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壽字幣幫忙看下真假,雙龍壽字幣幫忙看下真假?

2021-03-19 18:20:10 字數 7168 閱讀 3586

1樓:龘禹治水

廣東省造

庫平七錢二背雙龍

現代工藝品一枚,造假程度 令人髮指!

沒有收藏價值。

求鑑定,這兩枚雙龍壽字幣真假,謝謝 10

2樓:貓登江湖戲

正面和背面的珠圈有很大的疑問,珠圈不規則,不圓,珠粒大小不規則,邊緣齒牙也不規則。」庫平重壹兩「五個字與真品的筆畫及間架結構均有著很大的區別,「元寶」二字左右兩側的蝙蝠圖案也與真品圖案不一致;龍頭下巴的鬍鬚形態及精細均與真品不同;背面雙龍戲珠的寶珠不圓且珠心圖案封口了,真品的珠心圖案不封口。寶珠上方的火焰與真品不一致;第二個龍爪沒有肉且張開過大;龍尾部的雲朵歪了、偏了,與上方的寶珠不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有,好像和真品有所區別,珠的上面倆須方向是反的,還有中間壽字下面那個t型的左邊短右邊長也不一樣

4樓:易學末學

這枚雙龍一兩的正面珠圈怎麼啦?哪象我的,大小一致緊密有度…,差別大了,兄弟。

5樓:

二龍頭一上一下,龍珠不圓無開口,龍尾須不對死板,沒遊動感,死板

6樓:陳跟義在水一方

不管怎麼樣,要看包漿:,磨蹭的痕跡多麼少,還有他有幾個版本?

7樓:謝暉

兩蝙蝠旁有機制花邊暗記.

8樓:劫後餘生

假的,正版內圈點很規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色不對。

二、文字無力。

三、龍形呆板。太假了

10樓:皖

我看這個那麼髒,不像是做上去的,應該是老傢伙,千萬不要給他擦掉

11樓:劉後燕

我不知道真假,知道民間沒有,除非祖輩跟慈禧有親戚會有這個

12樓:辛勤採花蜂

挺好 留著唄 做個紀念

13樓:善良的滅中國

假的一看就是模具壓出來的不是機制幣,這種古玩市場地攤上多的很,

14樓:成就大夢想

假的,龍尾不對廣字不對

15樓:玩和完

都是假的,沒錯重一兩的蝙蝠不是這樣的

16樓:陳嘉俊的

真的壹字不是那樣寫的

17樓:真幾把砍掉

一枚錢幣真假看圓柱和邊齒就知道了,你這個做工太粗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有一枚真的你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雙龍壽字幣,請問是真的還是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雙龍壽字幣,請高人鑑定一下真假

21樓:恭候大駕

共6種版本。第一種版本;大直徑大字版(4.5公分);厚度:

0.28公分;重量:介於32—31克間。

(1)幣邊鑄「魯~」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原幣」。(3)幣邊無鑄文之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型較小一號)、正楷體(壹)字版本;厚度:0.28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

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庫平重一兩,漢字另一種寫法。(2)、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大家如果對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真品的籤別知識感興趣,請上網查詢(伊哥慱客)學習。伊哥慱客上【廣東壽字帀系例】一文中的理論知識非常豐富,答案接近完美!

幫我看看這枚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雙龍壽字幣真假? 5

22樓:古錢幣

真品的存世量極為罕見,你這枚成色和包漿都不對。真品讓你一看就動心。你這東西要是拿到上海肯定說真,**的**多如牛毛,撒謊是臉就不紅。現在基本上都混不下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看還是挺真的 如果是真的 哪你頭轉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光緒元寶庫平七錢

二分背雙龍中心壽是臆造工藝品,無此製版.是假的.

真品為,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銀幣,此幣由於設計精湛,鑄造精美,圖案中有「壽」字及二龍戲珠紋樣,故習稱廣東「壽字一兩」或「雙龍一兩」,考證認為或系光緒三十一年(1905)時,粵局奉到造幣總廠行知,鑄此祝慈禧太后七旬萬壽者,試鑄當極少,存世所見三枚,均為博物館內收藏.

