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螢幕上顯示天氣預報那個怎麼不見了

2021-05-10 18:13:31 字數 6180 閱讀 2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應用裡的我覺得沒用的刪掉了天氣預報也刪掉了,可再想找回來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手機螢幕上的天氣預報顯示沒有了,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什麼牌啊?例如華為,向華為客服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空白處,會出來的

我手機屏上的天氣預報怎麼沒有了?

5樓:聆聽風的呼吸

將天氣預報小工具新增到手機螢幕上即可。

1、用兩根手指放在手機螢幕上,並向螢幕中心靠攏,進入編輯模式。

2、在編輯模式的下方找到」視窗小工具「選項,並點選。

3、在視窗小工具中找到」天氣預報「掛件選項。

4、用手指將天氣預報掛件小工具拖到桌面空白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手機螢幕上的天氣預報顯示沒有了,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說手機屏上的天氣和時間怎麼一下就沒了怎麼實現呢

我的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和時間都沒有了,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桌面上天氣或時鐘等不見了

問題原因:

可能是不小心將視窗小工具移除或者誤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首先在桌面空白

處用手指點一下,螢幕下方就立刻出現「桌布

」、「螢幕小工具」等選項。點螢幕小工具,螢幕下方就出現更多的選項,用手指滑動這些選項,直到找到你要的時鐘和天氣,然後用手指按住它向螢幕上方滑動,時鐘天氣就出現在你的桌面上了。

10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我來幫你找回吧,這個很好弄的,用手指在螢幕空白處長按一下,出現視窗工具,點開就看到天氣預報,時間,拖人螢幕原來位置,然後點一下返回鍵,就可以了,問題解決請採納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待機狀態下雙手指做如畫面縮小狀動作,調出選單,在下端新增程式小外掛。

12樓:周婷

手機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可能是觸屏的時候不小心刪除掉了。 這個是可以重新調出來的。

1.可以看到手機桌面上空白處是沒有了天氣和時間的顯示

2.長按桌面主介面上方的空白處長按主介面大概3-5秒的時候,螢幕顯示會壓縮一點,然後在螢幕下方出現一排小工具

3.選擇其中一個小部件【或者是視窗小工具】不同型號的手機可能稱呼不一樣,但是功能都大概類似。

4.選擇小部件進去之後會有時鐘,日曆或者天氣其他小工具的選擇。不同的手機型號可選擇性都不一樣,根據自己手機來看需要什麼功能吧。

5.長按你需要顯示的小工具,會浮現出可移動的小標籤,這時候把小標籤移動到你需要呈現到哪個主介面就可以了。注意擺放位置吧,如果介面上程式標籤太多的話可能放不下哦。

6.最後選擇好時間或者是你需要的天氣調整出來,就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備份好存在手機上的通訊錄(不是手機g**卡里)和重要**及資料,然後在設定找到恢復原廠設定,恢復幾分鐘時間,然後按提示操作桌面天氣預報和時間都會有了。

14樓:鮑慧賢

我的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和時間都沒有了,可以這樣,在桌面上空白的地方(任意處)長按會出現桌面小工具,你找到天氣預報和時間點選或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螢幕空白處應該會出現一個新增欄目,選單欄裡會有一個新增的小部件,選擇天氣的部件新增到螢幕上就行

16樓:用於搜尋

你用兩個手指進行劃屏,會出現一個視窗新增東西的,就是解除安裝軟體,移動軟體的時候操作能看到,在裡面增加新的時間視窗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從華為手機自帶的桌面設定功能裡可以設定 你要是還不會找不到私聊我 我只想說一句我是花粉 手機我只信華為 我也只買只用華為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小部件進去之後會有時鐘,日曆或者天氣其他小工具的選擇。不同的手機型號可選擇性都不一樣,根據自己手機來看需要什麼功能吧。

19樓:一朵冰山百合花

手機的這些工具包括天氣,還有時間都是系統內建的,你是刪不了的,如果你把他刪除了,其實我們可以把他找出來。

點選桌面的空白處,並且長按,然後螢幕會縮小,在下方會出現視窗小工具字樣,我們可以從這邊找到自己想要的一些主見,比如說你的天氣預報,比如說你的時間還有其他的一些東西,你可以把他們放在桌面上,並且移動他的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沒有了好辦。開啟你原有的工具裡去找。點下拖動著它就又能恢復到桌面上來啦。

