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代溝,會出現什麼?問題,年齡代溝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5 字數 810 閱讀 3593

1樓:雨馨語沫

一件事,看法不同,然後會有爭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期社會上主流價值觀都會有所差異,因此每個時代生活的人們都會潛移默化的受其影響,形成不同的價值觀念,由此而產生的後果就是對待同一個問題的立場、方法、觀點、結論都會有所不同,這就是所謂的「**」。

年齡代溝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年齡段有他所認知的社會,年齡不同社會對起影響不同,他的認知就不一樣。一個年齡段的人對另一個年齡段所做或者所想的事無法理解這就是代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年齡的差距和生活的時代不同

5樓:易大帥_烊

因為年齡差距而產生的思想各方面的差異

年齡代溝是什麼意思

6樓:熱詞課代表

代溝指的是兩代人之間,因為年齡和生活環境不同,導致人生觀和價值觀上有很大的差異,出現無法溝通的情況!

7樓:呵呵亂說

就是長輩和晚輩之間因為時代不同,思想觀念不同,而導致的一些問題上的連線不上,為之代溝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代溝就是指人與人之間由於年紀相差較大,存在語言溝通上的問題,雙方之間找不到共同的語言或話題。

9樓:

代溝並不在年齡的大小。代溝那只是人與人的溝通不一樣,看你互不互相理解、互相補足,只要不想有代溝,這不會有多難的。

年齡是不是問題,會有所謂的代溝嗎

很多人相差十年八年之內並沒有什麼代溝。但是如果有十年之上的。就是隔了一代的人。當然是會有代溝的。年齡代溝是什麼意思?一個年齡段有他所認知的社會,年齡不同社會對起影響不同,他的認知就不一樣。一個年齡段的人對另一個年齡段所做或者所想的事無法理解這就是代溝 就是年齡的差距和生活的時代不同 因為年齡差距而產...

手錶受磁了會出現什麼問題,怎麼處理

手錶受磁怎麼辦?一個小方法,在家就能消磁,省錢又省事 手錶是金屬,金屬就容易上磁。如果手錶上磁,手錶會走快,比如一天快1 2小時,原因是因為遊絲粘到一起,減少了擺頻。所以佩戴機械手錶需要遠離磁場,比如電視機 手機 音響 微波爐 電吹風等 手錶受磁很普遍,解決方法也不復雜,只需要把手錶拿到專業維修點用...

大量「熱錢」流入中國會出現什麼問題

熱錢 hot money 又稱遊資,或叫投機性短期資金,熱錢的目的在於用盡量少的時間以錢生錢,是隻為追求高回報而在市場上迅速流動的短期投機性資金。熱錢的目的是純粹投機盈利,而不是製造就業 商品或服務 第一,熱錢進來對經濟造成推波助瀾的虛假繁榮。從中國目前的情況看,熱錢在賭人民幣升值預期的同時,乘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