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感慨的句子,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2021-05-28 13:45:11 字數 700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青春年華里都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她悄然無聲的走進了你的心理,那些關於心靈感悟,心靈,美麗心靈的句子

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2、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3、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4、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5、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6、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7、臉是圓的,烏油油的,有痘癍。

8、那手清癯乾瘦,猶如青銅鑄成。彷彿還帶著鋒稜。

9、她那一頭金紅色的頭髮又長又多,不但遮沒肩背,連全身都罩沒,只露出一雙腳。

10、他的臉蠟黃蠟黃的,有一種接近透明的光澤。

11、李先生臉上少了那副黑眼鏡,兩隻大白眼睛像剝掉殼的熟雞蛋。

12、這隻手蒼白成一種透明狀,暴露的青筋如蛇形在皮下蠕動。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他正在廚房裡,紫色的圓臉,頭戴一頂小氈帽,項上套一個明晃晃的銀項圈。

描寫人物形象的故事,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yrewuiojfodshfjsdh kjmhkjdshf 阿克蘇的粉紅色大家看法 dzffygdksfsdfksgdbf g gfsuy f su fysdkf soufygis iafuuofvafsldfsvfh y 是內在品質,還是外貌呢?描寫人物形象的故事 1959年十二月初,新一年的徵兵...

描寫度量的句子,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1 自出洞來無敵手,得饒人處且饒人。善棋道人 絕句 2 紫羅蘭把它的香氣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寬怒。馬克吐溫3 爭問題肚量要寬,拉烈馬韁繩要長。藏族4 宰相肚裡能撐船。佚名 5 遇方便時行方便,得饒人處且饒人。吳承恩 西遊記 6 有時寬容引起的道德震動比懲罰更強烈。蘇霍姆林斯基7 有容乃大,...

描寫行人的句子,描寫人物形象描寫的句子

原創 歌詞 斑馬線行 胡秉言你,慢一點過行不行?看看那司機為了讓你把車停。後面的汽車剎車驚,前後車親愛碰砰砰。為了你的安全交法定,苦了司機欲哭無聲。弱者優先沒有錯,可你要考慮考慮行車者的苦衷。你,快點走行不行?不要在斑馬線上磨磨蹭蹭,開車出門也是有事,別因為你呀讓司機等。相互呀理解有德性,相互呀禮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