21樓:等風笑開了花

長按螢幕,或者兩指向內劃,會出現桌面小工具,點進去找到就行了,然後你點一下就會出現在螢幕上了,超級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指按住手機桌面空白處往內滑,撥出編輯頁面,選擇下方的桌面外掛,找到時鐘或天氣,按住拖動至桌面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邊找到情景設定,自己設定一下,天氣預報需要定位

24樓:北街爛人

這個你上手機設定裡邊兒去找一下不就行了嗎?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

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

25樓:最愛銀曦

手指一直按著螢幕 會出來一個視窗小工具,裡面有時間!

26樓:丿嚸曖昧灬

一直按著桌面空白處,然後點視窗小工具,找到手機和天氣就行了

27樓:月

可以去軟體商店下一個,不行的話去售後服務給你弄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5/6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我們長按手機桌面的空白處;

長圖2/6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視窗小工具;

3/6然後我們點選天氣小工具;

長圖4/6

之後我們選擇第一個進行點選一下;

長圖5/6

我們可以看到個我們就新增了時間及天氣了,我們點選空白處;

長圖6/6

最終結果如圖所示,這樣我們就設定好了。

華為手機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可能是觸屏的時候不小心刪除掉了。 這個是可以重新調出來的版。權

1.可以看到手機桌面上空白處是沒有了天氣和時間的顯示

2.長按桌面主介面上方的空白處長按主介面大概3-5秒的時候,螢幕顯示會壓縮一點,然後在螢幕下方出現一排小工具

3.選擇其中一個小部件【或者是視窗小工具】不同型號的手機可能稱呼不一樣,但是功能都大概類似。

4.選擇小部件進去之後會有時鐘,日曆或者天氣其他小工具的選擇。不同的手機型號可選擇性都不一樣,根據自己手機來看需要什麼功能吧。

5.長按你需要顯示的小工具,會浮現出可移動的小標籤,這時候把小標籤移動到你需要呈現到哪個主介面就可以了。注意擺放位置吧,如果介面上程式標籤太多的話可能放不下哦。

6.最後選擇好時間或者是你需要的天氣調整出來,就完成了。

30樓:単聲噵鎝瞹眛

1、首先開啟手機bai,然後du按住空白的介面幾秒鐘不鬆zhi開。dao

2、然後就會出版現下圖,這時候

權點選視窗小工具。

3、點選視窗小工具之後,把下面的小圖示往左邊拉,找到天氣。

3、找到天氣之後,點選天氣,點選天氣之後就會看到,天氣和時間都在螢幕上了。

4、然後接著按螢幕下面那個小三角返回鍵,一直返回,直到返回到桌面為止。

5、返回到桌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時間還有天氣已經都顯示出來了。

31樓:陽光的

華為手機桌bai面時間和天氣不見的du處理方zhi式如下:

1、可以看到手機桌面

dao上沒

專有了天氣和時屬

間顯示,長按桌面上方的空白處

2、長按空白桌面之後,下方會彈出一個頁面,點選視窗小工具3、以看到可以在桌面上新增天氣,時鐘,**等小工具,這裡點選天氣4、選擇好天氣和時間樣式之後,可以看到預覽的桌面樣式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長按空白桌面,會出現視窗的道具,點選這些視窗小工具。

2、此時即可發現可以在內桌容面上新增」天氣」,」時鐘」等常用的工具,這裡點選天氣,如下圖所示。

3、點選天氣之後,有兩種天氣時間樣式可以選擇,選擇自己喜歡的,如下圖所示。

4、選擇好相應的樣式之後,可以看到預覽的桌面樣式效果,如果覺得不好可以移除掉,重新選擇。

5、這時即可看到已經成功在手機桌面上新增了天氣和時間的外掛,如下圖所示。

3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新增天氣小工具如下:

