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2021-05-14 12:11:12 字數 5278 閱讀 2153

1樓:

月球陷阱 moontrap (1989)

倆宇航員在太空中撿到一個鐵皮的蛋,帶回地球后,它「孵化」出一個機器人。被幹掉了,但這只是開始。原來它們是有生命的機器,數萬年前就想征服地球了,但被當時的人類阻止在月亮上。

今天終於利用現在人類的登月艙充了電,重新執行征服計劃!!

2樓:褚珍乙迎荷

星河戰隊

很老的電影了

3樓:柳濱蹇曼語

中文片名:非常小特務3:遊戲結束/間諜小子3:遊戲結束

英文片名:spykids3-d:gameover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4樓:六慾居士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唸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

後來男主在過去的時空阻止了天網,把創世紀智慧所在的地方炸燬了,他去了自己當初的家,找到年幼的自己(即小男孩),叮囑他:天網就是創世紀。並讓他牢記這段話。

男主那段夢境裡的小男孩,實際上就是年幼的男主自己。

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源**》

該劇由 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米加、米歇爾·莫娜漢、傑弗裡·懷特、拉塞爾·皮特斯、james a·woods、邁克爾·阿登、joe cobden聯合主演。

①該劇講述的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科特史蒂文斯上尉突然驚醒,發生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而他的身邊坐著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克里斯蒂安正在與自己講話。

③一頭霧水的科特還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他又一次被送上那輛列車。這次之後,科特終於明白自己在執行一件任務,負責調察芝加哥火車**案找到恐怖份子並查出他的下一個目標。

④科特被一次又一次的送上那輛高速列車,每次只有八分鐘的時間調察,調察過程中,科特發現自己已在一週前去世,原來他正在參與是一項「腦波原**」的祕密任務,這項任務通過已經死亡的科特尚未完全死亡的腦細胞影像來還原事件,調查事情的真相。

該劇由鄧肯·瓊斯執導,於2023年上映。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6樓:智慧安防衛士

樓上正解,電影名字是《星際**:千星之城》

吐珍珠的就是上邊這個小傢伙

該電影的百科點選即可檢視,《星際**:千星之城》

7樓:冉新蘭岑醜

是不是叫《時空隧道》啊,好像以前看過,記不大清了。

8樓:春玉英進婷

有點像是英國科幻劇《遠古入侵》,可是遠古入侵,每一集出現的怪物,還有是從遠古來的,很少部分是未來進化來的,你可以到這去do126電影網,搜尋遠古入侵,看一下是不是你看過的,一共四季呢,挺好看的一部電視劇

do126電影網

9樓:後翰抄雁風

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劇情介紹  韋恩是一個神乎其神的科學家,他發明了一臺極機密的能夠將物體變小的機器,在興奮之餘卻忘記警告家人。當窗外的鄰居小孩不慎將棒球擊入機器的鐳射軌道內時,機器竟意外啟動,將前來尋棒球的孩子們(他的兩個小孩和鄰居的兩個)全部縮小,而糊塗的韋恩在打掃房間時又將變小的孩子們掃地出門,丟進了垃圾箱。

他的兩個孩子埃米和尼克,以及鄰居家的兩兄弟盧斯與榮恩被縮小到只有四分之一吋大!對他們來說,原先後院的草坪,如今成了廣闊的密林。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可憐,可能是恐怖野獸的美餐。

這四個孩子必須跨越障礙,回到屋裡讓父母注意到他們。另一方面,發現孩子失蹤的兩對夫妻,也漸漸發覺大事不妙,知道他們意外被縮小了,但問題是,他們到底在**……

10樓:蔣暉孫華翰

是神奇四俠一共

有2部了!

11樓:漫衍毛業

偶感到很奇怪,你會不會弄錯了?

偶怎麼感覺你把兩部**的內容硬是湊到了一塊了?

你問題的後半部分,毫無疑問的,是影片《印地安納·瓊斯與聖盃》(又叫「奪寶奇3」)中最後大結局的情節,但這部**根本就沒有你所說的前面部分的劇情。

你問題的前半部分,好像是《蛇谷的詛咒》的情節,但這部**是前蘇聯電影,和《奪寶奇兵》完全沒有關係

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2樓:邊翠梅龐綸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電影版)

其實有電視劇的,可是cctv8放了一次就沒了,網上也找不到

13樓:聲悠逸李通

《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系列,有一集就是他們縮小了,看見巨大的蟑螂,還有在他兒子房間做電動火車,

14樓:kgb13號

bobbie phillips  芭比菲利普電影名叫變色龍

本片可說是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賣座強片《霹靂煞》的科幻版,時代背景設於公元2023年,女刺客金姆是一位**探員,她在基因方面被設定為強壯且有撟捷的過人身手,奉命解救並保護**目擊證人--一位十歲的小男孩,金姆有辦法順利完成任務嗎?

