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note5支援聯通4g卡嗎

2021-05-12 10:11:46 字數 2757 閱讀 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小米note5,這是一款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電信聯通的4g卡,放心使用吧,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支援全網的,除非是個別運營商的定製機子,所以你在購買手機的時候注意看下說明就行了。

2樓:

現在5g還沒有商用,目前的手機應該都不支援的,5g至少要到2023年才會大規模商用。

3樓:

搭載了高通驍龍636處理器,支援基於ai演算法的人臉解鎖,提供了3/4/6gb+32/64gb幾種不同的記憶體和儲存,擁有4000mah大容量能支援快充的長續航大電池。在螢幕方面使用了5.99英寸18:

9比例1080p全面屏。同時採用了最新的全網通5.0網路,可以同時支援雙卡雙待雙4g,可設定不同卡槽為主卡,這是很好的滿足了工作生活中不同的需要。

有了以上關於這款手機的大概功能特點的瞭解,回到題主問的關於紅米note 5手機能否同時使用電信和聯通兩個不同網路運營商的4g網路問題來時,就不難看出答案了。

這個答案是因為這款手機採用了最新的全網通5.0網路是能同時使用雙卡雙待雙4g的

4樓:紹

這個不好說 就像前面的一些兄弟姐妹說的那樣 當然 有些人喜歡叫別人小弟 是想突出自己 表現自己 讓自己上司 看到 他很厲害一樣 叫別小弟年紀比你小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 他內心裡不尊重你 或者藐視你 或者 反正就是 你聽了 不舒服 ,所以 你要麼就直接跟他說不要這樣叫你叫你 ,或者就不理他 反正出了公司大門 你們也沒交交集 因為下了。出了公司大門還和你吃喝 聊天是不會這樣叫你的 甚至不會叫那些帶有貶義的外號 這這種人保持工作關係就行 絕對不能深交 如果你實在聽不了 只能換工作

紅米note4支援雙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4全網通版本的話就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

紅米note5能插記憶體卡嗎

6樓:迷你手工老張

紅米note5可以使用micro-sd 擴充套件儲存卡。

紅米note5需要使用micro-sd記憶體卡,最高可以使用128gb(vfat格式)的記憶體卡。

microsd卡是一種極細小的快快閃記憶體儲器卡,也是手機、部分數碼相機所使用的儲存卡,其格式源自sandisk創造,micro sd卡產品設計是採用sd架構設計而成,尺寸幾乎只有一片指甲蓋的大小。

micro sd卡的體積為 15mm x 11mm x1mm ,差不多相等於手指甲的大小,是現時最細小的記憶卡。它也能通過sd轉接卡來接駁於sd卡插槽中使用。 現時microsd卡提供128mb、256mb、512mb、1g、2g、4g、8g、16g和32g的容量。

擴充套件資料:安裝記憶體卡的具體操作步驟。

1、先找到手機側面卡槽上的小圓孔。

2、準備一個取卡針。

3、將卡託取出來。

4、將記憶體卡放入卡槽中。

5、將卡槽放入裝入手機裡就可以使用了。

7樓:煥煥

可以,紅米note5擴充套件記憶體最大支援128gb ;紅米note5是紅米note系列手機的第五代手機,該機採用5.99英寸18:9全面屏,首發驍龍636處理器,搭載ai雙攝像頭和10w的快充。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特點

紅米note 5定位為「千元機中的拍照專家」,該機後置1200+500萬畫素雙攝像頭。500萬畫素主要用來獲取景深資訊,12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具有dual pd雙核對焦,對焦速度更快、更準。

外觀設計

紅米note5 正面採用5.99英寸fhd+的18:9全面屏,解析度2160×1080,背後為三段式金屬機身,同時配備後置豎排雙攝以及後置指紋。

紅米note 5正面與紅米5 plus基本一致,整體來看還是延續了紅米5系列的設計風格。

紅米note5前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其人像模式採用基於ai演算法的單攝背景虛化技術,可以提升背景虛化效果。此外,人像模式還針對女生的配飾進行女生專屬優化效果。

紅米note前置hdr和柔光燈,hdr可以智慧識別逆光效果,暗光拍攝下柔光燈開啟,再加上智慧美顏,綜合提升**效果。其中智慧美顏可以進行臉部細分部位的區分,比如t區去油光、祛痘、去黑眼圈等細分美顏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紅米note5擴充套件記憶體最大支援128gb 。

9樓:雷大越

紅米note5是三選二卡槽,支援tf卡擴充套件

紅米note5高配版是不是能支援nfc

10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1、紅米note5a高配版是不支援nfc的,2、紅米系列一般不支援nfc,目前支援nfc的具備mipay功能的手機有小米5,小米6,小米5s,小米5sp,小米mix,小米mix2,小米note2,小米note3。

拓展資料:

紅米手機是小米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米手機系列其中一個產品,紅米note3是2023年11月24日在釋出的一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和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

2023年8月25號紅米note4釋出,於26號開售。這是小米第三次與聯通合作。紅米note 4使用全金屬一體化成型工藝、x20十核旗艦處理器、4100mah大電池,同時搭載全新的miui 8系統,支援手機分身、應用雙開等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官網並沒有給出具備nfc功能的相關引數

12樓:營長

紅米note5高配版不支援nfc的

魅藍note5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魅藍note5是全網 bai通的,魅藍 note5 有全du網通公開版 全網通移zhi動定製dao版 全網通電專 信定製版三個版本哦。屬 均支援移動4g td lte 聯通 電信4g td...

蘋果5支援聯通4g網路嗎,蘋果5支援聯通4G網路嗎?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聯通目前獲得的4g牌照為tdd lte網路,該網路是中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僅有少部分機型支...

魅族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嗎

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的。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所以是支援電信4g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藍note5插移動的卡支援4g嗎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4g用800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