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裡幸運水池任務怎麼完成

2021-03-19 18:20:08 字數 543 閱讀 9611

1樓:朱鑫哲

在迷你世界裡,建造一座幸運水池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那麼噴泉怎麼建造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迷你世界噴泉建造方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首先在地面上建一個如下圖所示的圓形水池。計算出最中間的位置。

第二步:在正中心的位置向上延伸11格,然後在第四個向四周延伸出兩格,第七個向四周延伸一格;

第三步,在正中心的最頂端放置一桶水就搞定啦。

ps:《迷你世界》怎麼快速**柱子?

首先在樹根放2個方塊(無法自動墜落的方塊都行),比如土塊、石塊什麼的。

然後站在這2個方塊上開始在腳底下墊沙子,墊到樹頂。

到樹頂後就開始專心致志地砍樹了,不用管邊上的柱子,我們到地面再來收拾它!

樹挖完後,開始**柱子,畢竟如果每砍一棵樹就要重新挖土壘柱子也是很麻煩的。

先把最下方的方塊敲掉,放置一個火把,也就是火把和沙子中間隔著一個方塊。

然後敲掉沙子和火把中間的方塊,這是沙子就會墜落,碰到火把後就會自動變成可以拾取的方塊了!

這樣一來沙子就能立馬自動收集了,是不是方便很多!

迷你世界面板太少怎麼辦,迷你世界沒有面板怎麼辦

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益智型3d沙盒遊戲,有著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 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不只侷限於區域網內的小夥伴哦!那麼在迷你世界該怎麼獲得免費 呢?掌握以下方法 方法一 每日禮包和活動禮包 玩家們在每天登陸之時都可以造型遊戲內領取到當天的遊戲禮包,開啟禮包後...

魔獸世界裡的春節問題,魔獸世界春節煙花任務

不會各個國家都有 9 c會有什麼活動也說不定 沒聽通知 是9城安排的,因為是在中國嘛,當然要符合中國特色啊。9c可能會安排一些活動。西方是不過春節的。他們只過聖誕。我決定應該有 從成就係統推測出 個人意見。wow春節煙花怎麼放?那八個春節煙花去哪買?一直做不 了怎麼回事呢?這很簡單。去主城的 新年商...

《迷你世界》怎么去天堂去天堂方法一覽

迷你世界怎麼去天堂 目前迷你世界中還沒有天堂這個地方,以下方法參考我的世界進行攻略!1.切換到生存模式 創造模式無法進入地獄和天堂 2.準備黑曜石 打火石 螢石 鐵塊 水桶 石鎬 熔爐第一步 要先去天堂,先要去地獄,我們需要使用黑曜石做成一個長5,寬4的門 如下圖 之後對著門的下方,使用打火石,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