**,,還想要用手機玩遊戲,看**的時候用,還有就是上飛機,,,開到飛航模式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離線模式一樣,網路無法訪問

手機上的(飛航模式)有什麼作用呢?

19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20樓:雲子楓

在飛機上的時候手機都是需要關閉的,以免影響飛機的***和定位等。顧名思義,飛航模式,其實就是關閉你手機的訊號而已,但是在這模式下 你是可以用你的手機玩遊戲看**之類的,只是與網路斷開連線,不能打**接收簡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沒有這功能,,,在飛機上使用手機包括飛航模式的手機都是違規的

手機裡的飛航模式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處呢

22樓:望望天涯路

飛航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它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後來,一些軟體作者又根據這個功能實現了超級飛行和連續超級飛行。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根據我國民航相關法律規定,乘坐民航班機必須全程保持關機,不得使用包括帶飛航模式在內的任何手機和無線電收發裝置。

也就是說,雖然手機設計了「飛航模式」,在實際的旅客飛行過程中,仍然是不能使用的。而在全球範圍內,絕大多數航空公司也有類似規定。

手機飛航模式有什麼用處?

23樓:雪v歌

說起「飛航模式」,很多朋友們都會說,我又不坐飛機,要它有啥用。

★飛航模式最初的用意確實是為了在飛機飛行途中,讓手機處於不發射不接受訊號狀態,這樣不會干擾到飛機上面的儀器。

★但在我們乘坐飛機時,空乘人員仍強制要求手機關機。

我國的民用航空法明確規定,嚴禁在航空器內使用手機或其他禁止使用的電子裝置。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即使在飛航模式下,手機也會影響並干擾駕駛艙和地面塔臺的通訊系統,產生安全隱患!並且各手機廠商都在自己研發「飛航模式」功能,很難保證沒有問題,所以,飛行期間手機關機,無疑是最穩妥的一種方式了。

既然坐飛機的時候不能用「飛航模式」功能,是不是說明「飛航模式」毫無用處?

當!然!不!是!飛航模式不用來坐飛機那有什麼用處?

1、重設網路

過一會再關閉飛航模式,這個過程就相當於手機重啟,立刻檢查網路連線,這點非常實用!

2、降低輻射

很多人都沒有夜晚關機的習慣,一開就是很久。但你知不知道手機輻射其實不小的,你知不知道長時間這麼射,人會變變笨的!?

所以,你不關機開啟飛航模式,手機的輻射立刻降到非常低。最重要的是,拿手機做鬧鐘的小夥伴可以安心的放在枕邊,不用再擔心輻射!

3、超級省電

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所以開啟了飛航模式,電量能省了一大半。

4、防止漫遊收費

這招尤其在出門旅遊的時候特別重要!在忘記辦理漫遊包或沒購買當地的流量卡的情況下,建議先開啟飛航模式再連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為外地而出現的漫遊費!

5、防騷擾,自己飛

當你想一個人靜靜,但又好奇朋友們的的動態。這時候其實開啟飛航模式就比關機更好。

雖然開啟飛航模式時會自動斷開所有網路,但你還可以再手動開啟一下wifi,這樣上網、玩遊戲都不會被**打擾了。

6、防熊孩子搶手機

當熊孩子盯上你的手機,並要求要拿你的手機玩遊戲時,你很難拒絕。

不如開啟飛航模式,手機沒移動資料,不能發簡訊、打**,不怕被亂點燒錢或燒流量,也不怕他打**或發簡訊給別人造成尷尬。

不過提醒大家座飛機的時候,還是最好開飛航模式。

24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25樓:無憂寶寶就是我

飛航模式最初的用意是為了確保在飛機飛行途中不受到手機發射的訊號,這樣就不會干擾到飛機上面的儀器。

什麼是手機飛航模式

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

飛航模式的注意事項

《民用航空飛行標準管理條例》中有如下規定:「航空器所有乘員不得在按儀表飛行規則飛行或實施公共航空運輸飛行的航空器內使用主動發射電磁訊號、可能干擾航空器電子系統的行動式電子裝置。在起飛、著陸等飛行關鍵階段,應當關閉所有行動式電子裝置。

」相關部門認為,所謂「飛航模式」只是廠家為取悅消費者而在單方面為手機增添的一種功能,儘管這種模式可以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為使用者提供一些防打擾之類的便利,但需要說明的是該種功能並未得到航空部門的認可,乘客在乘坐飛機時使用「飛航模式」而不關閉手機仍然屬於違規行為。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看電影,聽**,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操作路徑為: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飛航模式。

27樓:斛火童令楓

飛航模式是關閉**通訊功能,既不能接打**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也不試圖聯絡基站。

因為手機訊號會干擾飛機上的電子裝置,所以飛機上不允許開啟手機,而這種模式下關閉了手機訊號的有關功能,手機可以開著繼續使用其它功能,如檢視**本、欣賞手機上的文章、電影等。

所以叫飛航模式。

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飛航模式下關閉了訊號,非常省電。

甜高粱都有什麼用途

燃料乙醇專用型甜高粱專用雜交型種子 特性 種植出的甜高粱具有耐鹼,抗旱 澇,莖稈粗壯,耐倒伏 生長週期短 110天左右 等優點,種植的甜高粱管理簡單,需要肥水少,畝產可達5 6噸,含糖量在18 21 b 在我國南到海南島 北到黑龍江的大部分地區都有種植。種植甜高粱基本等於收穫一畝糧食收穫一畝甘蔗經濟...

公積金有什麼用途,公積金都有哪些用途?

一 住房公積金的概念 住房公積金是單位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是住房分配貨幣化 社會化和法制化的主要形式。住房公積金制度是國家法律規定的重要的住房社會保障制度,具有強制性 互助性 保障性。單位和職工個人必須依法履行繳存住房公積金的義務。職工個人繳存的住房公積金以及單位為其繳存的住房公積金,實...

橄欖油都有什麼用途啊?橄欖油有什麼用途

橄欖油現在很多人都拿來卸妝的啊 還有保護 的作用哦 橄欖油有哪些用途?對嬰幼兒來說 橄欖油有助於平衡新陳代謝,促進兒童神經系統,骨骼和大腦發育。對成年人來說 有助於防止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消化系統失調等疾病。對於老年人來說 橄欖油對於骨質疏鬆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可以減緩細胞膜的衰退變化,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