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mpacc跨考生,我是如何在北京考到245分的

2021-03-19 18:20:11 字數 965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是245分。245分基本可以超過兩地95%以上的院校複試分數線了;而且能考245分的同學,如果發揮穩定或者超常發揮一點過250分也是很有可能的。當然245分的分數並不低,縱觀兩地超過這個分數的院校也只有兩所:

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mpacc接受跨考生嗎

2樓:zs謝寶生

1、mpacc接受跨考生。

2、檢視招生單位官網公佈的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

3、跨考務必儘早準備,特別是複試的專業課,否則容易複試被淘汰。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接受的。

目前,mpacc有一半左右是跨考生。

跨考生在mpacc中有多大比例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跨考生在mpacc中有多大比例,還沒有任何專業機構做這方面的資料。

但有機構在調查中,mpacc是跨專業人數最多的專業,在所有跨考生中報考mpacc的人數佔了44%。

mpacc跨考218分,估計踩線進複試,該繼續還是找工作 50

5樓:昨日心聲

既然已經考了,那麼不妨等分數線公佈以後再看看吧。現在國內對待學歷還是比較重視的,有一個研究生的學歷對於你以後的發展我想一定會有很好的幫助,如果最後有幸能考上,也希望你能珍惜學習的機會,好好學習。

別的專業跨考mpacc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跨考mpacc的,一月mpacc都是一月統一考試的,因為複試要考專業課,跨考生相對於本專業的複試會感覺難一點,具體的mpacc情況可以去 mba加油站 去看下。

7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是可以考取會計碩士的

我是三跨考生,2023年考,請問武漢大學傳播學考研複試公平嗎,歧視外校考生不

這個可能要武漢大學校內的人士或者考過進過複試的人才知道了,最好能找到這樣的人問一下。本人在 上 武漢大學.傳播學.考研資料.另外贈送考研書籍.本人 店為.fiona1910 本人qq44629071 您可以放心不會歧視外地考生的.武漢大學考研歧視外校學生嗎?這樣的好學校都比較公平,而且複試也是按成績...

作為一名藝考生,藝考快要結束了,我是應該回學校上課,還是去專

可以回學校,不要太 有壓力 應該回學校讀完文化課,不僅是為了高考,有的知識終身有用。你去學校肯定跟不上。建議你去別市上吧,不過在哪都看你學不學,你在班級的優勢可以問同學,在別市是有老師交,祝你成功,專心學習 hkvvhllllllllllllljpljkl 校考結束後,藝術生的文化課是回學校學習好還...

請問如何在api中載入選單?我是新手才接觸

既然icon是load的 cursor是load的 menu為什麼不是 loadmenu laod的呢 親 多去看看windows程式設計第五版吧 windows api 程式設計 之載入選單 10 首先,在資原始檔中新增選單,格式書上或者網上找 然後,仔細看registerclass或者creat...