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槍設計的目的是什麼,設計的目的是什麼

2021-05-28 13:56:03 字數 826 閱讀 7305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投槍跟弓、弩、投石索等射擊兵器不一樣,它設計的目的不是

為了在遠距離上殺傷敵人版!而是權為了在士兵投入近戰之前,突然傷害或攪亂敵人,破壞其作戰隊形,迅速為我方的近戰創造有利條件。正如蒙森所說:

「羅馬人將重標槍與劍配合使用,其所產生的作用與近代戰爭中使用火槍與刺刀是極相近似的。標槍的投擲用來為刀劍的肉搏戰作準備,正好像先放射一排槍,再用刺刀衝鋒一樣。」

設計的目的是什麼?

2樓:天水資訊釋出

設計的目的是為了

滿足人們的需求,研究設計也就是要研究人的需求,並將

需求轉化為產品。並且要使人們能通過設計感受到產品的品質,從而產生購買的慾望。

實現整體效率的提升;實現工作條理的規範性;增加工作流程的透明度,提升管理水平

通過對現有工作流程的梳理和工作流程網路資訊化,實現工作條理的規範性及增加現有相關工作流程的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完善管理體制。工作流程涉及幾乎所有的部門和人員,具體參與的部門和相關崗位人員由上線流程的實際數量和相關操作面來決定。

通過適當的外部形狀、色彩充分但不誇張地、真實而不虛假地表現出產品的內涵。

設計的本身是創造,是人的生命力的體現。設計師前瞻信的構思是設計創新的**,是人類都必須依賴的生命力與原動力。創新其實就是人民描述未來遠景的一種方式,設計師的任務就是藉助本身的直覺能力去發掘與構築世界的新價值,並予以視覺化。

設計的目的是什麼設計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研究設計也就是要研究人的需求,並將需求轉化為產品。並且要使人們能通過設計感受到產品的品質,從而產生購買的慾望。設計界因歐美國家發展理論歷史悠久,故設計史和設計藝術學相關理論,常以歐美的工業設計 建築設計為兩大主流。在西方,大型的設計系統,往往以architecture建築來稱...

平面設計設計標誌的目的是什麼,平面設計作品說明怎麼寫?

標誌設計的形式 1 表象手法 2 象徵手法 3 文字手法?漢字 字母 數字 設計要求 廣度 適應性 高度 水準 長度 時間長遠 設計目的不是為了設計而設計而是使標誌能夠使用和傳播。標誌同徽標 商標 logo 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與古代的印記,現代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

建築裝飾設計目的及意義,室內設計的目的

就是,作業要自己做,不然真的0分,度娘不是萬能的。艾嘉,你不要來網上找,楊老師知道你就0分,哈哈。意義和目的都是0分了 交院 貴陽 室內設計的目的 在裝修的時候,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個想法,想把家裝成什麼樣子的,其實室內設計也有自己的原則的,根據已有的建築物性質 相應的標準以及所處環境,利用物質技術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