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產品官網有哪幾個,十大輕奢品牌都有哪些?

2021-06-01 08:58:35 字數 5795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較多,像天貓、唯品會、都有輕奢的產品,看你主要想購買什麼了,靚女匯裡面的輕奢產品,主要都是女性用品

十大輕奢品牌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蔻馳

、michael kors、kate spade、tory burch、mcm、furla、longchamp、ted baker、維意、索菲亞。

1、蔻馳

oach關閉了在北美表現不佳的70家門店,在產品中大量減少了「c」這個logo的使用,同時引入各種皮革來代替原來的布料,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換了設計師,顏色豔麗多彩、款式時髦洋氣,而且每季的新品釋出會請來大量的年輕明星。

2、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一個時裝設計師本人建立的同名奢侈品品牌。michael kors邁克高仕公司於2023年正式成立,總部設在紐約市。2023年至2023年設計師本人同時擔任了著名法國奢侈品牌celine的創意總監,並帶領這個曾經歐洲最大的時尚品牌恢復往日的光芒。

3、tory burch

toryburch成立於2023年2月,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無拘無束的活力與感覺,充分體現了行政總裁tory burch的個人風格和精神。圖案印花、大膽的色彩和獨特細節都是品牌的標誌。還有這雙帶品牌標誌的平底芭蕾舞鞋,很多明星也穿過。

4、mcm

mcm並不是韓國的原創,它源於德國,後來被韓國人收購而已。近兩年,mcm的專櫃強勢進駐中國市場,成為明星乃至普通消費者的一致追捧。

有時候紅不紅看山寨多不多就知道!滿大街的鉚釘雙肩包,你看吐了沒?這包的包身還是pu皮,綴滿鉚釘,包身自重已經很重,瘦弱的女生背起來可不容易。

5、longchamp

法國品牌,建立於2023年,中文翻譯為瓏驤。以絕佳的法國傳統做工、輕便實用的摺疊概念聞名全球。longchamp的尼龍水餃包的受歡迎程度無需贅言,售價往往不到千元的它是longchamp眾多包中價位較低的一款,除此以外longchamp還有很多經典作品。

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十大輕奢品牌有folli follie、

ojesh、calvin klein、marc jacobs、ralph lauren、dkny、coach、longchamp、tory burch、michael kors。

1、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作為國際的輕奢潮牌,以精工細作高品質、色彩風格強烈的原創設計,滿足追求時尚生活的潮流家庭的需求為發展方向,著力打造中國兒童時尚潮牌生活新動力,將國際化的潮流文化生活元素推向中國市場,向中國消費者推薦來自於中外的優秀潮流文化,通過文化的互動,營造潮流時尚態度及生活品味。

2、ojesh

ojesh歐婭詩的傳奇始於歐洲(2023年)德國小分子塗抹式玻尿酸輕奢品牌,創始於德國紐倫堡,以愛戀之人的名字為靈感,傾注德式匠心精神,為全球女性締造自然美麗傳奇。研發六年之久,ojesh歐婭詩始終致力於為女性締造傳奇之美,以自然之源、科技之力,秉持對健康肌膚的不懈追求幫助全球女性重塑青春魅力。

3、coach(寇馳)

於2023年成立於美國,是輕奢領域裡的代表品牌。前些年因過度擴張折扣銷售網路稀釋品牌價值以致被消費者嫌棄,覺得過於老成甚至有點土,但是近幾年進行一系列改革,包括將品牌定位於摩登奢侈,強化質量、工藝以及與消費建立持久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輕奢品牌都有

coach:創立於美國紐約,其準確的定位應該是高階時尚品牌,coach的快速發展得益於中國市場的巨大需求,這是美國式的「工業產品流水線」下的結果。當然**也算價效比較高,300-500美元是其主要的消費商品。

5樓:坦誠相待

十大輕奢品牌:寇馳、

michaelkors、katespade、toryburch、mcm、furla、longchamp、michael kors、loewe羅意威、c/meo collective、瑞貝卡·泰勒 (rebecca taylor)。

