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境比男方好,會出現什麼問題?

2023-03-26 07:05:04 字數 2919 閱讀 7446

1樓:h喜歡看你笑

我覺得女方比男方的家庭條件好,有好的地方 也有不好的地方,主要是看你自己對待這個事情的態度。?

這種事情呢 也存在著很多的優點,女生能喜歡條件比自己差的,真的是真愛了。而且因為家境較好,不至於去逼迫男人一定要上進努力。反而是最能接受你現狀的。

現在女生找物件,有上進心是標配,都是在賭潛力股。賭錯了,肯定都會抱怨的。也就是說男人以後賺錢不給力,90%都要被配偶嫌棄。

而女生家境好,還能看上男生,基本上都能夠接受男人的現狀。所以,就算男人以後沒多大進步,也不至於被嫌棄。喜歡上進的,看重的是你的未來,未來變不了現,基本都要被嫌棄。

喜歡現在的,只要沒病沒殘,大部分都能繼續相處下去,幸福的概率是最大的。其實如果有這樣的女生喜歡你,應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兒。

一般來說,第一代富人,大都有著普通人的生活圈子。而一路貴族學校讀過來的富二代,生活方式上,已經沒法和普通人相處了。有拆遷致富的房東,還去做一些保潔保安之類的工作,他們能和普通人相處。

一路名校的窮孩子,也可能開口閉口網際網路,創業ipo之類的。反而眼裡只容得下精英。生活方式,讓人與人產生了最大的矛盾,彼此徹底的產生了隔離。

所以,家境的矛盾,其實並不如生活方式,三觀的矛盾大。不是說窮就三觀不同,是因為在不同的家庭背景的情況下,養成的素質是不一樣的。這才是問題關鍵所在。

2樓:霧卿卿的小島

女方家境比男方好,會出現什麼問題?

有一個詞,叫功高蓋主。男人不管多疼愛這個女人,他本身多少會有些大男子主義,我們的思維習慣是這樣,在家庭地位中男人始終應該處於首位,即便現在提倡男女平等,在家庭中拿大主意的還是男人,而且,男人有先天的管理優勢,他會喜歡掌控全域性,如果這個目標達不到,就會形成落差感,這種落差感還是很危險的。

門當戶對本身就是社會的一種偏見,但是存在已經很久了,在人們的觀念中根深蒂固,很難改變,女方家庭如果比男方優越,潛意識裡會形成一種疏離感,雙方不能達成共識,更重要的是,當出現問題時,不管男方還是女方都會習慣性地歸咎於門戶之見,差距始終都得不到妥善處理,久而久之,矛盾積深,終會有爆發的一天,要麼天天吵,要麼直接告吹。

上面說的是兩人之間的問題,下面說說兩個家庭之間的問題。女方家境好,父母自然會有些優越感,而男方家境較差,男方父母就始終會感覺比別人低了一等,誰也不願意成天跟一個對自己頤指氣使的人來往,兩個家庭的疏離感會越來越強,這個紐帶沒有了,那麼雙方的感情就危險了。

愛情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即使兩個人跨越偏見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能長久,我的建議是,如果兩個人真的喜歡對方,最好搬出來自己住,過兩個人的二人世界。或者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男方發憤圖強,儘快自立,只有兩個家庭勢均力敵差距才不會那麼明顯。

男方更看重女方家境還是學歷?

3樓:網友

針對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看法,首先,家境較好的家庭對女方的要求可能會多一點,在個人修養、學識、學歷、家境等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畢竟從古至今講究一個「門當戶對」,話糙理不糙。而家境一般家庭會看重的方面較少,聽話、孝順是這類父母口中經常說的話,並不奢望兒子達官顯貴,只求生活少些負擔。

4樓:二寶兒

男方更看重女方的家境,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固有思想裡面,女方並不需要有太高的學歷,但是如果家境好一點的話,他們會覺得這個女孩更值得他們去追求。

女方家境比男方好,有哪些優點?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5樓:分享百知生活

優點:

第一點,在物質精神滿足,身體健康,能自立生活的情況下,可以減輕你的責任,負擔。

第二點,在你面臨困難,危機,需求解凝難問題時,可以得到幫助,排憂解難。

第三點,可以從物質精神上支助你去創業,努力奮鬥拼搏,進取精華,自立,自強。

第四點,一個好漢三人幫,人靠親戚朋友鼓勵支援幸福,靠己成就強大,活出人生價值觀。等等,簡略談這幾點。

女方家境比男方好,有什麼壞處?

第一點,女方家境好,是老人的事,與女兒無關,你娶的是媳婦,不是錢財,願給給點也行,不給也無所謂,多勤勞,不等閒,不啃老。

第二點,誰家的家境,錢財都來之易,不是槍打來的,都是辛苦勞累,用汗水一點一滴換來的,要珍惜珍愛。

第三點,明知己不如人,就要自知自明,多遵敬尊重,守嘴守心,話少事少,話多禍多,少說多做,做好自己就對。

第四點,家境好是好事,說話有底氣,多善待,呵護,脾氣溫和,不要放肆,囂張,逞強逞能,要有倫理道德修養。

6樓:手機使用者

女方家境好,這個是好事,說明女方家裡經濟條件不錯,你可以少奮鬥很多年,不過,你也要看清楚女方的為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愛,如果女方人品不好,或者是一些其它方面的原因,你也要慎重考慮,因為婚姻大事,不能兒戲,要認真對待。

男方家境好,有哪些優點?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男方家境好,說明男方家境殷實,這是一個優點。

女方家境什麼條件算好呢?

男方父母會介意女方家境嗎

戀愛中,女方比男方優秀,會出現什麼情況

其實我覺得這個是沒有關係的,這個不會成為你們戀愛路上的絆腳石。感情依舊可以繼續下去的。但是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你不能不進步,女方已經比男方優秀了,男方可以把女生的這種優秀當做動力。然後進步,你們就可以一起優秀了。對於女生賺錢比男生多,我覺得能力是個問題,女生的工作能力比男生強,其次還是個機遇的問題。...

相容類故障,電腦相容性不好會出現什麼問題?

windows相容模式 windows中為程式提供的相容模式 相容性問題 指的是新系統裡存在舊系統軟體或程式時,使用過過程中是否可以正常工作,而不出問題,如果不出部題,則說明 相容性 很好,但是如果頻繁出問題,則說明 相容性 存在問題,有待軟體公司進一步開發解決。硬體軟體搭配不合理,統統叫相容性問題...

手錶受磁了會出現什麼問題,怎麼處理

手錶受磁怎麼辦?一個小方法,在家就能消磁,省錢又省事 手錶是金屬,金屬就容易上磁。如果手錶上磁,手錶會走快,比如一天快1 2小時,原因是因為遊絲粘到一起,減少了擺頻。所以佩戴機械手錶需要遠離磁場,比如電視機 手機 音響 微波爐 電吹風等 手錶受磁很普遍,解決方法也不復雜,只需要把手錶拿到專業維修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