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支援拓展卡嗎,小米note支援拓展卡嗎?

2021-05-17 17:28:20 字數 916 閱讀 7506

1樓:小米

你好。不支援的,小米note是內建的儲存,不支援插記憶體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卡,最大到32gb

3樓:韓束墨菊補水套

小米note不支援!

小米3支援拓展卡嗎

4樓:小米

嗨!小米3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支援記憶體卡拓展嗎?

5樓:太陽你二妹

不支援,小米2s是內部儲存,沒有sd卡槽的。

小米平板4是不是支援tf卡拓展

6樓:華碩服務

華碩飛馬平板 10s 融合前沿科

技與時尚兼具現代感的外觀,簡潔的線條與編織壓花紋理設計,為您創造不一樣的娛樂體驗。優雅的編織壓花紋理設計給予 asus 飛馬平板 10s 精緻、華麗的風格,適用於各種場合。華碩 visualmaster 銳彩技術是一套專有的視覺強化技術,綜合硬體與軟體以優化螢幕的各項視覺效果。

通過準確的對比度、銳度及亮度調整,呈現逼真生動的影像,讓您猶如親臨現場。 整合 dts headphone: x,讓您用耳機也能享受到7.

1聲道的劇院級音質。asus 飛馬平板 10s 雙前置揚聲器更內建 dts-hd premium 劇院級音效。採用 4680mah 大容量電池,讓您縱橫娛樂世界。

搭配usb type-c正反插介面,讓充電連線更方便、資料傳輸更迅速。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小米8青春版支援外接儲存卡拓展嗎?謝謝

小米8不能擴充套件記憶體,不支援安裝拓展記憶體卡。小米8支援雙卡不限運營商,均可4g駐網。擁有雙nano sim卡槽,任意卡槽均可設定為主卡,由於是雙nano sim卡槽,不能裝記憶體卡所以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小米8是小米公司2018年5月31日釋出的8週年旗艦手機,是小米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搭...

小米手環怎麼公交卡,小米手環支援公交卡嗎

小米手環連線公交卡的方式就是您直接連線它的,然後進行支付,這個就是它的連線方式。小米手環怎麼設公交卡?你把小米手環連線到手機上,然後就能通過手機刷公交交卡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

小米M3支援TF卡嗎,小米2支援TF卡嗎

嗨 小米3不支援的記憶體擴充套件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米3不支援記憶體卡,自帶16g和64g兩個版本,16g1999元,64g2499元。不支援,如果你對容量有要求的話可以選擇64gb版的,2499 小米2支援tf卡嗎?只有小米1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