6樓:伊尚

michael kors (mk)、tory burch(湯麗柏琦)、furla(芙拉)、coach(蔻馳)、thefoxsay(tf)、kate spade(凱特·絲蓓)、rebecca minkoff(瑞貝卡·明可弗)、longchamp(瓏驤) 、coccinelle(可奇奈爾)、issey miyake(三宅一生)、kenzo(凱卓)、

7樓:銘研

coach,這是一個比較有名的輕奢品牌,他著名的有1941系列。

mcm style,這是一個看起來比較豪的品牌。

longchamp,他家皮質的包包有好多。

asia affordable luxury,這是一個做的比較成功的亞洲品牌。

michael kors

coccinelle,是一個義大利的輕奢品牌。

marc jacobs,他是一個lvmh旗下的品牌。

calvin klein,國際上都比較出名的品牌。

tory burch

ojesh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輕奢品

牌:1、calvin klein

在十大輕奢品牌中calvin klein源自於美國,主要經營各男士服飾,尤其是它家的內衣單品是深得大眾的青睞,而且產品的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最主要的是在**上也都不是很高。

2、marc jacobs

marc jacobs品牌主打香水類的單品,當然在服裝等其它領域也是做得很不錯的一個,它家的香水在外觀設計上都蠻新穎,總體來說非常適合年輕群體,據瞭解一瓶三百多的**也很是親民了。

3、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這個品牌以服飾為主,成立以來品牌在服裝的選材和生產上都有著非常嚴格的工藝,適合群體涵蓋了男女老少,如今也有不少的服裝單品都成為了市場上經典的的代表。

4、dkny

dkny家的單品在**和設計風格等方面走的確實是輕奢路線,主要經營各類服飾,設計上有著很明顯的年輕獨立風,基本**據市場統計在兩千元左右,當然最主要的是品質方面是很不錯的了。

5、coach

coach這個品牌下的單品在全球各地市場上的銷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錯的,受眾群體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不論是包包還是服裝不僅設計感強,而且細節和品質等方面都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

6、longchamp

在十大輕奢品牌中提到longchamp可能還會不是很瞭解,但說到它家的水餃包相信許多人就不陌生了吧,發展到如今企業也還打造出了其它不少經典的單品,而且在設計上也非常的人性化。

7、tory burch

tory burch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輕奢品牌中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整個的發展非常的迅速,主要以經營休閒運動風格服裝,產品外觀的設計上品牌的細節和標誌都處理得非常大膽,所以很是能吸引到人的眼球。

8、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建立於2023年,主要是以經營皮包單品而聞名於世的,發展到如今企業所擁有的單品種類已非常的豐富,且都以極其不錯的質量而熱銷於全球多地的市場上。

9、kate spade

kate spade家的單品主要面向年輕群體一族,所設計銷售的單品為包包,設計上品牌秉承著簡潔靈動的原則,大膽用色,混入最流行的時尚元素,所以打造出來的單品很是受歡迎。

10、mcm

在十大輕奢品牌中mcm近年來在全球各地市場上的知名度不斷的在提升,尤其是它家的包包類單品在設計上都很有特點,所以毫不誇張的說它家的單品在街上是隨處可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國的奢侈品牌太多,嗯,實在是多如牛毛,一句話是說不完的那麼多的奢侈品。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十大輕奢品牌有loewe羅意威

、c/meo collective、瑞貝卡·泰勒 (rebecca taylor)、marc jacobs、ganni、dkny、coach、longchamp、tory burch、michael kors。

1、loewe羅意威

loewe不僅設計華麗,而且這個西班牙品牌還十分關心環境。loewe致力於為自己的時尚品牌制定一項非常先進的可持續性政策,使其生產符合當前最領先的環保政策。

2、c/meo collective

c/meo collective是來自澳洲的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來自澳洲的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始終致力於塑造品牌的獨特美學,運用實驗性的設計,詮釋未來時尚審美。

3、瑞貝卡·泰勒 (rebecca taylor)