25樓:約瑟大王

這東西基本上是現代仿品。

26樓:閨蜜頭像

這個幣看上去很真,但是雙龍壽字幣的應該是庫平重一兩,而不是七錢二分

27樓:安徽微碼付

你這是假的,字型都不對!有的人別亂說好吧也不怕別人笑話,搞得跟大師樣,(龍洋中)有庫平重一兩和庫平七錢二的並且是雙龍壽字幣,庫平七錢二分的是單龍的,沒文化也不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是真的,好好地儲存吧,紋路清晰,您上哪兒整的啊。

29樓:猜猜咯即使

你去查一下這種銀元的** 真假心裡就有數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仿品!可能是**的仿的,不是現代仿的!所以一般很難鑑定!

若是不確定啊,好好儲存,找個這方面權威的專家鑑定下!這個版式的雙龍壽由於沒有歷史記載,即使是真的,你說了也沒人信!只有找權威人士!

31樓:匿名使用者

贗品,沒有收藏價值。

32樓:古玩易行者

和我的一模一樣,你的光澤不對,包漿不對,這個是特高仿品,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字型是另一種寫法。

34樓:

假的,龍頭不對,字死板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靣珠圈喑記沒有,雙龍並沒有挨著珠圈。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見過盒子幣圖嗎?所有評級公司到不敢評級上盒。難道這種幣有真??誰的問題??

37樓:梅里逸客

非銀製,現代品。 (據資料記載也沒這版別)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百分之一百假東西,仿製者根本就未見過真品。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 是不是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吧 真品230-280萬 1枚 ,你覺得你有這個運氣嗎 還是賣你的這個人是傻子 所以這種簡單的邏輯 對於窮人幻想暴富的心理 他永遠想不明白 老覺得自己能走運似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枚字跡圖案都很模糊不清,僅憑影象說不上是真品,如果真的價值最少也得五佰萬以上。

42樓:uiter丶

這枚錢幣字型和蝙蝠圖案都和真品相差甚遠,龍珠也不靈動,價值不高。像這種仿品,地攤上多得很。

雙龍壽字幣七錢二分,給鑑定一下真假

43樓:222九五至尊

第一種版本;大直徑(4.5公分)、厚度:0.

28公分;重量:介於32—31克間。(1)幣邊鑄「魯爾智~」試鑄帀。

(2)幣邊無鑄文之『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製造〝魯幣〞前之「原幣」。(3)幣邊無鑄文之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中直徑分為二款(直徑4.3公分)正楷體字版本;厚度:0.

28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

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2)、小直徑(3.9公分)、厚度:0.

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龍頭那拍仔細一點,我有一個比你那個小,也是七錢二分,4.0直徑27克

45樓:馬餘德

從**看應該是塊真幣。

46樓:古格使者

我的也是一樣,看不出來請大家欣賞參

47樓:小打小鬧走起

有一眼,具體還要看尺寸及重量。

48樓:尋找歷史的拾樂

齒邊不對,感覺壓力不夠

雙龍壽字幣,求專家看看真假 20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貨色找河南人,好像是5塊錢一個,大把,你這個是不是真的單憑一張**不可能能鑑定出來的。

50樓:昊天寒冰

正面看有78成真反面和邊齒未見不好判斷

51樓:匿名使用者

珠圈不圓,字型不屬,真品珠圈特別圓,當時把錢造成這樣是要殺頭的

52樓:幽傷浪子

同學也有一個這樣的銀元,他們說是真的

53樓:222九五至尊

★最重要的三點: 一廣東造雙龍壽字幣幾乎每一筆筆畫中以及紋飾中均有迄今難以模仿的圓點暗記,令人歎為觀止。

二是背面盤龍龍眼內有兩顆清晰的內視龍睛,直指龍珠,背面的盤龍浮雕活龍活觀。

三是正面蝙蝠頭部有一顆清晣的小眼睛。 龍珠圖案不封口,看上去給人有遊動的感覺,非常逼真,龍珠圓潤,沒有瑕疵感。

綜合以上幾點,市面上至今為止的諸多的臆造幣、高仿造幣在繪圖、文字和鑄造上與真品廣東造雙龍壽字帀無一可望其項背!