最新一版是變色龍3:死亡天使chameleon 3: dark angel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片名】:ultraviolet

【中文片名】:致命紫羅蘭/紫光任務/紫外線

16樓:動感暴力超人

【英文片名】:ultraviolet

【中文片名】:致命紫羅蘭/紫光任務/紫外線

【發行時間】:2023年

【地 區】:美國

【導 演】:科特·維莫 kurt wimmer

【主 演】:米拉·喬沃維奇 .... violet song jat shariff

卡梅隆·布萊特 .... six

尼克·齊蘭德 .... vicecardinum ferdinand daxus

威廉·菲德內爾 .... garth

sebastien andrieu .... nerva

ida martin .... young violet

ricardo mamood .... violet's husband

robert alonzo .... long-haired he**hage 1

abraham boyd .... l.l.d.d. guard

jennifer caputo .... elizabeth p. watkins

david collier .... bf-1

don ferguson .... he**hage

mark hicks .... hospital security guard

katarina jancula .... shariff's new wife

alex key .... medical tech 2

劇情介紹

一種新型病毒被發現,經過改進,成為傳播能力極強的hgv病毒,一個研究員懷著不可告人的目的違規將hgv病毒帶出實驗室,並傳播開來,感染hgv病毒的人嗜血、行動速度變快、反應變靈敏、害怕光線、壽命變短,部分hgv感染者出類拔萃,並且能耐受微弱光線,比如紫羅蘭。感染hgv的人被稱為「吸血鬼」或「生化人」。為了防止擴散,吸血鬼遭到人類立法消滅,大量捕殺....

紫羅蘭受命於吸血鬼反抗集團,奪取人類新開發的滅絕吸血鬼的「超級**」——小男孩6號...

奪取到小男孩後,紫羅蘭才瞭解到超級**為何物,根據情報,6號身上攜帶可以加速hgv作用的「加速因子」,使吸血鬼短時間死亡。紫羅蘭意識到「加速因子」應該與其抗體「減速因子」同時存在於6號身上,但是吸血鬼反抗集團首領不同意此看法,堅持要銷燬6號,於是紫羅蘭與吸血鬼反抗集團產生衝突,並帶出6號,交給吸血鬼的hgv抗體研究員,試圖分離出小男孩身上的hgv「減速因子」,開發出hgv抗體用以拯救吸血鬼和已經瀕臨死亡邊緣的自己。

經過化驗6號的血液,卻有個驚人的發現,「超級**」是個**,6號血液中的致命蛋白是針對人類開發的,可以短時間殺死人類...而不是情報說的是針對吸血鬼!

紫羅蘭失望之下決定拋棄6號....但是中途母性發作,又重新帶走6號,去尋找隱藏在6號背後的陰謀——為什麼「超級**」是對針對人類而不是吸血鬼?

負責醫療管制的副指揮官揭示了陰謀——「超級**」6號血液中的致命蛋白一旦散佈開來,感染的人類就必須到他那裡去買抗毒血清,他不僅可以賺大錢,更進一步可以控制全人類,獲得**權力。

6號由於致命蛋白的侵襲,生命垂危,在遊樂園暈倒....紫羅蘭中槍重傷.....被吸血鬼的hgv抗體研究員救回後,產生無力迴天的感覺——自己已經由於hgv的侵襲快死了,6號也死了...

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就在萬念俱灰想自殺的時候,吸血鬼的hgv抗體研究員忽然打**告知發現了6號所寫的與hgv抗體有關的分子結構式,紫羅蘭的靈感也被觸發——6號身上的致命蛋白也與hgv抗體有關,而hgv病毒正好是致命蛋白的逆向解毒劑 ——真相就快大白,小男孩「臨死」前,紫羅蘭掉了一滴眼淚到6號眼睛中,眼淚中含有hgv病毒,無意中救了6號......6號到底有沒有死?

為了證實猜想,也為了自己、為了吸血鬼、為了人類,踏上救回小男孩6號之路——6號的意義實在太重要了,那意味著hgv強效抗體是否存在,吸血鬼一族能否得救,人類能否得救,副指揮的陰謀能否得逞——紫羅蘭鼓起勇氣,殺向醫療管制中心.....

(副指揮就是散步hgv病毒的始作俑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kkyybb 。很多人都不知

求一個科幻電影的名字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部最值得思考和**的電影,整部電影投資最少,看起來場景最簡單,但是仔細想想的確是科幻,名字叫【這個男人來自地球】,一部美國電影,你看完了應該會感謝我的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殺戮指bai 令 kill command 2016 女主能連線電腦 在高du度機械化的zhi未來dao 先驅者集團的高階內技術員梅容爾斯發現,自己研發的s.a.r.型軍用戰鬥機器人出現多起自我程式設計現象。與此同時,一直精英陸戰小隊被分派到先驅者集團的機器人訓練基地進行實彈演練。梅爾斯跟隨小隊來到...

求一部很老的科幻電影,一部很老的科幻電影求名字

1.史酷比 scooby doo 2002 2.史酷比2 怪獸偷跑 scooby doo 2 monsters unleashed 2004 3.史酷比 神祕的開始 scooby doo the mystery begins 2009 4.史酷比 湖怪的詛咒 scooby doo curse of ...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片名字,外星人的。

是電影 銀河訪客 也叫驚爆銀河系,是由迪恩 帕裡索特執導的科幻片,蒂姆 艾倫 tim allen參加演出。影片的主角,是一群飾演宇航員的電視演員。從1972年到1982年,一連四年這些nsea的保護者都穿著他們的 戰戰兢兢地出發去執行他們在太空的危險任務,直到這個劇集被取消為止。大約20年以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