這是設計師的名字,當然也是品牌的名稱。這位紐西蘭設計師在成為紐約第七大道的首席設計師後,又與 elizabeth bugdaycay 一起開創了其個人品牌。不到五年,這兩個女人創造的品牌成為最吃香的一線品牌。

4、ganni

這個來自哥本哈根的品牌這兩年突然在 instagram 上爆紅。這個靠著自己獨特的審美和自成一派的生活方式而存在的品牌,有著自己的宣言:自由,舒服,但酷。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輕奢品牌都有:bai蔻馳、aa、michael kors、kate spade、tory burch、mcm、furla、longchamp、ted baker、維意、索菲亞du。

12樓:琪寶寶zk脣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長大的表是

不如說愛其中的痛苦沒人知在哪兒

輕奢品牌有哪些?

13樓:小蘋果

1、寇馳

蔻馳,2023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是美國高階生活方式時尚品牌,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

coach的產品透過品牌精品店、指定百貨公司、專門店及官方**在全球發售 。

2、michaelkors

michael kors邁克高仕公司於2023年正式成立,總部設在紐約市。michael kors將奢侈品行業帶入了一個新階段並且成功塑造了崇尚自我表達和與眾不同的生活化概念,並將品牌和過去的經典美國奢侈品品牌區分開來michael kors已經成為了美式奢侈生活風格的代表。

目前michael kors在全球89個國家已經擁有超過500家門店,同時分銷到全球頂級百貨和全球專賣店。

3、toryburch

湯麗柏琦是一個實際可行的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無拘無束的活力與感覺,充分體現了行政總裁tory burch的個人風格和精神。她獨具慧眼,將設計師的審美觀與價值觀在市場上取得平衡,創作出時尚又適合所有年齡女性穿著的時裝與配飾。

4、mcm

mcm是一個輕奢時裝品牌,2023年創始於德國的慕尼黑。mcm最早以製作皮具起家,在上世紀80年代該品牌的全盛時期,mcm生產包括珠寶、手錶、香水、服裝、箱包以及小型皮具等在內的超過五百款的產品。

mcm品牌的產品線以服裝、服飾和皮具為主,時髦、奢侈而實用的產品非常暢銷。

5、longchamp

longchamp(瓏驤)是法國奢侈品皮具品牌,2023年由jean cassegrain創始於在巴黎。  產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時尚配飾以及**成衣系列。

尚·卡士格蘭(jean cassegrain)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奢華皮革製作的菸斗套,隨後將產品品類從煙具逐步擴充套件到了其它皮革產品,如錢包、護照夾等。

中國的十大畫家分別是哪幾個

中國當代十大畫家 國際藝術界2009年選出中國當代十大畫家.資格為對藝術有重大創新,為國際尊重及欣賞,仍然活著的畫家.十大畫家為 吳冠中,趙無極,丁紹光,範曾,歐豪年,黃永玉,範光陵,陳丹青,高佔祥,劉國鬆十位.排列不分名次.古代中國十大畫家排名 顧愷之 吳道子 張擇端 馬遠 黃公望 王蒙 唐寅 石...

十大恐怖遊戲是哪幾個,求十大恐怖單機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國外 評出的十大恐怖遊戲 第十名 鐘樓 clock tower 第九名 網路奇兵2 system shock 2 第八名 永恆黑暗 eternal darkness 七名 黑暗之盅 dark seed 第六名 毀滅戰士 3 doom3 第五名 劫難 the suffering 第四名 異型大戰鐵血戰...

矽藻泥十大品牌是哪幾個啊,矽藻泥十大品牌都是哪些牌子啊?

國內矽藻泥品牌十大排名1 蘭舍矽藻泥 成立於2009年,已通過iso9001和iso14001認證,是國家標準起草單位。目前,已具備完善產品體系,擁有普通矽藻泥 矽藻布 矽藻磚等十二大系列,上千個品種。但 較高,成本遠高於其它專案。國內矽藻泥品牌十大排名2 駿輝矽藻泥 成立於1995年,歷20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