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va067空氣壓縮機的壓力控制器型號

2021-05-26 09:25:46 字數 925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玖美或九特」牌的pc系列壓力控制器即可。

v-0.6/7空氣壓縮機中 v什麼意思

2樓:白色棉畫糖

排氣量0.6立方/分鐘 排氣壓力0.7mpa

有誰知到鍋爐上的 壓力控制器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回答。型號也不知道~

我只能告訴你 辦法,呵呵。

鍋爐前面有個金屬銘牌,上面有鍋爐的技術引數,和生產廠家,這對你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鍋爐廠家下面一般都有個服務**,就算鍋爐廠轉讓了,這個服務**也都在的,你打**過去問廠家,把鍋爐型號和產品編號告訴他們,一般都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壓力校驗臺用油泵打壓,與校驗壓力錶一樣,打壓到動作壓力值時,調整控制器上的調整螺絲使其動作即可。有回差調節螺絲的要調下,動作回差小些。

5樓:中瑞鍋爐

一個超壓報警的,一個到壓停止燃燒的(起停),還有一個是控制燃燒器二段火的(大小火轉換) 壓力控制器上面有兩個螺絲一個是調需要設定的壓力的,另外一個是調節壓力回差(降低後再啟動的壓力) 以你說的大小火轉換為例 上限設轉小火壓力0.85mpa 回差設定值為0.05mpa,這樣大火就是0.

8mpa了.另一個也是這個原理. 那邊的螺絲是回差,看看刻度盤就知道了.

最大刻度小的那邊是回差.

2v-0.6/7此空壓機型號的含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量為0.6立方米/分鐘.排氣壓力為7公斤/平方釐米(0.7兆帕)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氣缸,0.6立方,7kg壓力

空氣壓縮機怎麼調壓力,空氣壓縮機的壓力是否能調大小,怎麼調?

氣壓開關上有壓力調整螺絲,順時針壓力高,反之則低。最好不要調,這個壓力是控制儲存氣體壓力的,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值,再說氣不夠了,會自己開啟,你調它幹嘛 空氣壓縮機的壓力是否能調大小,怎麼調?可以。調節方法 如果是彈簧的可復位型的,那麼頂部應該有一個東西能旋轉,向上轉就調大壓力,向下轉就調小壓力。把安全...

空氣壓縮機有哪些用途,空氣壓縮機的主要作用和用途

a 傳統的空氣動力 風動工具,鑿岩機 風鎬 氣動扳手,氣動噴砂b 儀表控制及自動化裝置,如加工中心的刀具更換等。c 車輛制動,門窗啟閉 d 噴氣織機中用壓縮空氣吹送緯紗以代替梭子e 食品 製藥工業,利用壓縮空氣攪拌漿液f 大型船用柴油機的起動 g 風洞實驗 地下通道換氣 金屬冶煉 h 油井壓裂 i ...

空氣壓縮機由什麼部件組成,空氣壓縮機有哪些結構組成?

活塞式壓縮機 曲軸 連桿 活塞 閥組 曲軸箱 氣缸 氣缸蓋 螺桿式壓縮機 轉子 吸氣閥 油氣桶 冷卻器 電控元件 螺桿空壓機空氣過濾器的作用 空氣過濾器主要是由空濾芯是個紙質的乾式過濾器,是空氣過濾的核心。做成摺疊形狀是為了增大空氣穿透的面積。空濾芯通氣細孔約為5 m左右,主要功能是濾掉空氣中大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