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2021-03-19 18:20:11 字數 2588 閱讀 3572

1樓:幸運的活雷鋒

年輕人投資理財的方式有以下兩種:

第一種:

儲蓄幾乎是零風險的「穩賺式」投資理財方式,不僅安全可靠,形式靈活,操作也比較便捷。儲蓄一直是中老人理財的首選投資理財方式。但是也有它的不足之處,流動性並不好,儲蓄的期限越長,資金的流動性就越差,且相對於其他投資理財方式來說,收益比較低。

第二種:

選擇p2p網際網路金融進行理財,這可是近年最火的理財手段之一了。收益率往往可以達到16%左右,利息是銀行儲蓄的數倍以上。但是切記要選擇正規的平臺進行投資,這樣安全係數會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網際網路p2p投資

***私募

銀行存款

保險等等等等

關於投資有很多的渠道,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風險偏好設定好投資組合。這樣才會在自己能夠承擔風險的基礎上,獲得比較滿意的收益。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業算投資,現在保險有分紅的。

就如新華的尊享人生。

有空可以網上查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能賺錢,輕鬆月入一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進行投資升級最划算!

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6樓:招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7樓:李伯庸分析師

年輕人應該對自己的資金有理財計劃,投資有風險,目前做**風險低的有金交所,具體如下:

一.金交所

1.經***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組 建,上海**交易所(shanghai gold exchange)於 2002 年 10 月正式執行。上海**交易所(以下 簡稱 「金交所」)是我國唯一一家經 ***批准專門從事**交易的國 家級市場。

她的成立實現了國內黃 金生產、消費、流通體制的市場化, 成為我國**市場開放的重要標誌。

2.12 年來,金交所始終堅持服務實 體經濟和產業發展,努力為投資者 提供更多投資渠道,逐步發展成為 中國**市場的核心、樞紐以及全 球重要的**、**等***交易 市場,從 2007 年起連續 7 年成為 全球最大**現貨場內交易所。

3.交易所實行會員制,全球現有會員 211 家,其中國內金融類、綜合類、 自營會員共 167 家,券商類特別會 員 4 家。會員單位年產金、用金量 佔全國的 90%,冶煉能力佔全國的

二.**td的優勢

1.交易時間靈活,更適合平時需要上班的投資者。分三個時段交易共十小時,還有夜盤。

2.交易多樣化,有做空機制,即你在**先賣出,再低價**平倉,賺取差額,無需擔心資金**牢。雙向交易,可以先賣後買,網上自由**,撮合成交,漲跌都可獲利。

3.保證金模式:利用槓桿原理,投入資金少。

你只需投入最低15%的保證金,就可以支配全額的錢進行交易。 4.無交割時間限制,可以自由選擇交割時間,大大減少了操作成本。

5.手續費用低,各銀行的手續費有所不同,最低的為千分之0.9。

6.新興投資產品,中國市場潛力巨大。

三.投資建議

(1)要學習理財基本知識,不要盲目衝動進行投資。

(2) 選擇正規投資渠道,不要輕信**網路等釣魚式營銷。

目前什麼理財方式比較適合年輕人?

8樓:

現在年輕人接觸網際網路比較多,因此比較適合現在年輕人的理財方式,像浩森金融這樣的p2p理財方式或各種寶寶類理財都是目前不少年輕人的選擇。

9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適合年輕人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

10樓:微信

年輕人一般沒有太多積蓄

可以投資一些門檻低週期靈活的產品

民間p2p公司風險過高

建議選擇國企或者央企平臺

具體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到你這個名字我就知道你是玩lol的

然後你說適合年輕人,我覺得年輕人儲蓄少,可以考慮穩健的貨幣**或者**定投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理財方式有:購買銀行的理財產品、或直接存款獲取利息

有風險的理財方式:購買國債、**、**或創業投資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理財方式

13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最適合年輕人的理財方法有哪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支付寶吧。目前還是靠譜的,其它的不懂別碰。或者是銀行的那種存三個月有5 左右的利潤。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目前什麼理財方式比較適合年輕人?現在年輕人接觸網際網路比較多,因此比較適合現在年輕人的理財方式,像浩森金融這樣的p2p理財方式或各種寶寶類理財都是目前不少年輕人的選擇。最適合年輕人的理...

什麼理財方式更適合全職工作的年輕人

理財就要熟悉和了解各種理財工具,以及對現金流的分配。先說分配,有二種流行的分配方法。一,投資比例大體按照 80 年齡 分配的。比如現在你二十五歲,那麼可以拿出收入的百分之五十五進行投資。二,三三三一法則。就是將收入分成十份,按照存款三份,保險三份,風險投資三份,零花一份的比例分配。我個人傾向第一種,...

當代年輕人有哪些統一的發洩方式,成年人發洩憤怒的方式有哪些呢?

no.1換頭像,換封面 改簽名 現在的年輕人發洩方式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生活交友方面只要有不滿的地方,往往就是用換頭像 改簽名 朋友圈三天可見的方式來應對。no.2 除錯法 在欣賞 時,人體的內部節律,比如心率,會加速或減慢,從而與 節奏融為一體。聽 時我們的身體也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