廣東省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請鑑定一下真假

54樓:熱血已懵

假的。真品只有廣東壽字一兩,存世極罕,上海博物館收藏了一枚,中國銀幣一級珍品。

壽字七錢二分官方根本沒這一號,乃是民間臆造。最早出自**年間,無良幣商用來坑騙來華**的洋鬼子,但因雕刻精美鑄造精良,且也是九成色銀料所鑄,這種**臆造幣也有收藏價值。

你這種是近代批量生產的假貨,劣質合金,古玩市場很多幣商都有,專賣給不識貨卻又想撿便宜的傻子。

附上海博物館壽字一兩資料圖:

5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幣,我也有一枚這樣的,重量21克,做了鑑定是真品

56樓:222九五至尊

共6種版本。第一種版本;大直徑大字版(4.5公分);厚度:

0.28公分;重量:介於32—31克間。

(1)幣邊鑄「魯~」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原幣」。(3)幣邊無鑄文之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型較小一號)、正楷體(壹)字版本;厚度:0.28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

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庫平重一兩,漢字另一種寫法。(2)、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大家如果對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真品的籤別知識感興趣,請上網查詢(伊哥慱客)學習。伊哥慱客上【廣東壽字帀系例】一文中的理論知識非常豐富,答案接近完美!

5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廣東雙龍壽字幣的七個一版本都是假的,肯定是他在造假,在為自己的假貨打廣告。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

59樓:三多軒主人

危險品!主要看齒邊和銀色!

您好!怎樣判斷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真偽謝謝

60樓:222九五至尊

重要的三點: 一廣東造雙龍壽字幣幾乎每一筆筆畫中以及紋飾中均有迄今難以模仿的圓點暗記,令人歎為觀止。二是背面盤龍龍眼內有兩顆清晰的內視龍睛,直指龍珠,背面的盤龍浮雕活龍活觀。

三是正面蝙蝠頭部有一顆清晣的小眼睛。 太陽上的圖案左旋轉不封口,看上去給人有遊動的感覺,非常逼真,太陽圖案 圓潤,沒有瑕疵感。

綜合以上幾點,市面上至今為止的諸多的臆造幣、高仿造幣在繪圖、文字和鑄造上與真品廣東造雙龍壽字帀無一可望其項背!

61樓:脆弱的小女人

光緒元寶雙龍壽幣,是廣東省為慈禧六十大壽所鑄的,庫平一兩,注意有隻有廣東省有造、只有庫平一兩,另外要從邊齒、顏色、重量、聲音等綜合鑑別。

6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判斷雙龍壽字幣真假呢?

6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雙龍壽字幣沒有七錢二的。看看這兩枚有什麼不同?誰來說說真假。

64樓:古錢幣

沒見過七錢二版式壽字幣的磚家不要在這裡瞎放屁,搞得好像自己很有水平。這種壽字幣目前正處在爭議和**階段,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考證,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凡是開口斷言這種錢幣是臆造的,都是跟屁蟲,因為自己連仿品就沒見過。

不要忘了,連一兩的壽字幣也無史可查。原因可能是為討好慈禧而鑄幣,才沒有留下記載。

65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版式,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6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真貨嗎那我發財了我有十多枚,還有庫平七錢二分的

雙龍壽字幣庫平七錢二求鑑定,雙龍壽字幣庫平七錢二求鑑定

雙龍壽字幣庫平七錢二,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 要超過10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百分之百的假幣,別再用心了。80年代仿的,老包漿不是這樣子。沒見過真的別瞎說,標準重量26左右 有磨損 雙龍壽字幣就不帶 分!帶分的是單龍 假幣,光緒銀元七錢二分的不會超過27克重的!這是假的,真品比這個輕,...

這個雙龍壽字幣值多少錢,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價值多少?

廣東省造的抄雙龍壽字幣到底值多少錢?2012年專家估價在600萬元人民幣左右。在民間的仿製品 偽造品多如牛毛,更有顛覆傳統和歷史的 庫平七錢二分 半圓 等形式的臆造品出現,當年根本就沒有鑄造過這兩種重量,凡是對錢幣有點基本常識的人都不應該上當。很多現在的錢幣收藏愛好者都是因為一枚仿製的廣東雙龍壽字一...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幫我看下真的假的

假的 不相信你看看反面就知道了 有黑色不是年代久就是假的 假的看字我就可以看出來了 我看包漿不均勻應該是仿照品 共三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大直徑 4.5公分 大字版 漢字型較大一號 厚度 0.28公分,重量 介於回32 31克間。1 幣邊鑄 魯答 鑄文,壹 字內倒三角 口 2 幣邊無鑄文,壹 字內倒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