長按主螢幕空白處,或在主螢幕兩指捏合,進入桌面管理。

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點選天氣,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一個桌面天氣樣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bai桌面時間和天氣不du見的處理方式如下:

zhi1、開啟手機,可dao以看到手螢幕中版沒有了權天氣和時間,長按螢幕中空白地方,如圖

2、長按後頁面下方彈出3個按鈕,選擇第二個選項:視窗小工具,如圖所示3、點選後,通過左右滑動可以看到天氣,時鐘,**等工具,點選:天氣,如圖所示

4、點選後,可以看到有兩種天氣時間樣式,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這裡選擇紅框裡的樣式

5、選擇完成之後可以在螢幕中看到天氣和時間的按鈕了,如圖所示

3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9ⅹ手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按照提示也沒有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麥芒六手機天氣不小心卸了,顯示天氣上只能看見一天,怎麼找回以前看見好幾天預報

3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用兩根手指做併攏滑動動作,出現視窗小工具就可以選擇時間天氣了

38樓:娜飛

在搜尋處輸入「天氣」二字,下面會自動出現天氣小工具(這欄最右邊有恢復,點選即可)。最後在視窗小工具中,把天氣託到桌面上就好了。我就是這麼整的,才發現的方法,很有用的。

39樓:桃子老爹爹

在空白處下拉找搜尋,輸入"天氣"會有天氣和天氣小助手兩個項,一起恢復,在再在空白處用雙指合攏找到"桌面小工具"裡面就可以恢復桌面天氣和時間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屏保上沒有天氣預報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卓面的時間和天氣預報沒有了

42樓:我是小豐豐豐

雙指按壓螢幕

下方會出現一些小視窗

新增一下就可以了

43樓:天藍s色

手機桌面時間和

天氣其實是視窗小工具,可以通過設定來顯示在手機螢幕了,具體步驟內如下:

長按容螢幕空白處,點選下方」視窗小工具「;

底部會出現很多軟體的小工具,向左滑動找到」數字時鐘「;

按住」數字時鐘「將其拖至螢幕上想要的位置後鬆開即可設定成功。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新增桌面外掛呀

45樓:魚與雨遇

第一步可以看bai到手機du桌面上沒有了天氣和時間顯zhi示,長按桌面上dao方的空白處,如版下圖所示:權

第二步長按空白桌面之後,點選視窗小工具,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可以看到可以在桌面上新增天氣,時鐘,**等小工具,這裡點選天氣,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天氣之後,有兩種天氣時間樣式可以選擇,選擇自己喜歡的,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選擇好天氣和時間樣式之後,可以看到預覽的桌面樣式效果,如果覺得不好可以移除掉,重新選擇,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可以看到已經在手機桌面上成功新增了天氣和時間,如下圖所示:

參考資料

46樓:程式我想你

桌面顯示曰歷時間天氣

手機桌面不顯示時間,日期,天氣預報

這個是設定的問題,你在桌面上,按住手機螢幕不放,大約3秒鐘後,桌面會出現設定桌面圖示對話方塊,把時間 天氣等資訊拖到螢幕上就行了。手機 設定 顯示,手機 設定 更多設定。華為手機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了怎麼辦 手機桌面時間和天氣不見可能是觸屏的時候不小心刪除掉了。這個是可以重新調出來的版。權 1.可以看...

OPPO A209更新了天氣預報過後,螢幕上顯示的是暫無數

這個現象目前已經接到反饋,這是伺服器的問題,目前正在處理中,謝謝 oppo t15 更新天氣預報後 提示暫無資料?怎麼回事?快一個月了 請問是所有的地區都不能更新天氣嗎?還是隻有部分地區不行呢?找個天氣預報的程式重新安裝一下.不用系統自帶的好了.請問一下我的oppot15的天氣預報一直是暫無資料怎麼...

手機螢幕上天氣預報沒有了怎麼辦華為

按出廠設定。按出廠設定都有了。我的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和時間都沒有了,怎麼辦?桌面上天氣或時鐘等不見了 問題原因 可能是不小心將視窗小工具移除或者誤刪了 簡單!首先在桌面空白 處用手指點一下,螢幕下方就立刻出現 桌布 螢幕小工具 等選項。點螢幕小工具,螢幕下方就出現更多的選項,用手指滑動這些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